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拔星期四去了台北...說要一星期才會回來台中!!
肚臍拔知道肚臍麻是個膽小如鼠的人.不太敢一個人睡覺.
於是,貼心又疼愛肚臍麻的肚臍拔~出發前一天就在交代~
讓肚臍+NuaNua陪我睡覺!!!

肚臍陪我睡覺我是很習慣啦.....
但是NuaNua還太小~軟軟的一隻~很怕壓到她!!
加上NuaNua不知道會不會尿床-->這是大問題....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並沒打算讓他們上來床上跟我共渡
怎麼知道~晚上12點多...肚臍跑到我床邊叫我~
我也剛好睡不著~~就抱他上來了!!
接著沒多久~NuaNua也來床邊叫...所以我妥協了
想說她一個人睡下面好可憐....(我是她一定會怕怕)
所以我也讓她上床了
可是我超怕她會尿床~~
(我們家的彈簧床上還有加一層軟被墊...給她尿了不得了呀!!)
所以我拿了一塊布~下面墊了一張尿布墊-->就讓Nua睡上面^^

第一天晚上~NuaNua表現的很好唷!!
沒有尿床~~且兩度起來要下床尿尿!!
太高她有點不敢跳~所以叫出聲音~我聽見醒來趕快抱她去尿!!
看來~~這孩子只是還沒學會定點尿尿!!她是不會尿床的呀...

所以星期五晚上~我要睡覺前~把他們抓來擦澡擦乾淨!!
還是以防萬一幫NuaNua墊了布+尿布墊~就讓他們上床囉^^

看NuaNua躺的多好!!

小兩狗多恩愛呀~~(肚臍有老公風範嗎?!)
今天早上Nua想尿尿~就在床邊叫~我就起來快帶她去!!
還真的不會尿床耶....

還好有他們陪~不然我一定是睡不好的份!!
感謝兩位小寶貝~~麻麻一定會愛你們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