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6年3月19(日)
事由:春季溜腸大賞-第三溜
地點:Vilavilla

陣容:    葵葵家-葵拔+葵麻+妹妹+葵葵+Long+Mary+小金
          橘子家-露露(橘子麻)+橘子+胡椒(雪納瑞)+貴賓
      Michael家-
Michael麻+Michael
                 DN家-DN麻+肚臍+NuaNua
--------------------------------------------------------------
上星期,葵麻說他們19日要帶狗狗們到Vilavilla去走走
聽得我好心動,但是可以搭載我的麻吉麻要回台北
所以我也打消跟去玩的念頭了.....
16日那天搭Michael麻的車去飛牛牧場
在車上聊到18日綠風的行程~Michael麻很想去....
但當天她剛下大夜班,一同去會太累(雖說她19日休假)
我聽到她說19日她休假,所以很不要臉的問她想不想去Vilavilla
Michael麻很喜歡帶Michael去玩~所以她說OK
我才得以有幸再次搭Michael麻咪的車車出門去玩呢

我們約好10點出發,今天我9點就起床囉
起床後又是例行的揀大便+放飯之固定公式
之後我去梳洗一番~換過衣服...發現家裡地板很髒
(又想到今天玩回來還要吸地板+拖地會很累....)
眼看還有時間,我就把吸塵器拿出來吸地板之後拖地(真嫻熟)
等我拖好地後把衣服收一收....幫這兩個小的戴項圈
然後我先上妝+整裝,此時接到Michael麻的電話說會晚10分鐘
(心裡竊喜一下,本來很怕讓Michael麻等~家裡搞的跟打戰一樣緊張)
因為多出10分鐘~我就能慢慢打理剩下的事情了!!
↓麻麻一早忙的跟打火的一樣,你們倆卻悠閒的等著要出門

終於用好一切~把他們兩帶下樓去等Michael麻的到來
↓在等待時NuaNua就又睡了

不一會兒工夫....Michael麻帶著Michael到囉
我把他們兩先安頓上車~再把推車架放到後車箱裡!!
我們就上路囉~~~
--------------------出發去Vilavilla-------------------------
一上車,肚臍看見Michael就開始低聲的哭喊(你有那麼想他嗎?)
Michael也一直要跟肚臍玩,我就把肚臍抱出袋子~
讓他們兩兄弟自己去玩自己的....但是肚臍卻開始騎Michael
(肚臍你這兩天是怎樣??騎過無數狗了耶)
我看他們倆都很沉浸在那個世界裡~只好由他們去了
NuaNua則是標準的「sight-seer一上車就睡了
(請回顧飛牛牧場一篇~她也是上車就睡了)
我跟Michael麻就一路聊天....車也上了二高了^^
今天要走みや麻昨天跟我說的國道四號那邊

但是...........................................
我這個一點都不專業的"導遊"(因為我說我會查地圖)
一直顧著跟Michael麻聊天,竟然錯過了國道4號
我們一直過三義收費站,到了通宵交流道....才發現開過頭了!!
趕緊下通宵要折回去,一下去又看見....
『飛牛牧場』四個字的斗大路標(還笑說去飛牛好了~哈)
真是對不起Michael麻唷~抱歉抱歉!!!!!
我們終於又繞回二高,也接了國道4號~
順利的照著地圖開到了看見「Vilavilla」路標的卓蘭路段了
(好開心喔!!感覺快到了耶)
但是我們沿路照路標開,看到最後一個「Vilavilla」路標後~
我們還一直前開很久,路真的小到會讓人傻眼~但卻還沒到
還開到一處公墓去(還有人掃墓耶)
還在路邊看到超狠的警語(兩張合併著看才是全文)
↓『毒狗者衰八代 絕子絕孫  不得好死』~狗年最佳標語

我們還是一直往前開....最後竟下山到了卓蘭市區
我跟Michael麻說是一定是鬼檔牆...我們怎麼會繞了一圈?!
在路邊問一個媽媽知不知道怎麼去Vilavilla~
本以為媽媽會聽不懂,她不僅知道~
還用台灣國語唸了一次Vilavilla後,才給我們指引方向呢

等我們開到媽媽指引路後~發現我們剛開過了(真的繞了一圈耶)
這次再一次照路牌要找Vilavilla,葵麻剛好打電話給我...
我跟她說我看到最後一個路標就迷路了~
她跟我說看到最後一個路標後右邊有個很小的入口
我們開到那邊一看~~真的耶!!X的~門做那麼小要死喔!!
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但是還好最後在12點那邊到了
↓終於到了!!

今天的太陽蠻大的耶(人家沒帶帽子出門啦)
首先入園前要先買入園券....(100元/人,可抵消費)
↓這是售票亭V.S.漂亮的Michael麻

↓入場券長這樣(回家才發現有地圖~但地方那麼小要地圖幹嘛??)

↓買完票從這裡進去~是入口!!(有入口的感覺吧?!)

