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NuaNua要打三劑囉
中午跟肚臍拔睡醒後,把家裡吸過拖乾淨後,我們就出門了
因為肚臍拔下午趕著要回嘉義~我們的時間其實有點趕
誠品動物醫院,照慣例先量體重(肚臍這兩天變壯超多,超想知道他體重)
肚臍果真變胖了-------->4.36Kg
NuaNua
也是努力成長-->2.46Kg
PS:肚臍這幾天狂喀飼料,背影有小Michael風範了呢!!

然後帶NuaNua給醫生先做例行性檢查,一切OK可以打針唷
肚臍拔怕NuaNua打針會叫或扭(其實她不會呀~又不是超怕打針的肚臍)
所以肚臍拔要我拿餅乾給NuaNua分散注意力
吃第一塊餅乾時打完了2針....但是要打第3針時沒餅乾了..
醫生碰她就亂叫一通,只好再給一塊餅乾(她是來騙餅乾的)
今天NuaNua總共打了↓
       1.八合一疫苗     700元
       2.萊姆疫苗        850元
       3.狂犬病疫苗    200元
↓誠品是用疫苗的瓶身貼紙^^

↓下次打就是明年的今天喔!!

說實在的,有點小貴....因為肚臍打針都是免費!!
肚臍當時都是帶回屏東給我老爸的獸醫朋友打-->Free
聽Beta麻的提醒,說要注意萊姆疫苗的有效日期~
我還特地看了一下~疫苗是2007/4/26有效!!(感謝細心的Beta麻)

今天NuaNua打了『狂犬疫苗』也做了登記的動作唷
↓登記的證明書(外面圖樣)

↓這是NuaNua的專屬登記唷(注意上方編號:00085)

當然登記了~就一定要拿今年核發的證明牌囉(期待的牌子來了)
↓今年台中市疾病防疫所的牌子(好醜喔!!)

↓跟疫苗及登記單號碼一樣的牌子~Nua專屬唷!!

醫生跟我說每一年的牌子都不一樣~曾有一年做成心型
醜歸醜~我拿到後就請肚臍拔幫NuaNua別上項圈

NuaNua打完針後換肚臍給醫生看看~
因為最近他的氣管好像有點毛病,老是類似打噴嚏的動作
醫生檢查後說~肚臍的氣管比較敏感!!
應該是最近溫差大,加上春天花粉多引起他過敏~
(還有我們住處附近的一大堆工程~沙塵暴呀!!!!)
醫生說肚臍應該不是氣管塌陷,因為他小時候不會這樣~
所以只要注意環境就OK(還好下午要跟麻麻回屏東了)
因為我們還要去買飼料~不然回屏東沒得吃!!
加上我跟肚臍拔快餓扁了~所以跟醫生小聊就離開了

離開醫生家後,我們來到物之坊的西屯店
要來買美士羊肉加米配方的幼犬飼料
買2Kg的一下子就吃完了,且320元比較貴~
但買7.5Kg的又載不回去,老闆娘說要晚上幫我送回家
但是我今天下午就回屏東了.........
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肚臍拔跟我&老闆娘同時想到,物之坊都會幫人家分裝飼料
那就先帶回一小包分裝包,其他的改天請老闆幫我送
所以我們買了一包7.5Kg的美士羊肉+米幼犬/820元
↓今天只帶回一小包分裝包


買好飼料,也該換我跟肚臍拔吃飯了
今天突發其想的想吃「來來永和豆漿」,就吃他吧!!
↓東西其實一點都不便宜,但很好吃

我跟肚臍拔一人點了一杯冰豆漿(真的有焦味唷)
↓有焦味但不會太甜的冰豆漿

還有以下餐點(肚臍拔喜歡吃餃類跟小籠包)
↓鮮肉鍋貼~超好吃的牛肉餡餅跟豬肉餡餅~還有100元的牛肉大餅

↓連不敢吃韭菜的DN麻都敢吃的超正點韭菜蝦餃

↓還有一籠超級美味的小籠湯包~肉汁細滑入味呢!!!

