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肚臍拔不在家~(家裡沒大人囉)
讓肚臍幫NuaNua試穿麻麻買給她的衣服^^
↓這是一張肚臍&NuaNua的比例尺(圖解)

有沒有給他很可愛呀!!!
這是肚臍麻我在NuaNua來到這個家之前~
買給她當禮物的!!一件很女生的韓服~~
(因為看見納豆有穿韓服的造型~我就愛上啦!黑狗穿一定很讚~)
我上網拍找到這家是從韓國帶進來的~~款式真的很韓國!
以前只有肚臍~都不能把他搞的太可愛...(會被說娘)
終於我也有個女兒~可以幫她打扮囉!!!真開心呢...
↓有沒有很韓國呀?!(有朋友要去韓國一定要再幫我買幾件)

↓很傳統的韓服吧!!超喜歡~~(韓劇看多的肚臍麻)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衣服~看到當下就一定要買!!!
我買比較大的Size~因為怕小狗長很快!!
這一件應該在NuaNua第一次去市民廣場時~
可以穿出門亮像
^^(好像韓國媳婦唷~哈哈)

肚臍幫她試穿~對肚臍來說有點緊!!(小公狗咩~有健壯的體迫)
期待NuaNua穿上它的一天!!一定超可愛.....

↑坐這樣很像"受虐小媳婦"耶~
↓給NuaNua嗑頭?!還是在認錯(不該穿她的衣服)



以上跟大家分享之
(有人要去韓國可以幫肚臍麻代買其他花色嗎??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