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第一次帶肚臍&NuaNua爬山的日子到了
都忘了我有多久沒有6點起床了(倒是常6點才睡)
今天我6點就起床了,起床後一刻都不得閒
弄給肚臍跟NuaNua吃過早餐後,我自己也梳洗一番
然後拿他們的睡墊去洗(這樣下午回來洗狗就OK了)
忙了好一會,該洗的該一晾的都處理好了
突然想到みや麻交代要帶零食→我沒準備到我自己的
所以就衝出門去7-11買了麵包跟小點心

想說雖然幾百年沒吃過早餐,但今天要爬山....
還是晃去對面早餐店買個早餐吃才有體力!!
↓我的食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快速的吃完早餐,自己上了隔離霜及防曬乳
就趕快幫肚臍&NuaNua戴上項圈,放到外出袋中
提著下樓去等Michael麻來接我們(今天麥克麻說有帶美女來喔!!!)

坐上Michael麻的車,到校門口跟みや麻會合→出發啦
也不知道開多久,因為在車上一直聊天....
不一會就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了,在那邊跟Mini家會合
みや麻帶我們去下山口地方停好車(這樣下山要開車比較快)
然後到三義火車站跟其他人會合
↓要走去三義火車站囉^^(約200m)

三義火車站到了
在三義火車站對面可以搭乘接駁車

這時已經好多腸友在那邊了呢^^
↓好多腸子唷!!!第一次見到那麼多耶~~

↓見面先聞聞對方

↓肚臍拔超喜歡KO家的Takeshi(一直說~要我再養一隻一定要像他一樣可愛)

此時卻傳來一個壞消息...
接駁車不能帶寵物上去
不.會.吧!!用走的要2公里耶...
みや麻去跟主辦單位洽詢可不可以狗狗用抱的?!
結果主辦單位推說是新竹客運公司的規定.....
最後發發麻跟みや麻溝通後,決定開4輛車把狗狗載上登山口
而腸拔腸麻們就搭接駁車吧
真是辛苦みや麻、發發麻小開拔....(還有一個是誰開車我不知道)
雖說我挺擔心怕狗的肚臍跟一群狗在車上會不會亂叫
但是也沒辦法!!就把肚臍跟NuaNua帶上みや麻的車~
我們就上接駁車買車票(50天/不限次數搭乘)囉!!
↓車票

↓賞花路線地圖

搭上接駁車不一會就到了三通嶺步道入口

↓山上的油桐努力的在開花呢!!


下車後往三通嶺步道走上去,就看見狗狗已經被載到那邊了
大家就上前去領回自家狗囉
↓呼呼~亂成一團的在領狗狗

↓入山口的地上也有油桐花落在地上

最令我意外的事是:肚臍下車後就不怕狗了耶!!
在三義火車站那邊時,肚臍看到一群狗還很害怕
但是從みや麻的車下來後,他看到狗狗就想往前衝上去玩~
難道在車上他想通了一切嗎?????
不管怎樣,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呀

大家都牽回自己家裡的狗狗後,就即時上山啦^^
(其實都還沒上山就滿身大汗了今天的太陽很烈耶....)
↓出發囉!!!

↓咱們家肚臍&NuaNua雖然第一次爬山~Hight到不行咧!!

上山的路一開始真的是上坡石子路~有點難走!!
石頭還有部分都長苔蘚會滑(要小心呢,我N度腳打滑)
而我家NuaNua小歸小,卻一直往前狂衝~~
我就只好帶著肚臍一直追她也不想想麻咪我一身老骨頭
因為被NuaNua帶著衝在前面
所以還可以往下拍拍今天的陣仗囉
↓今天真的很多人也很多狗!!很妙的Feel呢~


↓算你有良心~還懂得等我!!不像小Nua已經不知道衝哪去了

↓穿梭在人腸之間的Michael

↓跟著柚m腳步的肚臍跟Mary(右前方是NuaNua跟她媽咪-妹妹)

因為NuaNua一直往前衝~我實在還要看落後的肚臍
一個人顧不了2隻!!只好把NuaNua託給葵麻照顧(感謝葵麻)
↓今天很開心的肚臍

↓帶著兩個女兒(NuaNua+Mary)的妹妹

↓Garma今天也超開心的耶!!

↓(前)NuaNua的屁股+(中)肚臍+(後)Takeshi的頭

↓來爬山的山客看見一堆腸子都傻眼(肚臍回頭的臉很賤)

↓小腸子超能爬山的耶!!!活力一等一

↓這次換哈比要帶頭囉!!!

↓但哈比跑出畫面了....>"<

↓今天聞名許久的發發也有來!!第一次看到虎斑實狗耶!!!

