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6年3月16日(四)
事由:春季溜腸大賞-第一溜
地點:飛牛牧場
陣容:    柚柚家-柚b+柚m+柚柚+Noni
      Michael家-Michael麻(娸娸)+Michael

          DN家-DN麻+肚臍+NuaNua
-
--------------------------------------------------
期待已久的3月16日來囉~今天要出門踏青呢!!
而且今天的天氣超級好的~好開心唷!!
中午時分,肚臍拔載我們去靜宜大學門口去跟大家會合
(好可惜~肚臍拔要回家體檢不能跟我們一起去)
約12:30全員到齊囉

出發前,大家都還沒吃中餐~聽說飛牛那邊的餐很貴~
所以我們決定在附近吃一吃再出發
 --------------------吃飽喝足後----------------------
我們就上路出發囉~(Ya!!好開心喔.....)
肚臍跟NuaNua一上車看見Michael就High到不行~
肚臍一直興奮的低聲叫,NuaNua則是開心的投懷送抱....
且NuaNua又展開對Michael的熱情攻勢
狂吻Michael先生(一點矜持都不懂)
但是才剛上二高沒多久....NuaNua就睡著了
↓小姐~我們剛要出發耶!!

一路上跟Michael麻聊天,沒一會兒工夫就到了飛牛牧場
(是本來就不遠咧?!還是聊天所以過的特別快呢?!)

進門口會先有售票亭,門票200元/人,50元/小客車
↓購票後會給簡介跟可換鮮乳的門票券(拿去換鮮乳了)

停好車後,我把推車架拿出來~
把肚臍抱出推車...大家也把腸子都抱下車!!
就要進攻飛牛牧場囉
此時發現柚m下車後一直抱著Noni~原來是Noni不給人牽
↓抵死不從的Noni

佔空間的肚臍出了推車~快活的去撒野了!!
看柚m抱的那麼辛苦~就讓奶油小生Noni來陪NuaNua坐推車
↓兩個四目相對(NuaNua的眼神好溫柔喔!!)

這下都安頓好了~~可以走囉!!
↓在入口處~柚b-柚柚-Michael-肚臍-Michael麻

就在我們登上通往牧場的好漢坡時....
前方來了一群"文華幼稚園"的小朋友(又是一場騷動)

等這些小朋友走過去後~我們才繼續往前走!!
↓開心奔跑的柚柚跟Michael

↓今日最佳推車助理-推手-DN麻

↓在推車裡很享受的Noni&NuaNua

疑?!肚臍咧??怎沒入鏡.....
因為他自以為是神農氏,在一旁忙著嘗百草~
自然是沒閒暇與凡夫俗子的我們一同拍照
↓肚臍只有一張露屁股的照片

就在此時,Noni竟然大吠N聲~且做勢跳車....
↓Noni是阿姨推的不夠好嗎?還是你不喜歡NuaNua??

但是Noni還沒跳下去,NuaNua就先跳下去了
(你們是策劃好的吧?!)把NuaNua抓回來~扣住她!!
Noni則是還給他奔跑的自由....(但他還是不給牽~就拖著牽繩走)
我們終於走到上面的廣場.....
↓肚臍與廣場上的乳牛

剛剛好不容易送走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
這下到了廣場出現一群只能用「惡魔」形容的國小生!!
                                             ↑對職前教師的DN麻來說~這些小東西就是惡魔
這些小學生一窩蜂的衝向我們....
還用高分貝的音量喊著『香腸狗!!!』(是臘腸狗啦~)
↓下一秒這草皮圍滿了惡魔小孩

↓慘遭毒手的Noni(小妹..妳是坐著他嗎??還踩著他的牽繩...)

↓連猛男Michael都難逃一劫

↓推車裡的也不放過(NuaNua好害怕的眼神喔)

肚臍天生是個人來瘋的狗狗~這時一堆小朋友他可樂了~
開心的亂跑亂竄~
我則是一直在大吼『肚~~~~臍,過來!!!!』
↓看看他有多樂~

↓開心的跳起來了(像不像瑪莉歐?!)

但別以為肚臍沒有被小學生騷擾....
他可是最後疲於應付他們呢!!
↓肚臍說:我很累了啦~放過我咩!

還是柚b聰明~後來我看見他帶柚柚坐在一邊的角落~
不受可怕小學生的荼毒(哈哈~~果然是聰明絕頂呀!!!)