本來肚臍拔還想點蛋餅~ (我們兩個出門都會狂亂點一堆吃的)
好心的櫃抬阿姨跟他說怕我們吃不完,先不要點那麼多
想一想~也好!!通常睡醒第一餐都吃超少...
這一餐共花368元(但超值得,也吃超飽的!!)
在吃東西的時,也兩個很可愛的店員阿姨發現袋子裡的兩狗~
阿姨很可愛的問我:「裡面有幾?」
我心想用個來指狗~很妙耶(把他們當人看吧^^)
我回答她:「兩個」
阿姨還端詳好一會,才看出黑黑的NuaNua也在裡面!!

吃飽喝足回沙鹿~肚臍拔就騎車出門去搭車回嘉義了
等了一會,肚臍乾爹乾媽也開車來接我們囉(感謝鄭大跟千千)
我們先去東別裡買雞爪凍(因為我老媽超愛吃的啦)
亂搬一堆又買了460元(8盒雞爪凍~3盒雞胗~2盒豆乾~2盒豬腳筋~還有雞小腿等吧)
接著就到OK便利商店買飲料
(乾媽要收集Miffy-大家有不要的都捐給我們吧)
然後從上二高龍井交流道~一路往南開囉!!!
NuaNua上車後就睡了,可能是剛剛才打針吧~
肚臍則是野到乾爹跟乾媽的前座去~一會才回後座睡覺
直到東山休息站~我們才下車走走~讓他們尿尿

↓傳說中的大菩提樹

↓一下車就很High的肚臍

但是服務區裡的販賣區有「NO PETS」的標誌
↓無緣的販賣區

我們就沒進去了(Sorry~乾媽好像很想去晃晃耶)
帶他們到一邊的椅子上,讓他們尿尿~休息坐一下
↓因為一直往草皮竄~被抓上椅子(昨天剛洗澡~弄髒會被外婆罵死)

接著我們休息夠了~該尿的都尿了!!就要上路囉....
先去加個油吧!!(不然撐不到林邊了啦~~)
↓超愛看加油的肚臍

加完油繼續往南開
↓開始在車上耍賤的肚臍

↓睡覺的NuaNua被他吵醒了!!!

沒多久就看見二高的終點-林邊交流道(對!!我是林邊人)
Ya!!到家了咧.......
一到家門口~肚臍好像知道一樣~竟然開始吠(啞巴狗也叫了)
我們下車先把行李搬下車~肚臍跟NuaNua在車上的外出袋裡
先是老爸出來問:「肚臍咧?肚臍有回來嗎?」
再來隔壁的四伯父家一家人都出來問:「肚臍咧?肚臍在哪?」
可見肚臍人氣一般,但卻沒人在意我的存在

最後當我搬下外出袋~隔壁人家全部站在那邊等著看肚臍
但我一打開外出袋,推開家門~肚臍就狂衝進去了(他開心的咧)
NuaNua也冒出頭,他們才發現多了一隻咧!!!
肚臍從回到麻麻屏東家裡~就像瘋狗一樣亂竄的
NuaNua不知道是打針關係還是不習慣,就比較黏我!!
且NuaNua還是一直在睡~我那本來反對我養狗的老媽
還主動來摸摸NuaNua給她秀秀哩...

我進屋後幫他們撲上尿布墊,他們就乖乖上去尿尿囉
兩隻也都大便了~然後弄飼料給他們吃
NuaNua就開始要習慣我家的環境了
老媽很喜歡NuaNua,讓我放心許多呢

老爸的愛犬-肚臍不改以往不肯安份給老爸抱的死樣子
所以老爸把目標轉到比較穩定一點的NuaNua身上
↓老爸就這樣抱著NuaNua讓她睡(肚臍你完了~要失寵了)

↓一旁不肯給抱的臭肚臍

今天真是累死我了~~
明天要慶祝乾媽找到New Job,要去唱歌呢!!
還要去剪布,要幫肚臍跟NuaNua做睡墊籠子罩
SO~該去睡了!!報告到這邊~大家晚安

PS1~屏東天氣真好..空氣有夏天的味道過幾天去山上玩
PS2~今天回家又領到一個紅包(也欠太久了吧)

                                                                 以上分享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