close

因為想說都大年初六了...應該沒什麼人潮了吧!
我跟二阿姨下午閒在家也沒事....就決定帶肚臍去墾丁走走
(反正墾丁離我家不是很遠...閒閒去晃一下也好)

我們的第一站就是--->車城香火鼎盛的福安宮
↓這裡的土地公爺爺很靈唷...(今天來拜拜的人真多)

下車前把肚臍放到背袋裡-->很怕狗狗不能進廟去看土地公爺爺
結果.........
進廟前突然發現....我今天處於「生理期」~不能進廟裡
所以我就帶著肚臍在外面晃一下吧!!
(恐怖的事來了)
我要把肚臍從袋子裡放出來.....
當我拉開拉鍊時--->肚臍叫了一聲!!拉鍊也應聲卡住0.0
我心想:『是怎樣?!該不會卡住吧?!』因為拉鍊被肚臍咬的很爛
結果---->卻是讓我心疼到快飆淚的景像
那就是===肚臍的耳毛被拉鍊夾住===
更慘的是....拉鍊進退兩難....肚臍更是出不來!!
我真的慌了我.....帶肚臍到車子上...想找剪刀剪掉那撮毛
但是-->誰的車上放剪刀呢???
我就想硬扯....又扯不下來....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弄的....
順利打開了(謝天謝地喔)...且肚臍也沒哭哭
↓平安出袋子的肚臍...在福安宮逛大街

但是...有好事發生...就會伴隨一件衰事....
竟然下起雨來了.....Oh My God.....
我帶著肚臍躲進一旁的騎樓下....把他抱起來看看耳朵
一看不得了唷--->剛剛被拉鍊夾住那撮毛竟然掉了
↓沒錯....那就是肚臍耳毛被拉鍊跟我扯下來...(對不起咩)

肚臍竟然那麼勇敢都沒哭哭...拍拍手
↓肚臍內心OS:歐巴桑~很痛耶!!但我是男生不能哭...

躲雨時~~來來往往一堆人~~有一個很妙的妹妹...
妹妹一直躲在柱子後看肚臍~很妙吧!!肚臍也跟她對望~哈!!
↓肚臍:『我有那麼可愛嗎?一直看我...妳麻麻叫妳耶』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二阿姨也拜拜出來了~
我們便往墾丁再出發....
到了墾丁國小鵝巒分校那邊~我們停下來走走
還幫肚臍拍到跟巴士海峽的合照喔^^
↓我是世界之王--肚臍搗蛋鬼(陽光少年)

接著繼續出發~~一直到龍潭公園那邊~~下來走走
但是因為風太大-->沒拍到照片(人跟狗都快被吹走了..)
回程因為太陽比較小了...風比較涼(不然熱死人了)
就開車窗給肚臍吹風...他超愛把頭探出車窗吹風的....
↓麻麻~我也想去沙攤玩(不行!現在是冬天..雖然一點都不冷)

因為今天人還是爆多~~我不想去人擠人
我們就沒有下車去墾丁街閒逛...去恆春買點東西上車吃
打道回府了....(墾丁很近啦~有的是機會~肚臍乖喔...)
但肚臍不知道是玩累還是坐車無聊....
一開出恆春沒多久-->就睡死了!!!(也好~不然狂爬上爬下的)

以上-->是剛剛去墾丁回來的半日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