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過完,也是我養肚臍屆滿一個月
如果問我有什麼感想,其實我沒有多大的感想只是非常心疼他
因為肚臍是不良的配色組合(奶油X奶油)生下的Baby
我養他時就常因為脹氣帶他跑醫院,也只能吃吃藥
也因為天生體質差~他特別容易生病拉肚子
只覺得這樣乖巧的孩子,
          為什麼不能有個不生病的身體呢???


Yo不要太感傷;等肚臍一歲我寫回憶錄再來感傷就好
我們繼續欣賞肚臍的照片

2005年11月
慢慢的,第二個月我養他也順手多
認識了更多的腸友~到更多的網站跟bbs查資料
也到圖書館搬回一堆育狗書認真閱讀(考試都沒那麼認真了)
肚臍生病的頻率也有很微量的在下降了(有下降我就很開心了)

肚臍雖說小病不斷,但他的生活還是很快樂唷^^
↓拔拔麻麻去考個試回家~就天下大亂了!!!!

這是肚臍第一次上演天下大亂的戲碼
↓給我過來坐好反省(還穿著肚臍拔幫他買的衣服咧)

↓最喜歡趴在麻咪的腿上了!!

下面這一張照片,是有故事的....
忘了肚臍為了什麼事跟我和肚臍拔鬧脾氣~結果卻睡著了
↓小笨蛋自己生氣氣到睡著

↓第2次跟麻咪搭客運要回屏東找疼肚臍的阿公

↓臨座的先生很傻眼吧?!

↓肚臍也開始換牙齒囉!!

在這個月,肚臍也順利的打完三劑預防針~可以出門去玩了!!
↓第一次到市民廣場!!但因非假日也沒啥狗

↓第一次出門就被鬥牛欺負~造成肚臍怕狗的個性

↓拔拔麻麻要期中考~肚臍也該唸書

↓SEE!!肚臍的腳掌很Q吧

↓肚臍最喜歡靠著麻咪睡覺了(麻麻是完全睡死)

接下來的變裝衣服,是麻咪幫肚臍買的第一批Pet Paradise衣服
網拍買還敢跟人家殺價~殺到滿意的價錢才肯買
↓我是維尼肚臍


↓麻咪喜歡Dumbo就買了~肚臍大姨看見這張都說他會得憂鬱症

↓這一天拔拔排球比賽~我們到靜宜幫拔拔加油(但為什麼在跑步?)


↓從小肚臍就體力超好!!很能跑~


↓這一晚~拔拔麻麻買牛肉麵當消夜!!肚臍也好想吃喔

2005/11肚臍可以出門玩了,希望讓他多曬太陽~身體會好一點
所以只要有機會,就會帶他出去走走
晚上沒太陽曬曬月亮也好~就希望讓他呼吸新鮮的空氣
他的身體也漸漸的比較健康...生病也比較少了!!
最重要的是~~肚臍更常笑了(雖說他一號表情是很憂鬱)

2005年12月
就這樣,我們2人1狗的生活也邁向第三個月了
隨著肚臍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怕狗
加上考慮到麻麻畢業後要到小學實習半年,沒人陪肚臍
所以我們決定幫.肚.臍.找.一.個.伴
肚臍本身膽子非常小
我怕再來一隻小男生的話~肚臍會被欺負
所以我只考慮找小女生來當肚臍的伴
這一個月我們四處打聽尋覓;由於我跟肚臍拔都還是學生
所以負擔不起專業犬舍那樣高貴的狗狗
但我們又希望找到健康的狗狗....所以就特別留意打聽

接著就一邊看肚臍成長的照片,一邊來看找小狗的進度吧
↓麻麻總喜歡用肚臍來當字自己大腿的比例尺

↓肚臍驚訝的表情~真的很多表情耶!!

↓還記得那一天是寒流!!肚臍冷到發抖...(不是長毛狗嗎??)

↓肚臍拔總是替兒子舖床~肚臍滿臉的感激

↓麻咪又幫肚臍Buy了件Snoopy外套(1300元)

↓在家族認識みや麻,相約到市民~肚臍認識みや及Mini

↓但是怕狗的肚臍都跟著拔拔的腳步

這個月認識了IDA麻!
↓要跟IDA麻吃飯去~雖最後因故沒去成

因為認識了IDA麻,她聽見我在找狗狗~還努力的幫我忙
能找到甜美的BC妹-NuaNua,IDA麻是大功臣唷!!
↓肚臍要跟麻麻回屏東過聖誕節(在客運上)

↓肚臍阿公下午帶我們去萬巒山上玩


↓山上有美美的瀑布(跟邋遢的麻咪)

平安夜那晚是肚臍阿祖(就是肚臍麻阿公)83歲大壽
那晚剛好咱們家附近的大鵬灣有煙火(國慶煙火團隊來放的唷)
又剛好我表哥在大鵬灣裡面工作
幫阿公切過蛋糕後,我們就一家大小去大鵬灣看煙火
當然肚臍是一定有去的囉
↓那一晚我帶肚臍去看煙火(肚臍跟麻咪及姑婆)

那晚的煙火超美的~雖然一開始肚臍很怕那煙火聲
但是後來可能也習慣,也覺得煙火美!!
10分鐘的煙火秀,有7分鐘以上肚臍是跟麻咪一起欣賞
↓煙火真的很美(但少了肚臍拔有點....)

