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在家閒的發慌,東收西清的
看見晾在一邊的2.5呎烤漆靜電籠
這籠子是2005年9/30帶肚臍回來的第一天買的~
2.5呎的烤漆靜電籠,700元(價錢應該沒記錯)
但他老大只住了3(這籠子根本是全新的)
因為他關籠子就叫,我們這邊是學生宿舍~
他叫會被抗議!!!與其不能養他~我選不要關他....
加上肚臍拔是個完全自由主義者,他是第一個把肚臍解放的人
那籠子就這樣一直被我收在一邊.......

這一天被我挖出來,就拿來用吧!!
因為我門口處本用2片圍片圍起來~會有一小縫隙
那縫隙就用鞋架擋著,哪知道.....
NuaNua還很軟骨~爬上肚臍拔的臭鞋就能輕易穿過去!!
所以我那邊需要再來一片圍片....
剛好籠子可以拿來代替原本圍在他們睡覺地方的兩片圍片...
所以我把籠子拿出來~把睡墊撲進去!!!拆下那2片圍片~
↓麻麻到底在忙什麼?!

Ya~~~資源利用!!
最近才剛跟肚臍拔談到要買狗屋給他們睡...
現在不用買啦!!去剪塊布蓋在籠子上,就是狗屋啦~

現在他們倆都睡籠子裡囉!!(籠子是愛的小窩)
↓雖然不大!!但夠他們睡了(且兩個很愛靠一起睡)

而且有籠子的好處是.....
上面可以擺很多東西耶!!哈哈~~老是東西找不到地方擺
↓這是我們兩個的家~不要硬闖喔!!會咬人的喔

↓離家出走的壞老公-肚臍

↓你們兩個有必要用殺氣騰騰的眼神看鏡頭嗎??我是麻麻耶

↓NuaNua累了就回自己爬回去睡...

原來『廢物(這是廢物嗎?)利用的收穫那麼大呀~
他們兩個一下子就習慣進去籠子睡覺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