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時第一次去葵麻家看小NuaNua
葵拔教我們天天給肚臍練習站,體態會比較好
所以之後天天我們家肚臍跟NuaNua就要接受肚臍拔的魔鬼訓練
↓經過2個月後~現在站的很像話了




↓愛扮鬼臉的肚臍連罰站都表情一堆






有肚臍哥哥,就有NuaNua妹妹唷
↓小歸小~但很穩定喔!!


↓我是甜美的小妞






因為肚臍拔的堅持連我帶回屏東家裡都要讓他們天天站
我老媽第一次看見我給肚臍站,還問我:「為什麼要這樣?」
因為也不知道該怎樣跟老人家解釋這模複雜的理由....
我就說:「因為肚臍站沒站相、坐沒坐相啦!!」
                                    ↑(還以為這是個天大的好理由)
沒想到老媽指著牆說:「那妳給我去一邊站好
                                                                    (完全是題外話)

經過肚臍拔如此努力不懈~現在肚臍跟NuaNua會乖乖的站好
且穩定性也比較高了

But,我今天要說的不是這個
而是另一件跟著完全無關的大.事.件
今晚收到福媽寄給我的Mail,心想該不會是什麼警告信吧?!
                                                                       ↑因為太常去鬧場了
沒想到~福妹的媽媽(福媽)果然是帶來福音的天使
福媽寄信附上圖(但用word檔耶),告訴我今天我們天大好消息
那就是-肚臍&NuaNua登上無名小站『本日無名網誌
整個超.級.開.心
↓歷史的一刻



令我跟肚臍拔有點錯厄久久無法自己的是...人數狂飆ing
↓聽說這樣數據差詹醬油家當時登上今日無名的還遠

眼看就快要破.萬.人.瀏.覽了!!!!!!!!
因為說好破萬要吃原燒慶祝(要跟的不請客喔!!不然破產....)
且破萬要辦『有獎徵答』,但人數一下飆太快
我連禮物都還沒去找耶!!!!!!!!!!

我天天在等看哪一天我家會登上今日無名網誌....
都沒等到!!都意興闌珊了,卻意外的出現驚喜
超級感謝福媽這個報佳音的福音小天使

【打一下廣告】肚臍&NuaNua之有獎徵答
話說從2006年1月25日《肚臍 & NuaNua》Blog開台
到今天都3個月又2天了,人數也要破萬了
所以要比照各家的有獎徵答,來舉辦一次有獎徵答活動
基本上答案都在網誌中(我要來偷鎖文章了~哈哈)
獎品將比照小氣大財神,準備1-20號獎品
會用悄悄話將答案&獎品內容鎖在留言裡(有日期為證)
取前三名優勝者,第一名先抽號碼...以此類推
抽到爛獎品的也是他家的事~~哈哈哈!!!好像很好玩耶.......
最高級的獎品等我找好後會公開(但不公開號碼啦)
敬.請.期.待

               今日心情真好~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