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時間:2006年2月16日(四)

我&肚臍拔最後還是在帶NuaNua回家前一天上台中
這一天中午2點,肚臍拔到屏東來載我+肚臍
肚臍超久沒看見拔拔,興奮的不得了呢
一路開車,肚臍不肯安份坐好,硬是要把頭搭在拔拔右手
(也不想想,二高時速少說都100km/hr....)
↓很怕拔拔不見的肚臍小朋友

就這樣,當天車不多.....約16:00多我們就到沙鹿啦!!

因為我們住4F->沒電梯
當我們把行李搬上樓~才知道我這麻麻帶回家的東西有夠多!!
且又多了跟頑皮家族買的尿盆那些寄來了(超大一箱)
(因為我是懶鬼~不想要跑一趟頑皮家族~所以就買到3千多讓他寄~~真傷本耶!!!)
上樓安頓好肚臍~開始整理東西!!
拔拔幫肚臍把新的平面尿盆弄好~裝上尿布墊^^
↓肚臍很捧場的上去尿尿唷^^

還把新買的圍片拿出來-->開始圍出既訂的空間來!!
↓先把門邊堵住~不然要出門都會偷跑出去

我整理好東西~就掃地拖地~~~忙到6.7點!!有夠累~~
心裡直想:還好我有提早一天上台中!不然一定會發瘋....
PS:柚m~我裁縫車忘了帶上台中!!我改天回去拿喔~~歹勢呢!!

---------------------2月17日分隔線-----------------------------
B、時間:2006年2月17日(五)~沙鹿是什麼鳥天氣

本來是說要中午前去帶NuaNua~
但是由於我太緊張~失眠一夜!今天早上賴到10點多才起床~
起床後洗完衣服-->就先把肚臍抓進去洗了!!
(因為怕回家很累還要洗肚臍....)最後我們快12點才出發去太平。
↓二高往大里....天氣真的很糟耶!!!

我也忘了幾點到那邊....反正到太平時~太平竟是大太陽
熱心的小葵麻來迎接我們~~(其實她很捨不得又要送走一個小朋友)
進去看見幾隻小狗+大狗玩的很開心...
NuaNua+Mary本來在一邊咬牛奶骨...當我要去抓她們時~~
NuaNua竟然跑去躲起來-->超怕生!!!!
(還是她知道她要被帶走~所以捨不得走呢?!)
在那邊跟小葵麻問清楚小狗習性~小聊一下~
還先跟小葵麻要一些NuaNua目前吃的飼料....我們準備回家!!
突然想起沙鹿天氣很糟~想在太平幫Nua洗澡好了!!
小葵麻人也很Nice~~還幫我們把NuaNua洗香香~
吹乾後讓我們帶她回家!!(回家又省了洗小幼犬一事~呼~~)
↓我承認我很愛睏~又很像"銷婆"~但NuaNua很正點吧


跟小葵麻+葵拔Say Goodbye後~我們就上車要去看醫生囉!!
本很擔心小NuaNua第一次做車會緊張~~
沒想到-->她完全不緊張的睡著了!!
反到是肚臍因為車上多一隻小狗~超緊張的!(不時的在叫)
↓肚臍一直假裝忙碌看窗外~然後狂躲NuaNua

↓NuaNua睡到一個香甜的境界

↓肚臍不敢靠近NuaNua

一路上就是這樣-->肚臍躲NuaNua~
NuaNua不時醒來用不屑的眼神看肚臍!!
其實肚臍很吃醋我抱NuaNua~一直露出淡淡的憂傷~
讓我看好心疼!!一度我覺得我不該再養一隻小狗~~
因為肚臍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喔....(麻麻捨不得啦)

