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NuaNua這位小美人,乾爹乾媽遠從屏東來看他們。

↑肚臍+他最愛的乾爹~NuaNua+乾媽
肚臍看見乾爹乾媽時~~不改以往興奮的樣子!!
肚臍超愛乾爹乾媽的~~每次看見他們都很high....
而當乾爹乾媽抱NuaNua~肚臍就吃醋了!!
(對拔拔麻麻都沒那麼的計較~他比較愛乾爹乾媽)
↓愛吃醋的肚臍~眼神好哀怨喔!!


NuaNua則是一個不折不扣愛撒嬌的小朋友...
她看見陌生人會先躲一下~
但她看見肚臍對那兩位陌生人如此熱情~
她也跟著衝上前去撒嬌!!這小鬼很機靈~~
馬上贏得乾爹乾媽的歡心唷!!
↓其實NuaNua長的很像軍曹卡通裡的Tamama

-----------------------人物介紹-------------------------------
乾爹乾媽當天留在台中過一夜~
我們還一起去逢甲夜市晃晃唷^^(肚臍拔在家照顧兩個小朋友)
乾爹乾媽都是我的國中同學~~
乾媽跟肚臍麻的感情可是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
看見他們來找我~(看小朋友)~我其實很開心呢!!
-------------------------------------------------------------------
乾爹乾媽過了一夜就要回去了!!
這一天我們買Pizza回家吃~買大送大~
憑靜宜學生證再送一瓶百事可樂!!
但是肚臍拔確因為晚上"忘了睡覺"~早上才睡!
當我們吃Pizza時~肚臍拔是完全昏睡的!!

我們三人吃飽喝足~他們逗逗小朋友一下子
兩個小鬼都很開心!!喜歡有人來家裡玩~
↓肚臍超愛乾爹的^^(幫肚臍拔留的Pizza在一旁)

乾爹乾媽眼看都下午了~~就要回去啦!!
肚臍很捨不得~~看見乾爹乾媽拿包包穿外套~
他緊張的燥動起來!!(NuaNua是睡死了~她還小不懂)
↓處於愛睏狀態的小NuaNua

抱著肚臍送乾爹乾媽下樓開車~~
其實我也很捨不得呢...因為我喜歡他們^^
也希望他們可以也在台中~天天都能在一起!!!


【後記】肚臍麻病倒篇

話說乾爹乾媽開車上路後~肚臍麻就上樓整理一下家裡!!
然後倒在床上跟肚臍拔一起睡著了!!(兩個小朋友也睡了)
下午醒來~肚臍麻就一直覺得身體不舒服!!胃很痛~
但我也一直不以為意→因為我胃痛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約5.6點時~~痛到我受不了,竟然吐了!!
吐過後比較不痛了~~但過約半小時又痛起來!!
我這人也很欠扁~也不去看醫生!!(一直想說又不是沒胃痛過)
但是後來真的受不了~就去買胃藥吃!!
哪知道吃過後~~晚上9點多竟然發燒了!!
剛發燒時躺下就昏睡了~~直到晚上10點多醒來...
頭還是很暈!!體溫高到極點(肚臍拔都說超燙會燒成白痴)
但是又沒醫院了~出門掛急診又覺得沒必要
(且家裡兩個小朋友我不放心)
肚臍拔就很辛苦~兩隻小的不時的哀叫~
NuaNua又還不會定點尿尿~他還要看著他!
然後我又發高燒攤在床上...

肚臍拔後來看我體溫都沒降~出門要去幫我買藥或酒精!!
哪知道便利商店都沒再賣普拿疼(唉唷~~只是想退燒一下咩)
肚臍拔沒買到藥~只好幫我想辦法!!
他很貼心的去浴室用裝一盆冷水~用毛斤來敷我的臉幫我降溫!!
他就這樣幫我敷額頭、臉頰、脖子....
用了約1-2個小時(我也搞不清楚有多久)...我的臉溫度才有下降!
(但身體還是很燙)→真是辛苦肚臍拔了!!

我就這樣昏睡到隔天下午~以沒去上課(糟!開學第一天)
醒來去看醫生-->說是感冒!!
難道是這幾天照顧這兩隻累倒了??唉...是真的有點累啦!
但是比較難搞定的都是肚臍~~
NuaNua除了不會定點尿尿外~其他都很乖!!
肚臍是開始亂叫~亂尿尿~不太吃飯~
(肚臍半夜一定會起來叫個幾次~~真糟!!!)
我也超心疼肚臍的.....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