這群小學生還對我們提出一些妙問題~
以下是小學生的天馬行空的鬼問題......
小學生問柚m:"妳會虐待他們嗎??"(這還要問嗎??)
還有一個很兇的問我:"她(指NuaNua)是誰生的?是誰生的嘛?"
更有看著推車發出驚叫的說"連狗狗都有喔!好像養小孩喔"
諸如此類的....
後來有一位小女生~一直發出超高分貝的尖叫聲~
叫的NuaNua都有點緊張了(狂叫耶~~是瘋了嗎??)
只因為她怕狗...那她還一直靠過來幹嘛?
(她只是想享受尖叫的快感吧?!)
所以我們就受不了要離開這群小孩子了.....
↓逃離現場的一行人

我突然發現肚臍被一群孩子圍住,喊也喊不過來~
↓下一分鐘....可怕的孩子就....

上前一看~X的!他們餵他吃薯條....
還好肚臍還處於"聞"的階段還沒張口~就被我一把抱起帶走....

呼~~終於躲過他們了!!來到了一片大草皮~

下方的圍籬裡還有乳牛唷^^

看到這一片草地~腸子們可樂了!!狂奔起來(柚b帶頭~呵呵)
衝上衝下的~~跑的好開心唷!!
↓肚臍娛悅的飛奔(他今天真的很開心)

↓Michael跑了好一會兒了~在喘息啦!!

↓毛量很充足的柚柚(肚臍很不雅耶)

↓還有點害羞的Noni(躲在柚m腳邊)

↓執意跟隨柚柚的肚臍

↓聽到麻麻呼喊從遠方奔回的肚臍(Goog Boy)

↓這輩子第一次看見肚臍那麼開心的跳飛~(飛狗牧場?!)

↓飛過鏡頭的Michael&肚臍(被切頭了)

↓瀟灑的大草原帥哥-肚臍

↓真的很喜歡肚那麼開心的樣子

就在腸子奔跑時~猛男Michael突然有新點子....
Michael跟肚臍偷偷的靠近圍籬....要去看乳牛~
一個不小心Michael靠得太近,就跑到裡面去了
↓Michael:「肚臍老弟~我先探路一下喔!!你先幫我把風」

接著Michael~肚臍也跟著進去了!!!
↓Michael:「肚臍老弟~很安全!!來吧~」肚臍說:「衝呀~~!!」

這兩個只吃過牛肉沒看過牛走路的天兵....
就這樣跑進去圍籬~遠在草皮上方的我跟Michael麻~
緊張的大喊--->他們完全不為所動!!!
我還一度拋下推車裡的NuaNua~衝下去把他們兩個拖出來!!
呼.....都不知道牛一踏你們就扁了嗎???真是.......

既然都來到貴寶地~不拍一下人怎麼證明有來咧?!
所以三家麻麻帶著寶貝以牛為背景來拍照囉
↓首先登場的是~Michael麻&Michael

↓接著是~柚m&Noni

最後就是~DN麻(我)&肚臍+NuaNua

有沒有發現~這三張照片裡的四隻腸~沒有一隻看鏡頭!!
那就算了~且都看同一個方向(是串通好的嗎??)

接著我們來到一處位於湖邊的洗手間(人也是要方便的呀)
順便在涼涼的湖邊樹下稍坐片刻~給他們喝喝水
↓肚臍先來關心一下NuaNua還在不在

↓人家Michael&柚柚+Noni都聚在一起...肚臍卻沒在行列裡!!

↓因為肚臍是個獨行俠~愛耍孤僻....

↓叫他還會裝可愛的跑過來~

當Michael、柚柚及Noni圍著柚b表演握手等特技換零食時....
↓等著放糧的三腸~超厲害的!!柚柚會握手~換手跟趴下耶

因為肚臍沒這方面技能(教不會耶)
所以他一個人走到湖邊.....想幹嘛呀你?!
↓肚臍在湖邊凋零的身影

當Michael、柚柚及Noni換得零食開心的拍照時~
↓Ya!!我們都是特技一族~有表演就有得吃!!

肚臍還是孤單的在一邊~~(好心酸喔!!麻麻要哭了啦~)
↓雖然我不會握手~但我也沒乖乖的沒吃零食呀!!

洗手間也上了~腸子水也喝了~表演也過了!!
就繼續上路吧....(這飛牛牧場可真大)

因為我要拿門票去換鮮乳~所以我們又穿回剛剛經過的大草皮
此時出現了一個很可愛的妹妹~但是她不太敢摸腸子們...
↓她很可愛唷!!但她有點怕腸子們....

