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總是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是真的嗎?

↑雙手奉上球給妹妹大人玩

肚臍說:從NuaNua來的那一天我就能跟她相處很好了。
NuaNua說:胡說!你老愛來跟我搶球玩.....
肚臍說:且我從第一天起就很想跟NuaNua「愛愛」了!!(色鬼)
NuaNua說:我只是一個小朋友.....(叫麻麻打妳->開始哀號)

發生在肚臍&NuaNua身上....其實相處一點都不難!!
兩個人玩一起~天天打架....打歸打~但是還是很喜歡彼此...
連跟Anita借來給NuaNua的電熱毯~她都大方的借給怕冷的肚臍^^

NuaNua睡醒沒看見肚臍會哭著找他....
(結果肚臍都是窩在被子裡) ↓左邊那一坨就是肚臍

肚臍看見NuaNua亂尿尿被兇會來舔舔她!!
當拔拔麻麻生氣罵他們~肚臍都會護著NuaNua~檔在她前面!!
看來~~他們其實感情很深厚^^

現在兩個孩子打累完累了,常窩在一起睡覺!!
麻麻買了新墊子後~兩個更是貼的緊!!
(葵麻可放心了~他們處的很好唷^^)

(NuaNua很愛瞪著大眼盯著人看)


最後附上NuaNua時裝秀

上圖讀批風~是NuaNua娘家的葵麻親手縫製的!很精誌喔~
下圖的兩件式上衣~是我跟肚臍拔幫她買的!!很可愛吧^^

希望他們都能乖乖+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