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帶著肚臍&NuaNua回我住處住
我那邊是不能養寵物的,還好晚上他們兩個都睡死了
但是大約5點多我要就寢前先過早餐給他們吃
NuaNua因此醒來,可能不習慣那個環境...非常焦燥
大約6點多隔壁房的學生開門,Nua聽見聲音開始狂吠
我可是嚇了一身冷汗,接著7點多更多人醒來開門....
我怕她一直吠會被一狀告到房東那裡去
所以我就一直沒睡在嚇阻她一直狂吠.....
好不容易9點多她也累了,安靜的睡了
我也才能睡覺休息..... (這過程肚臍都在一邊冷眼旁觀)

中午12點,肚臍拔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吃飯
我跟他說我9點多才睡~先讓我休息!!下午要帶他們去買東西
肚臍拔掛了電話,我躺了一下,大約1點半就醒了
整個就是睡不好起來準備一下~約2點帶他們兩出門
先去肚臍拔那邊拿幫Armani拔買的WAN da BALL
然後順便向肚臍拔拿小狗今天要買東西的費用
就出發啦(VINO放那個外出袋剛好耶!!)

我承認我一路騎車都在愰神,有N次眼睛都快閉起來了
但是我還是有注意安全第一啦!!
首先我們到了物之坊(西屯店),今天要買牛奶骨
但卻也帶回了一堆東西
↓牛奶骨(裝在吃完的IN罐子裡)

↓特價中的牛奶糖潔牙餅

↓在我們家消耗量很高的豆乳餅乾(肚臍吃IN都要加這餅乾屑)

接著就是玩具系列(因為昨天發現他們的玩具都快丟光了)
↓這是PETIO厚橡膠玩具~聽說比較不易咬壞!!一個要價135大洋(造型頗可愛)


↓DoggyMan的拉繩玩具(那木頭說處理過~吞下不會有事)

離開前看見寵物雞精,想說明天要爬山
買一瓶回家給他們補補身子,明天才爬得上去
↓寵物雞精

這樣買一買也847元...真吐血

接著要去醫生那邊,想說要量體重!!
也跟Armani拔約在那邊拿球球
到醫生那邊先幫他們兩個量體重~
  肚臍            4.32Kg
  NuaNua      2.82Kg (不知道是不是拉長中~好多人說她瘦耶)

量完後,我想到2天前肚臍拔在肚臍尾巴摸到一個突起物
請醫生看過後~採檢體跟用燈照
發現是『黴.菌.感.染』!!
不會吧~來量個體重還意外發現
還好醫生說這不會傳染(但Nua跟肚臍生活環境一樣也要注意)
醫生翻遍肚臍全身~只有尾巴有兩處患部(還好才兩處)
為了方便上藥,醫生把肚臍尾巴患部毛剃掉
↓被剃毛了!!!


醫生問我肚臍尾巴是不是常沾溼?!
但好像還好耶!!只是他出門尾巴都拖地→有關係嗎??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要治療...花了550元拿了內用跟外用藥
(醫生說雙管齊下好的比較快~)
↓第一次開了7天份的藥耶....


等了一會~Armani拔帶著Armani(巧克力)來了
三隻狗在醫院玩的超開心呢
當他們三個玩的不意樂乎時
醫生還拿貓咪子宮蓄膿剛開刀取下的子宮給我們看
那子宮腫的好大喔!!!超恐怖....(更堅定我要讓Nua結紮的決心)

離開醫生家後,到市民晃晃~
肚臍依然躲狗!!NuaNua一直被壓....
大家都說NuaNua瘦,但她的體重數據一點都不瘦耶
是因為我養的狗都養不肥嗎??
我好想把小朋友養肥喔............
(近日要來幫Nua增肥)
在市民待了一下就離開了!!因為家裡還有事要忙....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