就在現場有天真無邪的小妹時,Michael卻突然獸性大發....
(阿姨才想說Michael帥哥今天怎還沒有發作咧...)
↓Michael再也按奈不住了(OS:好說我也是個猛男呢!!)柚柚:不要啦~很多人在看

因為Michael跟柚柚會喚不回來~
所以他們兩個最後被鍊在一起(DN麻帶的分牽繩派上用場了)
↓Michael很堅持要溜柚柚(他的專長是代人溜狗)

此時....
我們的奶油小生-Noni默默的在草皮上便便了
柚m趕緊拿衛生紙清掉...(我們是好公民唷!!)

接著我們來到換鮮乳的地方了....(憑門票可換唷!!)
↓還蠻濃純香的~但是是用200元的門票換的一小杯唷..

當熱心的柚b收了大家的門票去幫大家換鮮乳時~
我忙著抱開始燥動的NuaNua...
突然我發現---肚臍不見了
任憑我大喊,他都沒有出現....我心裡一度很慌...
一直叫一直叫,柚m見他跑進去販賣部
我趕緊追進去,但還是沒看見狗(快哭了啦)
我一直喊『肚臍~肚臍~~~』
小姐才跟我說他跑進去人家的廚房...
我也不管我能不能進去,就衝進去把他抱出來~
一直跟人家賠不是!!(欠揍~竟敢給我亂跑!!)
為了懲罰他...就把他供在椅子上
↓你有沒有反省??麻麻很著急耶~

這時NuaNua也開始不太安份的哭哭~~
想說這邊可以讓她下來透氣一下...
↓注意看!!她蹲下來了....

她小姐就這樣給我尿尿了.......(也好啦!沒尿在推車裡...)
此時的肚臍在椅子上不太安份~怕他會往下跳~~
我就把他往上搬--->搬到桌子上去!!
↓肚臍跟Michael一起被擺上桌了!!(入鏡的人~不好意思喔!!)


好啦!!鮮奶喝了~該洗手的也洗了~休息夠了!!再出發吧...
↓Michael麻牽著Michael&柚柚~出發囉!!

↓我這專業的"推手"也推著不受控的乘客-NuaNua上路囉!

接下來我們要去看兔寶寶
今天出來~柚b發現肚臍自己往前跑一段路後~
總是會回頭看我!!看麻麻有沒有不見...
(寒假帶他去散步就發現他都會這樣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或不見)
↓麻麻有沒有跟上來呀?!好貼心的肚臍唷~

一路說說笑笑的走著走著....
↓真的是有說有笑喔!!

又來到下一處草皮(這邊的草皮真的是滿山頭)
在這邊他們又開心的狂奔了(他們很喜歡草皮耶...)
連害羞的Noni都玩開來囉~可見自然的力量多大呀~
↓開始遊走的一群

↓See!!肚臍多開心呀~~還飛起來耶

這時~柚b使出殺手鐗→零食引腸法!!把腸子都吸引到身邊~
(一下子柚b的腸氣攀升...眾腸擁戴)
↓好想吃喔~~~(那包是飼料耶!!肚臍你有興趣嗎?!)

此時,Michael想起我們要去看兔寶寶....
所以他說~跟著Michael走!!就能看到兔寶寶
↓Michael要帶大家去兔寶寶唷^^

↓兔寶寶的家~

身為鑽洞的獵犬~帶你們去看看穴居的兔子(那是獵物耶)
一進去~果真有一排兔子(關在龍子裡)
↓每一隻都有名字唷!!!

但實在是太臭了,腸子們跟人們都是進去就馬上出來....
(養過兔子的DN麻對於兔子的尿味真的只能說~很濃純香!!!)

跟兔子說再見後~我們要去看羊了!!!
對這些吃羊肉飼料的小東西而言...那就是盤中美食耶
先看到一個小小的羊圈~裡面是關著黑山羊
最奇怪的是....為什麼要把雞跟黑山羊關在一起呢???
↓雞還很兇狠的盯著羊看耶!(難道說這邊是用雞牧羊的??)

有三個愛吃羊肉小朋友~~上前跟黑山羊當朋友(你們是想吃他吧?!)
↓我們好想吃羊肉喔!!!

再往前走~來到一個大羊圈!!
但不知道那是什麼羊耶~長的非常的喜感
↓長的有點詭異的羊咩咩

這些羊看見我們來~竟然一群望著我們都不動
完全不動~很像是羊型紙立牌~我還一度很認真的覺得那是假的!!
(因為看過去很像是平面的~哈哈哈!!)
柚b率先帶著柚柚跟Noni去看羊....
↓有發現羊還是沒動嗎??(是假的吧...)

結果羊為了證明他們是真的...就來個大風吹~每一隻都動了!!
還真的是真的羊耶...會動的耶!!(哈哈哈~~)
↓沒事那麼像假的幹嘛ㄚ??

