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肚臍拔說今天想要帶小倆狗出遠門玩
要我想看看要去哪?!
想起Michael麻說她有休假~想約她一同去桃園綠風
打電話問她,剛好她有約了
So,我就想說自己騎機車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因為現在正是百花齊放,螢火蟲出沒的時節
去那邊應該挺好的

肚臍拔12點上完課回來,我跟兩隻狗還睡死在床上
拖一拖都1點半了,我們約2點出發要去新社~~
一出門就發現今天的天氣好陰喔
騎到文心路與崇德路口就開始飄雨絲了
當下決定調頭不去了
看看時間,約2點半.....
想起紅遍大街小巷的星野銅鑼燒3點會開放500個銅鑼燒
現在去排隊應該還買得到所以就往公益路去
哪.知.道--到了那邊都沒有人排隊~還天真的以為今天非假日
進去問,才知道賣完了
小姐說改成早上9點跟下午2點均開放500個銅鑼燒(一人限購12個)
啥時改時間的呀????今天又沒吃到了

然後帶著肚臍跟NuaNua到市民綠園道,讓他們散步一下
非假日這邊還真的都沒有狗耶
↓很舒服咩~肚臍拔是重到快吐了


以下是倆狗孤單的自己玩自己的心酸畫面
(肚臍應該很開心都沒有狗吧?!)


↓那裡到底有什麼??





↓妳頭給我埋到排水溝裡幹嘛??

↓美麗的小公主NuaNua





還有溫馨的『拔比與狗』系列玩樂照

↓拔拔丟餅乾給他們找


↓跟著拔拔跑(倆隻都完全被遮住了)


↓來跟拔拔要水喝

↓NuaNua的可愛投降,看了當然原諒她一切惡行囉




我們還遇見上次曾遇過的『穿著靴子的西施





↓當人家要離開~還跟著跑了



玩了一下就回家啦!!!
回到家一家四口就睡了~~~直到晚上9點肚子餓醒來
去買了泡麵回家煮(大家一定不知道我超愛吃泡麵的!!!台灣泡麵超好吃)
買了一盒蛋,怕會擺太久,就煮了水煮蛋分給肚臍跟NuaNua吃
↓一共煮了三顆水煮蛋

↓但一天一人只能吃半顆(其它兩顆送入冰箱)PS:這蛋是用線切的喔~超美的切面

↓NuaNua第一次吃蛋~超喜歡的咧


希望明天的天氣給我好一點!!!
因為我明天還是要去「薰衣草森林

                                                                    報告完畢,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