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ua來家裡以前,肚臍我很少自己洗.....
都是送到黑皮寵物生活館包月洗(900元/4次~加接送)
因為黑皮老闆很喜歡肚臍,也很疼肚臍...
所以自肚臍來家裡一直是送那邊洗^^
寒假帶回屏東-->我學著自己幫他洗+修毛
我也慢慢的得心應手啦!!!
加上NuaNua來後~兩隻狗都送洗的話~
光洗澡費用一個月就要1800元~實在太傷本!!
所以我就自立自強一點,不假他人之手→自己來!!

以下是我們家的洗澡流程
我都是準備一條浴巾(撲在浴室乾燥的地上)~
再準備一條吸水毛巾(託Anita買的~肚臍&NuaNua一人一條)
當然~要先準備好吹風機!(其實我有烘被機,但還沒用過)
之後放熱水~~(水溫不可過高!溫溫即可~不然他們不能散熱)
接著把狗帶進浴室!!先用水沖濕腸子.....
再來用事先準備好的稀釋雪貂洗毛精開始洗
↓第一瓶:雪貂洗毛精(這瓶用完想換頂尖)

身體一陣搓洗~擠擠肛門腺後!!
快速沖乾淨....然後把腸子放入準備好的稀釋溫木酢液裡!!
幫他們按摩一下~做做SPA....
↓第二瓶:森寵物木酢液

泡完之後不沖洗
用手快速擰乾他們毛上的水!!
然後放到事先撲在乾燥地面上的浴巾上
同一時間拿吸水毛巾擦身體(我覺得逆毛擦比較快乾)
一陣混亂後...就拿起吹風機狂吹囉!!!
(我都是先吹肚子-->四肢-->背毛-->頭)
吹到乾後.....用嬌生痱子粉(不用多)塗灑在身上
然後再拿吹風機,吹過一次(邊吹邊用手撥一下毛)
                                         ↑這招是小葵麻教的~可讓毛蓬鬆一點
↓第三瓶:嬌生嬰兒爽身粉


這是目前洗澡的三瓶用品~
還有請麥克麻幫我買一瓶潤毛精,還沒跟她拿!!
等拿到使用過後,在PO使用心得^^
--------------------------------------------------------------
報價區:
1.雪貂洗毛精470ml~450元*0.75=338元   物之坊(會原價)
2.森木酢液    300ml~320元                       頑皮家族
3.嬌生爽身粉 100g ~55元                         四季

給大家參考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