                                                              ↑Michael的頭+尾巴
↓入口進去的招牌(開車進來也有~但我沒拍啦)

100元的票都買了,人跟狗都踏進來了~當然要拍照囉
↓Michael麻+Michael

↓我+肚臍&NuaNua(還有Michael,again)

↓那個很多人愛拍的樹屋景點

↓遠拍用餐區

↓小橋流水(聽說我們到之前妹妹跳下水玩過一下了)

接著我們要進去找葵麻他們囉.....
(這邊的地勢推車推不進來~我只好用抱的!!!)
↓肚臍~路邊的野花不可採(把這句話也送Michael)

↓走在美麗花海石階道的Michael麻&開路先鋒Michael

就在此時....
從45度角方向傳來有人大喊~『肚臍麻~~~~~』
原來是葵麻跟葵拔喔!!(兩人真是中氣十足呀~~)
↓聲音從樹屋那方向傳來....

但我總覺得那聲音喊的是『肚臍麻』不是『Michael』才對~
可是咱們鬼靈精Michael一聽到就往前奔去(有人叫他嗎??)
且還給我走捷徑~帶我們穿越草皮(明明就是踐踏草皮)
一下子就來到葵麻家休息的木台上...(Michael是臘腸導航系統)
↓感謝Michael幫我們找到這一群狗狗

今天葵家帶來5隻長腸~加我們就8隻了!!
還有橘子家的一隻長腸跟一隻小雪還有一隻玩具貴賓....
別以為狗狗只有這樣喔!!!!
還有葵麻他們在Vilavilla裡新認識的長腸-油條(聽說也住沙鹿耶)
這樣共有....12隻狗狗(好大一群喔!!!)
當然~今天我們家NuaNua的同胎妹妹-Mary跟小金有來唷!!
↓露臉的是NuaNua~低頭的是Mary(一旁的BT是Long)

葵拔看見NuaNua就說她比較胖(沒錯!!她是胖妞....)
還說Mary有2Kg,我笑說2Kg是NuaNua一星期前的數據啦
葵麻可是很想念NuaNua~看見她快來抱抱她摸摸她咧!!
(葵麻~我照顧的還好吧?!呵呵....)
他們幾隻狗在那邊玩...我發現橘子穿生理褲!!!!
天ㄚ~~該不會她發情吧?!(果真是發情)
↓她是真的發情啦!!!(發情的狗不要帶出門啦~很困擾耶)

肚臍跟Michael根本就受不了那種誘惑....
我跟Michael麻都要一直很忙的把他們支開
真不懂為發情還要帶他出門咧?!
(在此忽籲家中有母狗發情的飼主~不要帶出門!!謝謝)
↓葵拔抱起NuaNua跟Mary在"對比"啥咧?(下面那隻是她們的媽媽-妹妹)

↓肚臍被我抓來椅子上拍照

因為葵麻他們找的休息露台剛好在樹屋前~
我跟Michael麻就約著去樹屋拍照囉!!!
↓Michael麻與Michael(在樹屋上面部分)

↓我和NuaNua在樹屋下面部分(肚臍不知道野去哪了)

↓再來一張


接著呢....因為我餓到快暈了!!
就提議去用餐我們往上走到用餐區....
↓今天人真多~

也沒人帶位(扣分!!!)
菜單拿來一堆都畫掉不供應(0分!!!!)
所以我跟葵麻點了-乳酪茄汁豬肋(350元/份)
↓乳酪茄汁豬肋~不怎麼好吃!是百元餐的水平而已

Michael麻跟葵拔點了-碳烤橙汁雞腿(380元/份)
↓碳烤橙汁雞腿~他們說也是soso...

等餐時讓小狗子上桌吃飼料
↓一堆腸...

↓Long+妹妹(NuaNua的麻麻)

而大狗鍊在下面~發情的橘子真的搞的肚臍跟Michael很....
害我跟Michael麻還要為了對方的狗來教訓自家的寶貝!
橘子麻家帶來的那隻雪納瑞~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我跟Michael麻都快殺人了~~有夠吵的啦~
我真的很受不了那樣狂叫的狗~主人又不制止
(頭真的很暈耶...橘子是發情~小雪是神經病)
等了一下餐點來了....突然風大了起來...
飯都還沒吃完就吹冷了我們就快吃一吃~帶狗狗去草皮玩

當然囉~我們的臘腸衛星導航-Michael要帶路
↓因為被綁住了!!被妹妹搶先帶路了~

Michael此時已經忘了發情的橘子...
開始追起妹妹來(她是10個孩子的媽耶)
↓妹妹飛出畫面~Michael熱情的追

↓肚臍:我也要去草皮玩啦等我....

↓這邊是廁所一景(葵拔簽葵葵與Long)

我們到了廁所一邊的草皮~
放狗下去奔跑囉
↓NuaNua&Mary

↓跟NuaNua幾乎一模一樣的Mary

↓飛起來的Mary小姐

↓肚臍的"飛"屁股

↓衝回來我身邊的NuaNua(時間點真難抓耶)

↓好多人圍在一邊看腸子們喔!!

