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拔要帶我們出去玩,想了老半天,我還是喜歡飛牛牧場
雖然說門票一人200元稍嫌小貴,但那邊有奔放的大草皮
所以昨晚我們決定要到飛牛去,就趕緊到知識+問路
因為我們要騎機車去,不知道該怎麼走......
原定10點要起床,出發去飛牛牧場
但是確賴床10:30才起床,出門時都11點了

照慣例還是先到清心買一杯無糖綠茶
我們走省道一號→縣道121(昨天跟兒福系朋友問的路)
↓準備好就要出發囉!!!


走省道1號,路線:清水→大甲→苑裡→通霄

其實我們沒接到縣道121(因為我亂報路....)
我們騎到通霄市區裡問路,才到飛牛牧場(但全程約45分鐘而已)
↓飛牛到囉!!好開心呀


↓飛牛牧場之前的名稱叫「中部青年酪農村」

再還沒到門口前,有一片花園&一個大飛牛
當然要來拍照囉(大飛牛是回程拍的,因為去時太多人在拍了)
↓美麗的花海+美麗的人


↓很白的大飛牛,我只看過白飛馬~沒看過白飛牛咧!!(回程補拍的)

↓我只能說肚臍拔拍照很會抓時間點!!連跳起來都難不倒他~


通過這白牛跟花圃,再往上騎過一個大彎~就到門口啦
↓會先看見"價目表"

我們騎到售票亭,買了兩張全票(400元)
順便問看看裡面有沒有寄物服務(不然寵物袋好大一個)
飛牛門票雖貴了點,但有提供免費寄物(衝著這一點不跟你計較)
↓進門口的旁側就有一個販售紀念品的"洋房"

↓要先上牽繩才可以下來奔跑

兩個都上牽繩,走上通往飛牛裡的步道~才再解開牽繩讓他們跑
↓第一個面臨的就是好漢坡

↓肚臍在尿尿


↓尿完再上路


就在快到廣場時,聽到一陣吵雜聲
心想:不會吧?!又遇到小朋友??????
先把兩隻上牽繩,因為肚臍人來瘋~NuaNua會怕人
上到廣場...果然有N批的小朋友(幼稚園、小學都有)
↓我的媽呀!!!怎麼老是遇到一堆可怕的小孩?!

除了看到一堆小朋友,當然也有飛牛廣場的乳牛像

↓肚臍拔是怎樣?!(這是回程拍的)





我先去服務中心把寵物袋拿去寄放
我們就先拿著用400元買的門票換ㄋㄟㄋㄟ(因為還沒吃飯)
↓就是這兩張紙花了我400元

↓換了兩瓶小小的胚芽Milk

↓又買了一包小小包的薯條

迅速的解決這小小的一餐(這能算一餐嗎??)
我們就快離開廣場,因為實在太多小朋友+家長了
我心想到乳牛生態區的草皮去,應該會好一點
完全沒想到....整個草皮都是人!!!(且都是小朋友)
但我們還是讓肚臍&NuaNua在這邊跑一跑
↓In乳牛生態區


↓咱們NuaNua一到草皮就開始滾呀滾的~



才到草皮沒多久,可怕的小孩就來了.....
↓肚臍人來瘋~隨他去

唉!!我一直叫小朋友不要抓他...但是小朋友耳根子很硬
不聽我勸告一直抓肚臍的肚子最後肚臍抓狂....
(NuaNua會怕人,一直躲在我跟肚臍拔懷裡~沒遭毒手)
↓肚臍生氣追著小朋友跑

想說這邊小朋友太多了....先到下一處去吧!!
↓連要離開都有一堆小朋友跟來


↓NuaNua很怕人~一直窩在拔拔身邊

來開前先跟乳牛拍張照吧
↓這一張NuaNua很認真吧?!

↓有一隻牛竟然泡在水裡

↓肚臍拔帶著兩個小朋友去看泡水的乳牛

看完牛繼續往前走

看到了一頭馬在吃草,拔拔帶NuaNua去看馬(肚臍跑去嘗百草了)


當然~馬看不到2分鐘,繼續往前走!!尋覓草皮....

就在肚臍拔帶他們往前衝時,我竟然流鼻血了(昨晚就流了耶)

因為麻麻流鼻血...大家只好都坐下來休息陪麻麻「止血」
↓有那麼熱嗎?今天太陽沒有很烈呀...