經過一會時間~我們從太平市又到了台中市~到醫生家囉!!
NuaNua這時卻-->撒尿在車上了!!(My God...)
我真的有點傻眼~~因為肚臍在車上不曾撒過尿!!
我還是先帶肚臍下車~~Nua留給拔拔去照料....
不然肚臍一定會大叫(每次我下車他就叫....)
拔拔把NuaNua也抱進誠品動物醫院~他就先去擦車上的尿了!!
醫生看見我們家有新朋友~開心的咧!!
先幫NuaNua量體重-->1.50kg~(很健康的數字吧!!)
再來換肚臍....4.16kg(怎麼又變瘦了啦?!我快暈了...)
醫生幫NuaNua做了一些例行性的檢查....
很健康唷!!耳朵也很乾淨^^(真棒呢!小葵麻照顧的很好)
且NuaNua在肚臍看診時~就在看診台上睡著了!!
↓一拍就醒

↓拔拔說NuaNua很上相

↓超可愛的啦!我家小公主呢~

(肚臍的腳有點狀況~~我下一篇隨檢查報告補上)
我們想說都帶來醫生家了~~就決定幫NuaNua健康檢查!!
(反正想一想~花1,200元知道她的身體狀況很值得!!)
當醫生拿出抽血的針筒-->肚臍就先躲起來了!!
↓醫生的妙器-->針筒

超級怕打針的肚臍...很好笑耶!!
醫生準備好要抽血~~當兩個醫生
一人抓NuaNua,一人要找血管時~~這小朋友卻大叫起來!!
只要醫生碰她的腳要找血管~她就大叫+狂扭!!
↓非常不配合的NuaNua

根本沒辦法開始作業~~我跟肚臍拔也沒辦法...
因為我們今天第一天認識她~~也沒能安撫得了她!!
看著2個醫生+我+肚臍拔~~安撫一隻50天大得狗狗
好不容易她安靜下來了~~醫生掩住她的眼睛才能順利一點抽血!!

<<檢驗報告就過兩天有空在po吧~隨肚臍腳傷一起發表>>

好不容易挨到要回家的時間了~~我跟肚臍拔都還沒吃飯!!
回家又混戰好一下...肚臍躲NuaNua~NuaNua躲我們!!
就這樣~~折騰到晚上8點多~他們才開始慢慢接觸彼此!!
(親愛的肚臍&NuaNua相好篇~等有空在詳述吧!!)

最後附上我幫兩位小朋友買的新玩具(還好他們很喜歡)

左邊是肚臍的-弟弟HYPER (170.NT)
右邊是NuaNua的-看門狗WOOFER (110.NT)
買這玩具一直被笑說被騙~~還好他們喜歡玩!!我安慰一點....
此玩具是"美國Soniks外星人家族超頻率無噪音玩具"
簡介:
人類所能聽到的聲音頻率是在20HZ到25000HZ之間,
而狗狗所能聽到的頻率是67HZ到45000HZ; 所以Soniks外星人家族系列玩具特殊設計的高頻發聲器, 所發出的聲音頻率在25000HZ到35000HZ之間, 超出人類所能聽見的音頻,所以人類聽不到。

我覺得很妙就買了~~但卻被肚臍乾媽&肚臍拔覺得蠢!!
因為這兩個玩具小小的~~就花了我300元....
他們說"賣的人騙妳~妳也不知道!!因為他說人類聽不到.."
好像是這樣耶~~我如夢初醒!!但都已經買了.....
(肚臍也不會跟我說他聽不聽得見聲音..唉唷!!)
還好他們兩個很識相~~非常喜歡新玩具!!

我先草草打這一篇跟大家分享....
肚臍麻我從2月15日開始有點失眠(因為緊張)
2月16日晚上根本沒什麼睡~~~(緊張死了)
2月17日晚上~則是一下子肚臍醒來叫~一下子NuaNua醒來叫!!
我完全沒能睡....
三天下來我看睡不到8小時~~其它細節等我休息夠再補唷!!
ps~NuaNua很乖!其實很少叫~比較常叫的都是肚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