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5日(六)
原本,今天要與Michael家一起去文心路吃飯
但是今天這家我還不知道名字的餐廳竟被包
所以,Michael家就來我家玩玩吧
但是早就跟家裡兩個小朋友說Michael要來
大家都知道NuaNua愛慕Michael很久了
肚臍則是喜歡跟Michael玩互相騎乘的遊戲
所以他們兩個超期待Michael哥哥要來呢
↓麻麻不是說Michael猛男要來嗎?!

↓Michael咧???不是說要來?!

↓門口有聲音~會是Michael嗎?

↓Michael再不來我要抓狂了

大約下午3:30左右,Michael拔+Michael麻帶著Michael到了
Michael麻今天還帶了幫我買的「福德士 仙波」藥浴來
↓超級謝謝Michael麻

Michael一來就跟我家肚臍&NuaNua玩開來了
還三個搶一隻豬皮捲,肚臍還搶到生氣很兇的吼Michael
(因為今天的場面不適合拍照-->其實是忘了,所以.....)
↓搶到臘腸小窩裡去了

三隻狗玩的可開心囉
靦腆的Michael拔卻進門後都坐在地上(我家有沙發啦...)
Michael麻則是看Michael玩的很開心一直笑開懷
雖說最後NuaNua受不了Michael騎她,咬起麥克
但是今天他們玩的很開心唷
大約18點多,Michael拔看天色也晚了~
就跟Michael麻使個眼色~起身跟我們Say Goodbye囉!!

當晚幫NuaNua用福德士洗澡(想說她皮膚有長膿胞)
就如同みや麻說的,感覺去汙效果不是很好~也不香
但是因為對皮膚好!!!當然還是多少會交替著使用

晚上我用我很爛的裁縫技術幫Michael車了條領巾
因為老是給Michael麻載~很麻煩他們!!也沒好東西相送~
希望Michael會喜歡
↓好像有點做太短耶....(汗)

-------------------------------------------------------
2006年4月16日(日)
今天可以去Michael麻的朋友的朋友開的店吃飯了
Michael麻約中午12點來載我+肚臍&NuaNua
在車上我們還撥電話給みや,要約她一同前往
但是みや麻沒接電話(猜想是還沒醒)
我們大約12:30到了位於文心路及崇德路口的餐廳『洋食館
↓今天要用餐的餐廳

剛下車就看見老闆的兩隻長腸在店門口當店狗
是兩隻很壯的男生-小乖(Gold)&Mini(Cream)
老闆還出來迎接我們咧
↓肚臍(前)&Mini(後左)+小乖(後右)

先讓他們五隻長腸在門口玩一下
肚臍還挺喜歡小乖的,追著人家跑咧
Michael不用說,當然是玩的超High的
↓Michael+肚臍+Mini(In店門口)

當腸子玩在一起,追逐時~
Michael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大了一坨黃金(姿勢還很讚唷!!)
↓本想拍Michael的妙姿勢~快門一按他就出了畫面了



他們玩了一下,我們就要入內用餐啦
↓乾淨素雅的裝潢

因為這不是寵物餐廳,所以禮貌還是讓我家兩隻進袋子裡
Michael則鍊在門口跟小乖及Mini一起當店狗
↓菜單-->單價不高,120-180上下!!

看見菜單心裡好難抉擇,因為菜色蠻多的,且都感覺很好吃
最後在老闆推薦下,我跟Michael麻都點了義大利麵
↓我的義大利鮮蝦麵/160元(排盤還蠻講究的呢)

↓Michael麻的海鮮麵/應該也是160元

隨餐還有附湯跟飲料唷(他們的無糖綠很甘甜~我喜歡)
我跟Michael麻都覺得還蠻好吃的!!
因為老闆有迎合台灣人的口味稍做改良,吃起來很棒呢
且以他的單價跟口感來說,算是很超值的口感
推荐給大家

吃飽飯後約2點,我們就出發去市民廣場
我跟Michael麻都覺得今天難得沒下雨了,應該會很多人出來吧
在車上就先接到みや麻的回電,她也正好好出門
到了市民找停車位繞了好一下
還沒找到位置就先看見みや麻了倩影了,快搖下車窗打招呼
みや麻把幫我們代領的WON da BALL先拿到車裡給我們
↓感謝みや麻的熱心幫助(期待已久的球球)

停好車~往綠園道直奔

到了市民的綠園道,今天的狗狗真多~腸子也很多呢
↓剛生完Baby的Mini(還是一樣美)

↓許久不見的哈吉

↓每次都不能下去好好跑跑的Gama

↓Michael+Beta(很憂鬱)+也要當媽咪的波波

↓跟肚臍一樣膽小的Salu

↓狂野的猛男-Michael(引自Michael麻)

↓美到令人傻眼的BC弟-弟弟(引自Michael麻)

↓又開始在躲狗的肚臍(引自Michael麻)

↓咱們家可愛的妹妹-NuaNua(引自Michael麻)

↓肥Nua完全不怕狗

みや一看見Mini開心的咧(她的最佳打架對手)
兩個當然不例外的又打起來啦
↓臭Nua在一邊學著怎樣打架(還不快閃!!妳這小笨蛋)

因為みや便便不正常,所以みや麻一下子就帶みや離開了
(看來みや麻是專程拿球來給我們的~感謝感謝!!辛苦啦)

肚臍今天可能看見太多狗,到市民後又開始躲了
還一度給我跑到路邊一台汽車下,就為了躲一隻博美狗
我還以為他不見了,還好他在車下看見我就快飛奔出來
因為太怕他為了躲狗不見,肚臍今天幾乎都在板凳上
↓真的是太怕一個不注意就不見了(肚臍拔都不來耶)

索性就把NuaNua也抱上板凳來拍拍照吧
↓很不配合耶

↓地下有什麼咧?!

↓哥哥親一個(我喜歡這張~好恩愛唷)

↓今天的風好大唷~~~

因為肚臍會因害怕亂竄~所以我決定不讓他下板凳!!
就放NuaNua下去玩吧
↓不管什麼狗~NuaNua都不怕

↓被Nua擋住那隻吉娃娃一直把Nua壓在地上

↓NuaNua+一直壓人的吉娃娃+小乖&男Mini

突然想起在車上Michael麻送NuaNua一個小禮物
↓謝謝Michael麻~好可愛唷

就來幫肥Nua戴上~來拍張照吧
↓真的是太可愛啦~~超愛這張

今天NuaNua還玩的蠻開心的呢!!!
她一下這邊跑~一下那邊衝的.....但她才3個半月大
沒多久就累了,耍賴的趴在地上就要睡了
我就把她抱上板凳~好讓她休息

↓剛上板凳還是醒著的

↓當Mini走過還有活力往下看

↓下一秒~~她就趴下睡著了

↓這小妞真的很愛睏耶

越晚風越冷,NuaNua又完全睡死~
怕她著涼最後把帶出門的兩件衣服都給她穿上
↓穿了兩件衣服依然沒醒來


離開前還來了一隻很像球的小玩具貴賓-Q
超可愛的啦!!!跑起來毛還會震唷
↓可愛的玩具貴賓-Q(敬頭前的是Beta與Mini)

別看這隻Q那麼的Cute!!他可是還追著格鬥天后-Mini跑呢

大約6點左右,風也越來越冷了~就跟Michael麻說先回家好了
因為NuanNua一直在睡,怕她著涼......
今天感謝Michael麻載我們唷^^辛苦妳了

回家之後就把WON da BALL開來給他們玩
他們來蠻喜歡的耶!!追著球跑.....
但肚臍玩一下就不玩了倒是NuaNua玩的超起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