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前兩天的吞鐵粉強胃補身子事件
DN麻我可是餘悸猶存!!今天早上早早就被吵醒~
因為NuaNua吐~不知道又洗了多少被單.衣物及睡墊....
今天又非得要出門幫NuaNua換那件可愛粉紅外套
所以........拔拔去打玩球回來載我時,我就決定兩小都帶出門!!
↓每次一把袋子從推車拆下就會自己爬進去的兩個小朋友

我們就出發去東別啦......
(拔拔今天接到兵單~心情不好!!不要惹他為妙...你們乖一點)
到了該攤子~跟小姐說要換大一號的Size
怎麼知道....粉紅的大一號沒了!!!(晴天霹靂....)
最後問看看紫色的還有沒有大一個Size(雖說我喜歡粉紅)
小姐找了一下,有耶!!紫色有我要的大一號Size^^
雖拔拔說黑狗穿粉紅比較好看~但基於實用主義論
麻麻我還是決定換紫色的M號(免得下星期就穿不下了)
↓就這樣小粉紅掰掰~搖身一變->變成變態紫(其實我頗喜歡紫色)

想說狗都帶來了,就讓她來試穿吧
從袋子裡要抱出NuaNua...拉鍊一打開~肚臍就衝出來了!!
拔拔一邊穩住機車,一邊抓住瘋狂的肚臍(很忙的肚臍拔)
把NuaNua帶去試穿衣服~果真大一點(可以穿比較久啦)
就這樣~~這兩隻就一度讓東別癱瘓(有嗎?!是我在幻想吧...)
因為他們太可愛了~逛街的女孩當然會多看他們幾眼囉
就這樣換完衣服....就回悽冷慌涼的沙鹿了!!

回到沙鹿~拔拔去換機油(突然發現已超騎一百公里了!!嚇!!!!)
↓出不來咧~~臭小鬼(麻麻的皮夾隨時有飛離的可能)

貪吃的肥豬肚臍麻,突然想吃Cake....
所以我們去了麻麻最愛的85°C買蛋糕
一買又是六片了~爽,順便拿外送單免費咖啡渣(除臭佳)...
85°C滿200元還有外送唷!!很貼心吧^^我喜歡....
(我隨便買都有200元,蛋糕我真的是無法抗拒..所以不會是瘦子)
拔拔這時也有點餓啦....順順便去覓食吧!!
↓回到家又是一堆吃的!!(只有最右邊那包是NuaNua換回來的衣服)

左後-->一袋蛋糕(6片+一包咖啡渣)
左前-->半糖鮮奶綠-肚臍拔,無糖百香綠-肚臍麻
中後-->一大袋的逢甲阿郎(這一包150元耶!!很能吃吧)
中前-->肚臍拔的中東沙威馬(拔拔今天都還沒吃飯耶!!)

結果勞師動眾的全家出門,只是為了幫NuaNua換外套

PS:就在剛剛,NuaNua竟在我們床上尿尿
        剛把被單拆了~床罩拆了~墊在彈簧床上的軟墊套也拆了!
        (軟墊拿去曬月亮了)呼....明天可以洗的又一籮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