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媽看見肚臍麻我之前悶到極點...加上肚臍拔不在!
所以約了乾爹再次來台中探訪...(想說228放假)
他們說227那天下午要來-->卻晚上7點左右才到!!
也因為「有朋自遠方來」,我星期一的大四英文只好翹課
                                      ↑(藉口)

乾爹乾媽最後因為以下兩事,而延遲至晚上7點半才到
1.乾爹本說課上到3點多~確最後6點才下課
2.硬是不聽肚臍麻的話下該下的交流道~多繞一下了!!
還好...人沒有不見就好!!
乾爹乾媽來載我+肚臍-->要去一中街晃晃^^
(其實肚臍拔前一晚回台中了,所以NuaNua跟拔拔在家)
↓要出發囉^^(肚臍可開心的咧)


出發前...想起都會到中友那邊,肚臍順道去看看醫生好了...
因為肚臍這兩天,本來清好的耳朵又爆出一堆耳屎了(多到我傻眼)
到了誠品動物醫院-->裡面竟然一堆貓

問過一旁的主人-->共有8隻(由一對過敏的情侶所養)
肚臍本來很怕人以外的動物..但這次卻一直要往貓群去...
看來NuaNau有讓肚臍『敞開心胸』的功用~(哈)
↓肚臍一直被我抓住,不然他一直想往貓群衝(一旁是乾媽的頭)

好不容易,等了好一會-->8隻貓咪都看好醫生了!!
該打針的都打了...換肚臍進診療室了
跟醫生說了耳屎爆炸的問題,醫生開始幫他檢查囉...
↓這小鬼看醫生越來越愛燥動(太久沒扁了)

↓醫生很仔細的幫肚臍看唷...

結果-->是他之前的耳屎復發!!(耳內酵母菌過多造成)
217才剛給醫生檢查,說已經清乾淨了-->我開心了好久!!
沒想到...厄夢又來了(該慶幸不是耳疥蟲)
又要開始-->一天清二次耳朵+點藥(好暈喔)

----------------看完醫生,可以去一中街晃晃了---------------

到了一中夜市,讓肚臍下來走..想說開放空間,也沒帶推車!
那知道這孩子->一直亂吃地上東西,我只好一直抱在手上
(手都快斷了...4.4kg還真不是蓋的!!)
一路還狂被搭訕(是肚臍被搭訕)...一堆人問"是臘腸狗嗎?"
還有人問"是黃金嗎?"(哪裡像?黃金不該長這樣....)

乾爹去買熱狗堡....
很有"女人味"的男店員衝出來抱肚臍(狂說像另一店員家的黃金)
誇張的直說他可愛...抱了很久都不還我(還要我搶回來)
我真的很懷疑-->黃金哪裡長的像肚臍了?!

在一中晃一晃~夾夾娃娃~吃吃東西....
也12點多了,該打道回府了!!
↓乾爹用10元夾到的跳跳虎午安枕(是要給肚臍&NuaNua玩的)

↓麻麻的手快斷了

↓在一中外的紅磚道(我跟瘋婆子一樣)

最後還跑去逢甲晃了一下...(真愛逛夜市)
我是抱肚臍抱到快斷手了!(我明明有推車的人...)
買了消夜,快2點到家(NuaNua早已睡暈了...)

回到家NuaNua醒來跟肚臍玩(NuaNua很黏肚臍~聽說我們出去她一直在找肚臍!!真是...黏人精一個)
兩個小朋友回家就搶起跳跳虎了...(可見很喜歡唷!!)
↓誰都不讓誰

↓NuaNua勝出!!(她比較恰...肚臍怕老婆)

以上是乾爹乾媽二次來訪的第一晚^^

PS:228肚臍乾爹說要帶我們去Vilavilla~好開心唷!!
                                                 ↑226因為下雨沒去成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