↓葵葵~小金~NuaNua

↓玩得很開心的NuaNua

↓超愛草皮的肚臍

↓小金(SC)與NuaNua~同胎姊妹唷

↓Mary與小金(遠方的是肚臍去找發情的橘子)

此時~
園區裡給人坐的馬走過這草皮(坐一次100元喔~別以為免費咧)
↓看見馬衝上去的肚臍(我很怕你被踢到耶!!!)

↓衝來衝去的High狗

後來因為橘子讓肚臍及Michael很燥動~
我跟Michael麻又不喜歡他們那樣子~加上小雪一直吠
我就先跟葵麻說我跟Michael要先去晃晃...拍拍照
才得以脫離那個小雪的尖聲吠叫攻擊(我實在很怕他再叫我會抓狂)

我跟Michael麻就帶著他們三個先去走走晃晃
↓也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後看的肚臍&Michael

↓又趴下來的Michael(NuaNua則是衝入私人土地裡)

↓麻麻與寶貝~(還有小小花)

然後來到了大家來都會拍照的電話亭....
我還很壞心的惡作劇─把肚臍關在裡面!!呵呵
↓我們要打電話給拔拔說很好玩

↓完全不好好拍照的兩隻狗

我們再晃晃晃~晃到了剛剛樹屋的另一邊~
有一個小樹屋造型的信箱....就把三狗輪流放上去拍照吧
↓NuaNua樹屋系列照^^

↓NuaNua:我住裡面剛好耶

↓疑?!有客人來找我嗎?(好可愛唷~)

↓望你早歸(哈哈~有那個feel)

↓換肚臍系列了!!

↓有點窄....

↓好可愛唷^^

↓肚臍怎麼可以帥成這副德性呢?!

↓Michael:換我登場了!!!我是不是很Man呀~

↓這張側臉也很好看耶~

這邊拍完~那邊拍的~~來到了美美的花叢....
↓美人配可愛的狗~襯上小花!!讚啦~

↓後面的景很美吧^^

看見一張椅子~想讓他們三個合照
↓Michael:我不想跟他們拍啦...

所以Michael就跳下椅子去了
↓目送Michael跳下椅子(肚臍被罵不敢跳啦~)

↓剩下肚臍&NuaNua

↓其實他去尿尿啦


此時我們也晃的差不多了~~
打電話給葵麻說我跟Michael麻要先行離開...
後來葵拔說橘子家也要回家了!!(聽到這消息....嘿嘿)
我跟Michael麻想說橘子他們回去~那我們還可以多待一下!!
所以跟葵家會合~又來到草皮區讓他們8隻狗一起玩玩
↓NuaNua與她麻麻(妹妹)

NuaNua跑去跟她媽媽-妹妹-撒嬌...
還在吸媽媽的ㄋㄟㄋㄟ(但應該是吸不到東西才對啦...)
還趴在媽媽身上睡著呢(母女情深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

也在此時~Michael對妹妹產生愛意....
(Michael每次出遊都有不一樣的女伴耶...花心)
↓心懷不軌的Michael(很邪惡的眼神吧)Vs氣質出眾的妹妹

↓下一秒Michael就衝了!!(姨覺得這一幕很眼熟~但女主角都不一樣耶)

就在大家聊天時~因為太多隻狗了~也沒仔細看好~
小金突然走過來.....葵拔大笑:「那是誰家的狗ㄚ??」
原來小金他.................跑去水池玩水回來了!!
↓一身溼的小金(好可愛喔!!)

此時喜歡看狗PK的葵拔帶著Mary來跟NuaNua單挑~
沒想到我家NuaNua超兇的呢!!(影片傳不上來~改天再試)
↓NuaNua可是把Mary給兇倒耶!!(別看她躺著)

看天色也慢慢陰了~小小狗都累倒睡了....
我們也起身打道回府了
跟葵家一起到停車場~道別後....就要上路回家囉!!

葵麻還做了小花給NuaNua當飾品

---------------------回家途中---------------------
看看猛男Michael睡成這樣,就知道有多累了!!
↓Michael把我家背袋的帶子當安全帶用!!呵呵

我們還路經鯉魚潭水庫...
那邊也好多人好多車好多攤販,我們以為有什麼好玩的!!
還下車去一探究竟---->不過只是個高到嚇人的水壩咩...

(大家都是停車買吃的吧)
我們就上路回家囉~感謝Michael麻送我們回到家
我回到家先洗推車架後,當他們完澡~換新的睡墊給他們~
把上星期用的睡墊拿去洗!!
然後我才洗澡吃飯....呼~~~
小朋友則是洗好澡就睡了
↓拍他就醒過來~一臉愛睏耶

↓NuaNua是真的累了

------------------------------------------------------------
今天有Michael麻相伴真讚
非常感謝Michael麻讓我們搭順風車唷~~
今天辛苦Michael麻了~也十二萬分的感恩
一路跟Michael麻聊天很開心...
說好下次要一起去都會公園
                                                                  (報告完畢,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