麻麻耗了約5分鐘,血稍微止住了。就繼續往前邁進
在路邊看見努力盛開的小花花,就讓美美的Nua來拍張照
↓小美人+可愛小花

我們還巧遇出來玩耍的小松鼠呢!!(好可愛唷)


小松鼠看我們一直逼近~~就害羞的跑了!!但真的超可愛耶.....

路還是要走;不一會兒就到了「綿羊生態區
↓這些很像紙片羊的羊竟然是綿羊耶!!好意外喔...


↓好熱喔!!不看羊了,要休息啦>"<


在這邊休息一下~給他們喝喝水
我用點水澆頭上消消暑,順便洗洗外出碗幫他們擦一下身體

接著要前往「蝴蝶生態區(感覺很可怕!!因為我很怕毛毛蟲)
↓加油!!孩子~

往蝴蝶館的路有一大段的階梯,肚臍最拿手爬階梯了
↓跟麻麻回南部最愛偷爬樓梯!!練了一身的好身手

↓沒想到NuaNua也一樣的利落

                             (肚臍&NuaNua是練過的!小腸子不要學喔)
爬了好大一段階梯,彷彿是在為4/23的爬山集訓一樣
終於到了蝴蝶館

此時我剛好去一趟洗手間,肚臍&NuaNua為了跟我一起去
兩個越過鬼針草地雷區沾的滿身都是鬼針草!!!
我跟肚臍拔花了好大功夫才幫他們拔光(沒拍下來..因為太緊張了)
↓蝴蝶館裡有毛毛蟲~走進去就又出來了


下一個目標是「觀景坪(有一大片草皮唷)

↓跟著拔拔走吧!!(肚臍真的不太跟拔拔走耶~還乾脆坐下來)


↓不跟拔拔走就苦了我還要帶你跑一跑


這一跑,一下子就到了觀景坪了
↓好棒喔!!沒有人~這一片草皮是我們的

↓肚臍拔說要拍幾張照做成桌面跟明信片(?!)


看來應該不是很成功吧?!把我拍醜了~哪有什麼成功可言

讓肚臍跟NuaNua去奔跑吧!!!



↓肚臍又尿尿了(他的表情很有答到舒暢的意境吧?!) ps:注意看NuaNua的預備動作

↓肚臍尿尿時,NuaNua就預備好~又開始翻滾了

因為這一片草皮都沒有人,可以盡情讓他們玩
我們停留好一會,拍了好多照片

↓已經開花的四月雪-油桐花

↓玩得超開心的小倆狗





↓準備要打起來了



↓肚臍開始跑給NuaNua追(肚臍超愛人家追他的!!!怪狗)



↓等待獵物(肚臍)的NuaNua

↓攻擊!!!!

↓還很愜意有時間偷閒的肚臍

↓馬上被肥Nua追上來偷襲

↓她累了!!!不知道是因為小還是胖.....哈哈

↓到椅子邊跟拔拔要水喝比較實際一點

其實我們到觀景坪沒多久,來了一對中年夫妻
那個阿姨還穿有跟的皮鞋來爬山耶!!超猛的....
(其實還遇到另一個穿了一雙約有8公分高的細跟鞋阿姨~但沒偷拍到)
↓這年頭,中年人都比較衝嗎????


在這邊休息一下,發現草地上有毛毛蟲~超噁心!!
肚臍還差點踩到咧就快離開這邊~我真的超怕毛毛蟲的
離開景觀坪後,要前往『兔寶寶的家』,那邊也有草坪
↓遇到斜坡一樣能跑能跳啦!!!(拔拔還以為他們不敢下斜坡咧...)



兔寶寶的家到了(但還是被小朋友佔據)

小朋友一度瘋狂的擠過來,Nua看見一堆小朋友~拔腿就跑了!!
還好剛好他們要集合離開這裡了,我們才得以好好的跑一跑~







當NuaNua跑向坐在一邊椅子上的我們~她就索性趴下來了!!
肚臍拔想說她應該累了,抱她到椅子上....
↓真的趴下來就不動了!!

這時候,遠方又來了一批小朋友的笑鬧
我們見瞄頭不對,快速收拾東西離開這片草皮
↓惡魔來了!!快逃命....


繞呀繞的~又回到乳牛生態區的草皮!!
還遠遠看見有新人在拍婚紗耶
↓好羨慕唷!!!


↓肚臍還衝去看新娘咧!!



看完新娘就回來跑步吧!!色小鬼.....