在一邊"觀察"很久的Michael先生~這時也伺機而動~
他心想都衝過牛圈了!!這小小的羊不是問題啦~(應該是太想吃羊肉)
所以他又再一次要往圍籬裡面鑽.....
↓但有了上次經驗~Michael麻這次可是盯很緊的喔!!

Michael嘗試失敗....此時在一邊的柚柚...
竟然代替Michael要進去羊圈了~柚m緊張的大叫...
還好柚b及時出現制止了這一切的行為!!(呼~~心藏沒大一點會嚇死)
想當然-->他們兩個又被鍊起來了

我也推著NuaNua去看羊~她還真的會看!!
有羊動~她的頭也跟著轉!!(她最妙了~~哈哈)
↓實在拍不到她看羊的那個與羊一起的畫面

此時,一邊看羊一邊休息~
拿出飼料跟水餵小朋友吃!!(意外的是連肚臍都吃了起來)
且我沒帶飼料~因為他們在外面都不吃...
今天卻吃起來了!!(別人的都比較好嗎?!)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跟Michael麻還有柚m要一些...
NuaNua這時也不安份的吵...我就把肚臍抱進推車陪她一下!!
(她真的很黏肚臍~~有肚臍就安靜了)
↓恩愛吧~他們感情可好的咧

↓NuaNua有沒有很可愛呀~~好想捏她喔!!(肚臍一臉無奈)

但是肚臍陪她才一下就耐不住性子要下來玩~
當我剛要幫乖乖坐一邊的柚柚&Michael拍照
肚臍就自己跳下推車(又一隻跳車的了!!!)
他一跳~柚柚跟Michael則是看傻眼....(我又剛好按快門)
↓由推車跳下來的肚臍~看傻眼的Michael跟柚柚

時間也不早了~雖然我們沒把整個飛牛都繞完...
但是小狗們都累了(Michael頻頻趴下不肯走)
所以我們就往停車場出發~準備回家囉!!
↓再一次經過草皮~他們還是忘記累的跑起來!!

↓肚臍還是活力十足(愛玩耶)

↓Michael賴皮趴下不肯走了...

↓肚臍卻還能跑!!!

↓一樣不會忘記等我(推妹妹走最慢的麻麻)~Good Boy

此時.....
Michael趴下不走了!!跟他鍊在一起的柚柚也跟著趴下...
且當我要拍他們倆個時~還很配合的回頭看鏡頭喔!!!哈哈~~
↓你們兩個是夫妻呀?!夫唱婦隨的....

唯有肚臍還是活力十足的可以跑跑跳跳的~~
↓有得玩都不懂什麼叫累的肚臍

此時NuaNua在推車裡吵...我就讓她下來一下!!

但當我要走時~~喊她..她卻往反方向走
所以只好又進推車了!!!!

就這樣走到快門口了~~
肚臍依然是很有興致唷....他根本不想回家吧!!

到了門口處的斜坡....Noni被兩個阿婆嚇到...停著不走!!
此時~停下來等Noni的Michael及柚柚....坐的乖乖的(有那麼累嗎?)
我就快來幫他們拍照.....
↓你們很不配合耶~~

↓這一次兩隻都不看鏡頭了啦!!(Michael的領巾很美吧~)

柚m叫Noni叫不來~阿婆雙人檔還一直攪局~
最後柚m只好去抱他....
阿婆還說:「妳的狗都叫不聽耶...(台語)」
柚b說~阿婆還敢說人家叫不聽~還不是阿婆嚇到小Noni的!!

就這樣我們到了停車場....
當我把推車架放上Michael麻的後車箱後,準備上車
Michael卻不見了!!!喊了一會都找不到...
後來大家都有點慌了...他才從遠方跑過來(打屁股喔!!)
還好沒有不見~~呼..................
我們開車上回家的路~回程的路上腸子們上車就都睡了
Michael麻跟柚家一起送我到家!!
大家道別後也各自回家囉~~~^^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

推荐大家可以帶狗狗去那邊奔跑~很唷!!

我回到家幫肚臍先用水沖過身體~然後泡木酢液後吹乾
再來沖NuaNua...兩隻都弄好吹乾又掃地拖地
呼.....終於也可以洗澡吃晚餐了
-------------------------------------------------------
今天真的很謝謝Michael麻載我~
也非常感謝柚柚家的邀請!!
超好玩的啦...
更謝謝Michael麻還送我一把蚤梳呢^^(昨天才想說要買一把)


感謝大家的收看(打這篇有點累到...)

肚臍跟NuaNua回家洗好身體就睡了...可見他們也很累唷!!
剛剛起來吃過晚餐又去睡了...今晚一定很好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