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南部放假前~我就去肚臍平常洗澡的店裡
問美容師怎麼幫他剪指甲,還請他示範一次給我看~
買了一支指甲剪-->就帶回家放假用
(因為我家太鄉下了~我們這邊連寵物用品店都沒有呢)
↓就是這一把指甲剪~我遲遲不敢使用

今天幫肚臍洗澡....想說也該幫他剪指甲了~~
帶回家放假都幫他洗了3次了~~沒一次敢剪
雖然天天都有帶出去散步-->但指甲也沒磨短多少
今天我就鼓起勇氣幫他剪吧!!

挑晚上肚臍想睡覺時(最溫馴的時候)
抓到腿上~~讓他趴在我腳上...抓起他的腳往後~
我窟住他的身體跟頭~~這樣就能安心剪了!!(美容師教我的)
我超怕剪到流血(因為沒有止血粉)-->一開始還是下不了刀!!
先修腳底毛吧~~~~於是我也第一次幫他修了腳底毛....

↑因為肚臍狂扭~根本沒剪乾淨!!但第一次算好了啦...

剪完腳底毛~~該來的總是會來~~該剪指甲了!!
我豁出去了~~~剪了啦......
就這樣~我緊張的冒汗~肚臍卻不受控制的狂扭!!
但我們還是很順利的修好指甲~~
好像根本看不到指甲耶~~因為太難拍了啦!!將就將就...

原來~剪指甲一點都不難咩.....我也會了呀!!
(但是我想我還是慢慢多練幾次比較妥當一些...)

補充一點~
今天幫肚臍洗澡...幫他吹乾時~~他一改平常吹乾就狂跑的臭樣子
今天可能天氣比較冷~熱風吹起來很舒服~~他就給我睡死了!!
麻麻我可是為了吹乾他~~狂流汗耶....
出了浴室就睡的超香甜...


以上-->我的第一次幫肚臍剪指甲+修腳底毛(緊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