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吃過午餐,跟兩個小朋友玩一下
大約2點多肚子又餓了(我還說要減肥咧~但怎麼天天狂吃?!)
突然想到很久沒吃電信局對面的『ㄎㄡ阿嗲
所以我就拿起錢包騎車出門去買我的下午茶啦

今天的一人下午茶的餐點如下
↓清心無糖綠+ㄎㄡ阿嗲

我買了->ㄎㄡ阿嗲*2/30元+炸番薯*1/10元
          綠茶一杯  20元
所以這個下午茶只花了60元(超好吃又便宜)
↓哇哇哇~~份量不錯多吧^^


這個『ㄎㄡ阿嗲』在我們這邊都是這樣稱呼他
從小吃到大了!!是老先生跟老太太在賣的~
記得很小的時候就常去買,10多年來還是一樣好吃
↓超好吃的ㄎㄡ阿嗲啦~~

這東西類似蚵嗲,但內餡是用豬肉+高麗菜+韭菜
超級好吃!!很多人都不知道ㄎㄡ阿嗲是什麼~
好像很少地方的人這樣稱呼它耶.....
但是超好吃就對了!!

一邊吃一邊看肚臍拔幫我下載的電車男~
真的是愜意的午後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