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換了一套新的L型沙發後...
老爸老是說他沒有椅子坐!!(因為他喜歡一人坐一張單人椅)
那天他看見星球椅...心血來潮的說他想要買一張~
所以我就上網幫他買了一張紅色的星球椅
(本想買PINK的!但我老媽堅持要紅色的...)
椅子寄來後--->老爸發現這張太小!!
對他這一個180cm的人來說太小了...但他還是勉強坐啦!!
↓老爸抱著愛狗-肚臍-坐星球椅看電視(肚臍麻的照片走的是寫實風)

因為老爸覺得這張椅子對他來說稍嫌小一點....
所以其實他非常少去坐在那上面...
還以為這張椅子可以讓我獨吞(我這164cm的小矮子坐剛好)
但是.....事情才不是這樣!!!
現在家裡最矮的人是---->肚臍!!(本來我是吳家第一矮耶)
且現在家裡最得寵的人是--->肚臍(搶了我的寶位)
所以這張椅子最後都是肚臍在使用~~~
↓死小孩...不把椅子給麻麻坐~還睡的那麼香甜

可見這孩子最近日子多好過吧....真是無言呀!!!

結論來了...
其實這張椅子才588元-->一隻腸睡剛好!!
有腸拔或腸麻最近要添購新椅子可以考慮...
一椅兩用!!(人坐+狗睡)
ps:但太高大的人不適合喔!!164是極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