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5點多,肚臍就哀哀叫的吵醒我....
起來看他怎麼了...一看不得了-->拉肚子(且是拉稀)
↓這不知道是第幾坨了,剛好拍到過程

↓一灘耶...且有血色!!嚇死我了...

五點多拉了4-5坨...幫他清掉後
用給NuaNua吃,再把他們倆哄睡(因為昨晚睡前NuaNua尿在我被子上~兩個都被我踢下床睡)
我也倒頭再睡回籠覺.....7點多,肚臍又拉了!!
這下我真的有點緊張....決定今天一定要帶去看醫生!!
本來想說要觀察一天再說,但是明天醫院休診...
加上星期一課超多,今天不去不行!!(唉....真遠!!)

中午12點多,外面出大太陽....
我打算1點多出發去看醫生(因為醫生下午2點才看診)
想起柚m說想帶NONI去誠品看一下耳朵...
所以問她要不要一起去?!回程順道去狗臭屁買衣服^^
跟柚m約好13:20分在我家樓下等...我就先出門去買中餐了!!
13:20柚m果然帶著NONI來了...我們就出發啦!!
我一人帶這兩隻出門...還好有推車的大提袋可用!!
2點左右終於到了遙遠的誠品動物醫院了....

在我們停機車時,被一對情侶帶著兩隻法國鬥牛給捷足先登
進去醫院後,讓老是把誠品當家裡的肚臍&NuaNua放出來~
肚臍看見公鬥牛-阿牛,還一度想往前衝(真的不怕狗了!!)
↓肚臍V.S長的很喜感的法國鬥牛-阿牛(肚臍第一次去市民就被鬥牛欺負)

【題外話】
這一對法國鬥牛~一公一母(母的沒拍到)
公的叫阿牛-->一歲多
母的叫Omama-->10個月(是黑虎斑色)
(但母的比較肥~看起來感覺是姊姊)
他們今天來,原來是阿牛&Omama有愛的結晶
ps~但是10個月大的狗狗能生Baby嗎??

我們先來幫他們量體重...(完了!!我沒記下NONI多重)
肚臍------>4.24Kg(又變瘦了!連蔡醫生都說他現在腰身太明顯)
NuaNua->1.86Kg(前兩天才1.76耶!!真的是胖妞)

跟醫生及這一對法國鬥牛的主人小聊後...
他們也看完診帶狗狗離開了!!
終於換到我們囉^^
先讓NONI先進去看,今天柚m要讓醫生看看NONI疑雲密佈的感染耳疥蟲與否一事!!(因為她帶去關心及中山說法有出入)
而我就在外面控制我家這兩隻老把誠品當自個家的瘋狗.....
在NONI看診的這段時間,肚臍&NuaNua竟然在醫院玩起『妳追我跑』的遊戲!!真沒家教~~唉!!!
且這兩個孩子在這段時間內,都給我在醫院裡尿尿了!!
NuaNua更是連屎都拉了(蔡醫生一直幫他們清~真抱歉)

就在我追著兩狗~兩狗完全不理會我!
整間醫院都是我在大喊「不行!!過來!!」的聲音之時...
NONISAN看完診了....結果他根本沒有感染耳疥蟲~
且他的耳朵很乾淨,只是柚m聽之前醫生的話幫他清...
一直清到他耳道紅腫(可見柚m多勤奮用心的照顧)
她擔心NONI那麼久,耳藥都買了~確是一場騙局
(突然覺得關心醫生是在搞屁,老醫生還誤診)
可以確定NONI沒有耳疥~是因為今天張醫生採耳屎檢體~
幫他在顯微鏡下看-->完全沒有蟲!!
且耳道檢查也很乾淨....柚m也好放心了^^

接下來換"勞賽"的肚臍看診啦....
拿了上面拍下來便便照片給醫生看~
醫生的反應是:「有血喔?!」..害我以為有血是怎樣!
醫生先幫肚臍量體溫...但是肚臍現在超會演戲....
很怕打針的他,只要醫生動他就亂叫!!
體溫計都還沒戳到他~他就開始給我大叫(欠扁)
便便檢體沒有異樣,醫生觸診他的肚子...
發現結腸(就是大腸)發炎-->推測是亂吃!!
醫生說便便有血就是大腸出問題~小腸出血是黑的!!(快記下來)
但我總想不透~昨天他哪有亂吃什麼?!
我沒給他吃~家裡也沒東西給他亂吃....怪了!!
接下來讓醫生看看他耳朵有沒有好一點~
醫生說耳垢有比較少了!!還要繼續加油狂清...(唉)

肚臍看完診先讓他下看診台...換NuaNua看!!
因為NuaNua左前腳疑似拉傷~抱她不小心碰到都會叫!!
一生檢查結果-->果真拉傷了
(肚臍右後腿拉傷才比較好一點~怎麼輪到臭Nua)
醫生說應該是跟肚臍玩時,體型差異造成!!
三隻總算都看完了....
讓他們下到地面玩一下,肚臍跟NuaNua就狂騷擾NONI
↓NONI是害羞又文靜的奶油小生

就在他們玩耍時,肚臍跟Nua又玩起打架遊戲...
肚臍推到NuaNua...當NuaNua站起來後!!
柚m發現NuaNua的右後腿走路怪怪的....
再帶進去檢查-->很好!!也拉傷了(多加一條腿)
我真的頭很暈....NuaNua的腳就這樣被肚臍弄傷2條
(我能說什麼呢?!無奈又無言.....)
↓完全沒有女性矜持的臭阿Nua(NONI很像被霸王硬上弓)

在那邊跟醫生小聊一下~~
我有問起犬心絲蟲藥一事,蔡醫生是跟我說....
寵愛是標榜說能進到血液去,但實際吸收並不知道!!
她說她個人覺得心絲蟲藥還是口服的比較好
                                ↑(那我應該就不換寵愛了)

就是聊東聊西....我們拖到4點才離開醫院!!哈~~
我超愛在那邊聊天的啦!!(聊到肚臍跟Nua都進袋睡了...)
回程我跟柚m騎去逢甲,想去狗臭屁買衣服...
誰知道到了屋台街那邊-->他還沒開店!!(是怎樣?!)
只好改天再去囉....我們看天氣越來越冷,就回沙鹿啦!!
(也才4點而已,氣溫降的不像話耶!!)

回到沙鹿租屋處~邀請柚m帶著NONI上來坐一下!!
↓兩隻瘋狗到家更瘋狂!!

給柚m一點羊奶粉回去試喝(因為我家剩不多~抱歉)
柚m剛剛就說她也要跟團買一包唷^^
這羊奶狗狗真的超喜歡的啦!!

最後附上NONI在我家時~我拍下的短片(柚m不介意吧?!)

今天雖說病的病~傷的傷...但是去醫生那裡玩的還不賴!!
開心的一天唷^^(因為有柚m+NONI相伴)
--------------------------------------------------------
剛肚臍跟NuaNua喝過羊奶!!
兩個都吃過藥了~
肚臍剛有便便~雖還是拉肚子..但比起拉稀有比較成型了!!
(希望兩個都健康長大!老媽荷包沒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