↓看完煙火還去夜間遊湖,肚臍很不情願耶(肚臍被肚臍阿公抱著)

接著度完假又上台中過都市狗的日子了
↓肚臍&佩+娥,在東海毒家吃飯

↓麻咪又幫我買新衣了!!!(還一併幫未來的妹妹買了2件衣服咧)

↓2005年最後一天,到市民廣場最後一溜去....(他的鼻頭退色了>"<)

2005/12/28~葵麻家誕生了5隻長腸女Baby...
透過IDA麻我得知他們有生兩隻BC妹,在IDA麻引薦下
我們決定隔月期末考完,到太平看小狗

2006年1月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好快,好像才剛去大社帶回肚臍
又好像肚臍才剛來到我身邊
在肚臍身體漸漸硬朗起來的過程中,就進入了第四個月了
這個月,我們將去看BC妹~
這個月,肚臍將要跟麻咪回南部度過寒假
↓元旦當天~先到市民溜狗!!有最後一溜~就要有第一溜

↓依然怕狗的肚臍只能用餅乾引誘他向前

↓肚臍的身體越來越長了(旁邊的牛皮骨是比例尺)


↓吃飯很分心的肚臍先生

↓超像老人~天天都要睡午覺的肚臍

↓用兩隻手拿東西是肚臍的拿手絕活

↓拔拔麻麻期末考~肚臍不是唸書的料

拔拔麻麻考完期末考
我們1/13就到太平看才約20天大的小NuaNua
↓那時的NuaNua還是天使耶

因為小NuaNua很可愛,也是很美黑白分明的BC
所以當下我們付了訂金,訂下了她~肚臍真的快有個伴了!!!

看完狗狗後,肚臍拔隔天帶我們去南投的內湖國小
↓YAYA!!要出發去玩囉

↓真的是美麗的南投內湖國小

↓超像溫泉會館的國小(921重創後花一億重建的唷!!!)

↓肚臍在這邊玩得很開心呢

↓難得上鏡頭的肚臍拔也豁出去了

最後1月15日,帶肚臍到市民晃晃...就開車帶他回屏東放寒假了
↓來跟大家說ByeBye唷!!要隔2個月才會再見了

回到南部,肚臍就過著養尊處悠的日子
有個天天餵他吃水果的阿公
有個天天陪他玩的小叔叔
有個天天頂著大太陽帶他出門散步的麻咪
還有個天天嫌他的阿嬤
↓過年大掃除~被供上高處了


↓麻咪天天帶我去散步

↓乾媽還做鋪棉外套給我呢

↓過年時穿著乾媽做的拜年服~還賺到600元紅包唷!!!

就這樣,過完年~一眨眼1月過完了!!

2006年2月
這個月中我們將到太平接50天大的NuaNua回家
整個生活將會不一樣唷!!!
↓麻麻依然帶我去散步~還遇到一隻短腸呢

↓我的專長就是在阿公阿嬤面前裝可愛

↓肚臍總是不要臉的跟麻麻搶床睡

↓當我把肚臍趕下床~他總是不爽的趴這樣不理我

↓有一天下午太無聊了!!就帶肚臍去墾丁看海

↓肚臍總是把玩具弄到沙發下~然後又挖不到

↓為了將來有兩隻狗狗~買了推車

話說肚臍阿嬤雖然愛唸肚臍把家裡弄的很亂(有嗎??)
但是還是幫肚臍做了一個狗狗專用沙發-懶骨頭
↓看他多舒服呀!!!

↓那一天大家都在喝咖啡..所以肚臍就~~~

↓不管太陽有多大~天天帶肚臍去散步(我覺得會曬黑肚臍也該負點責任)

就這樣~~寒假很快的過去了!!
這個寒假也因為常帶肚臍出去曬太陽~他也沒生病呢
加上在屏東有水果吃、有肉吃~肚臍的身體也比較好了

接著就要開學了...2/17我們將到太平接回小Nua...
很緊張吧!!肚臍的生命就要加入一個新成員了呢
怕狗的肚臍,有會怎麼面對這個即將到來的妹妹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