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ㄏㄤ的...第一手資訊唷^^
就在剛剛-->我們的推車送來啦!!好棒唷~~~
(送貨員說:這是給狗狗用的嗎???我:對呀~~送貨員:現在狗真好命唷!!)
就是它!新推車~
拿到推車~~我就迫不及待的拆開來啦!!
我老媽則是在一旁看傻眼~~猛問:「這多少錢??」
就知道歐巴桑最在意價錢了.....心虛的回答:2500元啦!!
老媽一度崩潰--->"為什麼那麼貴??比嬰兒的還貴..."
(有媽?!嬰兒的要8.9千耶~~見鬼了老媽~)
Any way~我還是開心的拆推車啦~
還要一邊跟老媽說肚臍的外出帶被他咬壞了咩.....
這一包頗重耶..
肚臍比我還興奮~~在一旁聞聞嗅嗅的!!
一直妨礙我拆箱-->拆開來..果然沒寄錯!我就是買藍色的~
(本想買的~但肚臍拔會說太娘!!買的易髒~就只好買陰沉的藍)
終於忙了好一會....組裝好了
(原本要出門的老媽就一直在一邊看我組裝一邊笑~笑什麼咧??)

實在很想只拍車子~但肚臍硬是要跳進去給我關在裡面!!
這推車對我這機車族來說很實用唷^^
而且底層有一塊防污墊~裡面可以放尿布墊唷^^(方便...)
因為可以拆下當背袋~~且內部空間很大!!肚臍進去還很有空間~
未來NuaNua就能一起在裡面囉^^
且這台推車旁邊的製物格很多~~可以放很多東西唷^^
以後出門不用再大包小包囉^^~~真開心!!

自從推車組裝好後~~肚臍就一直在裡面不肯出來!!
把他抱出來~~推車關起來他就哭著要進去....
很好笑!!還在裡面睡午覺.....死都不肯出來~爆笑耶!!
以下是肚臍硬賴在裡面的照片.....

肚臍:不是要出門嗎???
↓不肯出來

↓內部空間很大

愛睏了啦...麻麻我先睡一下(新家?!)

他在看外婆要去哪裡...很緊張但也不肯出來

↓即使麻麻假裝要出門~他也不肯下來(鐵了心)


看吧!!肚臍真的很喜歡新推車...呵呵
我老媽還說要推他出去玩...但老媽說在鄉下推這寵物推車~~
一定會被當是瘋子!!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