↓陪著小開麻的貼心小開先生

↓跟肚臍小時候很像的小豆豆也努力的爬山唷!!

↓這是我家瘋狗一號-肚臍

走了好一段路,大家停下來休息~
(其實今天走的步道有林蔭,不是說很熱~只是一開始是上坡比較累一點)
給腸子們喝喝水~人也喝喝水稍做休息休息
↓NuaNua的喝水甩頭功

↓很認真的休息!!(真的很會找時間歇口氣耶...)

↓大家都在休息喔!!

↓愛喝水的麥克先生


↓來找我要水喝的みや(但我卻不小心把水倒掉了~みや對不起)

↓應該是みや(還是肚臍???)&豆豆小朋友

休息夠了~水都喝了!!繼續上路吧
↓出現三岔路口了(往三通嶺前進)
↓豆豆跟肚臍小時候真的好像喔!!!

走一會兒,就到了最高點-三通嶺了!!
大家在這邊找地方坐,休息野餐(是狗在野餐吧?)
↓三通嶺到啦!!(因為我的臉很呆~就打馬賽克了)

狗狗們在這邊得跑有得玩~開心的很呢!!

↓布布家的Handsome(邊境牧羊犬)-超愛Mini的

來看一段~Handsome追求(強上?!)Mini的影片吧


↓KO麻帶了腸子門超愛的雞肉乾來~頓時狗氣直飆上升

↓みや麻扛上山的小玉西瓜(應該有1KG之重吧?!)

↓愛吃飼料不愛零食的乖孩子-Oscar(跟Michael超像的)

↓四處騙吃騙喝的肚臍

↓美麗的小公主-みや




↓可愛的NuaNua公主


↓虎斑LuLu與巧花仔仔一家




↓貪吃鬼肚臍一直去跟KO麻要吃的(感謝KO麻餵他這小鬼)

↓今天很有公狗緣的Mini(她是4個孩子的媽媽了啦)

↓小開跟NuaNua一起吃餅乾

↓爆毛的妞妞小姐


↓就是不給我好好拍張帥氣臉龐的哈比


↓發發怎麼在哈比的頭上.......

↓Miya:發發,這樣很羞耶

↓ Michael&Mini&NuaNua(還有後面的KITY)

↓開心吃零食的NuaNua

↓發發與他的巨嬰孩子-大砲


↓這是みや吧?!但又好像是肚臍耶....

↓NuaNua:好舒服唷~

↓美麗的布布麻與Handsome(大夠的氣勢就是不一樣)

今天Michael麻的美女朋友也一起來~
肚臍拔交代我無論如何都要幫他把美女拍起來給他欣賞
為了拍美女,只要用NuaNua當誘餌了
↓2個美女

(獻給肚臍拔)
在這邊休息時,今天突然不怕狗的肚臍又有了大突破
平常在台中市民綠園道,肚臍看見Mini是不敢靠近的
今天肚臍吃了熊心豹子膽,竟然想.騎.Mini
為了滿足自的獸慾,肚臍竟然跟Mini展開PK戰....
雖然說對Mini拔很抱歉~肚臍一直騷擾Mini(不好意思啦!!)
但我感動的都快落淚了!!肚臍也有不怕狗的一天
↓肚臍今天真的豁出去了

↓肚臍:我也是很Man的(Michael心想:這不是我的女人Mini嗎??)



這邊休息了好一大下,大家收拾東西繼續上路囉!!

↓みや+肚臍

↓肚臍追小開


↓風趣的小開拔還能邊走邊扯笑話

↓地上的桐花(其實還不是很多,還沒下起桐花雪)

↓打前鋒的一群


↓總覺得少幾瓣的桐花很美(缺陷美吧)

終於走出了三通嶺,接著要接四月雪步道
在這之前,先到臨近人家借用洗手間(因為地圖標有廁所~卻沒擺放)
感謝借我們廁所的那一家很健談的人家
↓麻麻上完廁所來接你們啦~(肚臍跟みや也太像了吧?!)


接著前往四月雪步道~要去步道旁的山雨窯吃飯囉!!

↓發發麻的三隻哈士奇(腳落的是礙眼的肚臍)

接上四月雪步道後,發現好多人都有穿油桐花環
我們就請教在穿花環的山客後,也動手穿起花環啦!!
故我+みや麻+みや麻同事+豆豆家為了穿花環落後很多~
↓花環的雛型

↓幫NuaNua穿的花環完成啦!!!!

幫NuaNua戴上後,請みや麻幫我們拍個照
↓Nua戴白色的花環超美的啦!!!


↓NuaNua妳的臉有必要那麼臭嗎????

