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六去物之坊買了2個PETIO的玩具
橡膠玩具一個要價135元我考慮了很久
衝著老闆娘一直說這是厚橡膠咬不壞....
就買了兩個回家給他們玩(我一直覺得哪可能咬不壞?)

但是........
買回來3天(也就是昨天),這傳說中耐咬的玩意
就被我家剛在換牙的NuaNua給K.O.了


老闆娘還跟我說她家的約克夏都咬.不.壞.
不然我家養的是年獸嗎??三天就咬壞了....

當天還買了一個DoggyMan的玩具

今天這玩具也是宣告不治了

又要補玩具的貨了
一直覺得買玩具買到手軟了現在捐血又沒錢拿....
買給他們的WAN da BALL又不玩
真是.........................咬得壞的他們才爽就對了!!!
出生就是來要錢的臭小鬼.....

By The Way....
幫乾媽收集的Miffy快有一套囉

最近還發現~全家送的全民拚英文還蠻可愛的
↓肚臍拔買一箱啤酒拿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