↓NuaNua真的累了!!完全趴下不動

坐了一下,小朋友也散的差不多了~就帶肚跑跑吧!!!
↓這個夏天能不能變瘦就靠肚臍了啦!!







麻麻跑累了~~換拔拔上場吧!!!!!!

↓肚臍真的不喜歡跟肚臍拔耶....(我看改叫Nua拔才對)



↓還是NuaNua比黏拔拔



↓好累喔!!休兵.....


此時,來了熱情的一家人~帶了個弟弟來看小狗
NuaNua可能太緊張~還吠人家咧!!!
↓弟弟與肚臍親親~

這一家人還疑似請了攝影師來幫他們拍全家福
↓感覺感情很棒的一家人~~好讚喔!!


這時在樹蔭下,風輕輕的吹很舒服~NuaNua就趴下休息
↓她是真的累了!!!

肚臍還有體力去探險~真的出門都不會累耶!!超愛玩....




看NuaNua也累了,飛牛也逛的差不多了(其實沒有太大啦!!)
我們就起身要準備踏上回家的路囉~
↓走回去還看見另一對新人

走到服務中心拿回寄放的寵物袋,買了兩盒冰淇淋
↓其實沒有很奶耶....

拿到一旁的樹蔭下吃,看他們倆很想吃
就分你們一點點吧!!!但只有一點點喔...(現在都心臟很大顆)

↓還不準吃!!(肚臍給我偷動了...)

↓吃的超開心的啦!!!(還好回家便便都正常~沒事就好!)


肚臍拔此時,做了一個創舉.....
那.就.是.徒手用冰棍把冰淇淋挖成一個圓球!!他超開心的
↓下次大家看到他~請叫他會挖冰淇淋的裘德洛!!他會很開心很開心...

在我們吃冰淇淋時,有對情侶帶了一隻黃金過來~~
肚臍本來很害怕要躲了哪知道...NuaNua竟對著大狗吠了起來!!
肚臍可能因此撞膽,也跟著吠了起來......
很虛張聲勢的兩個小朋友

吃完冰淇淋就踏上歸途,要回家休息了!!
↓應該是園區的狗吧!!一直盯著我們看....

↓來看個魚再回家吧!!

↓回家了回家了...


↓怎麼那麼俏皮呀?!真喜歡肚臍拔這樣....

↓地上都是這種紅色的蟲~~這到底是什麼???

↓快跟好快跟好!!!


到了機車停車處了

↓上車坐好,要回家囉!!(NuaNua一進袋子就趴下了..很累耶!!)


↓駕駛先生的"很長"鬢毛跟很帥側臉

↓我是車掌小姐


我們上個洗手間後,就啟程回家囉




↓這到底是誰家的孩子咧?!

還莫名其妙照指標騎到通霄鎮裡的百年餅店...
但我們沒人喜歡吃肉餅,就拍個照就走了
↓旁邊的人形立牌還請張善為(黑皮哥哥)代言耶!!!


我們騎回沙鹿到文昌街吃30年老店的肉圓仔(鹹湯圓)
↓肉圓仔湯/30元(媽媽包的都很大顆說...)


↓餛飩米粉/30元   滷蛋/7元

吃飽回家後,幫兩隻瘋狂的擦身體...因為滾了一天!!!
星期日爬山回來才可以洗澡(你們別想給我上到床上來)
然後2人2狗休息好一大下(超累的.....)
--------------------------------------------------------------
因為今天肚臍拔有朋友要來找他,我不方便在那邊打擾他們
我又怕2狗丟那邊會被他瘋狂的朋給搞死....
所以我們打包一下東西,我要帶2隻狗回我那不能養狗的住處去
(待個1-2天沒差吧?!反正....這學期住完也不住了)
他們兩個來我這還蠻乖的~~帶了僅剩的一支牛奶骨來~
兩個搶成一團(明天該去掃貨了)....
↓妳竟然給我跳上我的床!!欠揍嗎???我剛洗好床單耶....


兩個今天也玩的夠累了!!
我拿了個我墊腳的枕頭給他們當睡墊.....
↓NuaNua跳上去趴下就睡了

↓肚臍窩到我腳邊陪我打Blog啦


明天下午應該會自己帶他們晃去市民吧!!
因為肚臍拔有朋友來訪~要招待朋友啦~
且他家裡有點事,明天要回嘉義;星期日爬山他要缺席了

                                                            以上分享之,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