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校附近的北勢東路開了一家新的燒肉蓋飯店...
叫做『超吉飯桶』自從開幕以來,每天都門庭若市...
生意好到不行!!所以我這不喜歡等的人->都沒去買過!!

這家連鎖的蓋飯店,我在台中市看過N家...但也沒吃過
今天肚臍拔不在(去台北囉....),我一個人跟兩隻狗在家
11點多睡醒後,把家裡整理好,掃好拖好~
衣服跟布偶都洗好晾起來...該收的衣服收進衣櫃!!
也12點半了,不知道該吃什麼...
正好看見桌上『超吉飯桶』的傳單(又想起肚臍拔都叫我飯桶)
所以決定去買它回家吃吧!!!(選好今天吃個我最愛的泡菜口味)
去到那邊,人真的很多...我先點了個"泡菜燒肉蓋飯"(55元台幣)
然後付了帳,先回我租屋處拿點東西裝點飲水......

之後去領便當回家(順道買了無糖話梅綠)
便當拿上桌,肚臍聞香而很興奮(又沒他的份)
↓好期待喔!!真想快開來吃~餓扁了!!

↓菜色還蠻豐富的^^(有煎蛋.白菜.海帶.泡菜燒肉+白飯)

↓而且份量蠻大的(用的是環保紙盒唷)

(那個辣椒很辣~對味!!)
試吃心得:
A.口味: 四顆星(以我學校附近來比較,算不錯了)
B.價錢:  五顆星(因內容不同價位不同!)
C.份量:  六顆星(連我這飯桶都吃得飽!!且很飽)
D.出餐速度:   兩顆星(因為人很多,不然其實很快)

    以上給對『超吉飯桶』有興趣的人參考
                                      (我買的這家是"靜宜店")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