(因為拔拔老說不能把肚臍搞娘,所以他沒花環←其實是我懶啦)

當然,みや麻也幫みや穿了一串美麗的花環
↓(偷拍)美麗的みや麻+公主氣質的みや

NuaNua戴花環真的太可愛的!!
我就幫她拍幾張系列照吧(NuaNua的粉絲可以一次看個夠)
↓好美麗的小女生唷!!!






↑這一張的表情超狠的!!是要砍人嗎???
肚臍拔回家看見這一張,難得耍白痴的模仿起來
↓果然是父女

咱們家NuaNua今天爬山全程都自己走
不需要人家抱!!本來很擔心她會走不動...沒想到她體力還不錯!!
有很大的原因是:她超會找空檔休息的!!
↓只要我們停下來揀花或弄東西~她就會找時間趴下休息

↓戴著麻咪親手穿的花環~みや開心的很呢!!

我們繼續上路,要趕上應該早就到達用餐餐廳的前譴部隊
(明明就是我們逗留太久~哈哈)

走到用餐地點前方,ViVi麻看見我們過來跟我們說~
のり不小心誤咬蟾蜍,口吐白沫
還真的嚇壞了我們~上前看看のり的情況~
のり拔正在幫のり大量的灌水,想沖淡他的毒液

因為這情形我們也沒碰過~也給不了建議!!
但是感覺得到,のり拔跟のり麻真的很緊張也很擔心
那種心急如焚的心情都讓我們感覺得到!!!
灌水後のり拔就抱著のり不讓他跑~讓他不要血循過好
免得體內毒性擴散更快.... (のり拔的觀念真的很正確)
到了用餐地點,跟老闆娘要了鮮奶給のり喝下好沖淡毒性
也因為のり拔的反應很正確,のり隨後能跑能叫
感覺上是好多了!!!! (沒事最重要)
希望のり下次不要頑皮亂咬了,拔拔麻麻會被妳嚇壞

用餐的餐廳好像還在規劃中,所以只有一種松子義大利麵能點
↓一客要價250元

↓一桌送一壺我不敢喝的玫瑰花茶

麵吃第一口後,就後悔花這250元了!!
我明明有帶麵包呀~為什麼要沒事點這個麵咧?!
當時想說爬山那麼辛苦,有義大利麵吃就點來犒賞自己一番....
吃了一口後整個就是後悔萬千
但是餐廳的景色還不賴啦!!前面有一片梯田...種了蠻多的花


當然囉~我們吃飯之餘還是讓大伙坐下來休息一番!!
也不忘拍拍照啦
↓獻給肚臍的美女照(總覺得也該拍拍布布麻~因為布麻很漂亮)


↓Michael麻跟她最愛的Michael先生

↓Michael麻與肚臍

↓被拱上椅子休息的小倆狗

↓你是被鐵拳揍到嗎???

↓NuaNua又找到時間休息了(看來她真的累了)




吃飽飯休息夠了,就再上路吧!!

再走一小段路就到出山口了(也就是早上停車的地方)



這時我看NuaNua也累了,腳步越來越沉重
我就抱著她~不讓她自己走了!!
今天NuaNua表現的很棒唷我看小小狗就她最耐操....
肚臍是出門玩完全不會累的狗~全程都跟瘋狗一樣亂竄
下了山後,在下山口大家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



(感謝みや麻得同事幫我們拍照唷!!超感謝~~)
今天真的很多人也很多狗吧

回到家後,就馬上幫肚臍&NuaNua洗澡....
我發現洗兩隻狗比爬山還累
今天我們住處旁邊有個夜市開幕(夜市還有開不開幕的喔??)
一直在放煙火,嚇的NuaNua一直哭又不敢睡覺
(肚臍帶去看過煙火,所以他完全不怕)
又剛好肚臍拔打電話來說他搭車到朝馬....
只好先讓肚臍陪NuaNua,我又騎著車去台中載肚臍拔!!
回到家我就快去洗澡~然後跟肚臍及NuaNua倒頭大睡
↓今天真的很好玩也很累~(我明天考的英文都沒唸耶....)





經過今天的經驗~我想我愛上帶狗狗爬山
以後發發家如果在發起,只要能參加的機會~我一定會去
我也發現穿All Star爬山腳痛死了
過兩天我一定要去買一雙爬山好穿的球鞋
---------------------------------------------------------
【感謝篇】
感謝みや麻用心探勘與熱情邀約
感謝發發麻得熱情招待與發起
感謝幫忙載狗狗的四位司機
感謝給我家兩隻吃零食的腸拔腸麻
感謝Michael家早上來接我們
感謝豆豆家回程讓我們搭便車(還送我到車站牽車)
感謝みや麻的學姊幫我牽NuaNua
感謝葵麻全程2/3時間幫我照顧NuaNua
更感謝每一位參加的腸拔腸麻跟腸腸~給了我們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