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打包肚臍&NuaNua回屏東過母親節
原本昨天(5/10)晚上就要滾回南部
但是因為昨天的課上到晚上9:00
搭車回到我那遙遠的家都半夜2點了
太過於不安全,所以順延到今天回家

肚臍拔本來是說今天一早回家
但他想說都留下來了,就去上他今早的神話課
還意外的有收穫→老師有點名喔!!!
我原以為肚臍拔上完課要準備去搭車
他打電話來說學校今天有九天民俗技藝團的表演
他就留在學校看表演(九天的表演真的很棒喔)
沒多久Anita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都會公園?!
我想說等肚臍拔看完表演就要去搭車了...所以回絕
哪知道肚臍拔回來跟我說說他晚上有棒球比賽
(怎麼他的行程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原諒他吧!!誰叫他是棒球人)
又剛好みや麻打電話來問我今天下午有沒有空
原來是みや麻跟朋友借了個新鏡頭(應該是傳說中的小白)
想要順道去都會公園給みや跑一跑,試試鏡頭手感
想說肚臍拔5點要比賽,我應該6點前都算是閒人
就答應みや麻一起去都會公園,並傳訊告知Anita

就這樣,約4:30みや麻來載我
看見大概一個多星期不見的みや小公主
肚臍一上車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路哭到都會公園

到了都會公園,停好車子
有個收停車費的伯伯來收錢,小客車/30元
三隻狗也終於可以下車玩囉!!!
(這三隻可都是一個星期沒出門了....)
↓NuaNua:好開心喔!!終於可以奔跑了~

↓你們三個都靠攝影師那麼近~是該怎麼拍??


一開始,肚臍跟NuaNua兩個玩起追逐
把みや冷落在一邊
↓倆兄妹玩的可開心了



↓みや麻對みや:麻麻秀秀~~

總覺得みや跟他們倆兄妹不熟
一開始不能玩在一起好心疼喔
就趕緊幫みや摧麻麻快幫她找個BC妹
(みや麻無辜的說:有很努力找了啦)


接著Anita一家到了
(To-Anita~妳家安喬跟Mega完全補捉不到鏡頭狂衝耶)
↓總覺得是三隻吉娃娃裡比較文靜的小品哥

↓Nua四個月就比一歲多的小品哥哥大耶!!!

因為Anita的男友要上班
跟他們碰面一下他們就離開了.....

Anita一家離開都會公園後,NuaNau卻跟みや玩起來囉!!
↓看他們倆兄妹....

肚臍拔看了照片說~肚臍跟NuaNua根本是詐騙集團
騙的當然是みや
NuaNua去跟みや玩,卸下みや的戒心
肚臍就趁此時像色鬼一樣,在人家下體狂聞
羞不羞呀~~肚臍!!!!!!!
↓肚臍還想趁虛上みや


總之他們在這邊玩了好一下
我今天沒拍太多照片~因為有みや麻專葉的在拍呢






就在他們三個玩的不亦樂乎時
遠方衝來一隻很爆毛的BC哥哥

一直不見主人來,我還說是上天給みや麻的禮物咧!!
過了一會~主人拖著一隻黃金及一隻米克斯(吧?!)過來

後來這個主人帶了兩隻小型狗都便便
我也跟她說狗狗便便了~她卻完全沒有撿
還害我踩到弄的みや麻的車臭臭......
(みや麻真的很Sorry)
因為我還要搭車回南部,6點就離開都會了!!

回到家,肚臍拔也還沒回來
等了一下肚臍拔回來~東西收拾一下
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搭車去
↓在統聯上~可憐的狗狗只能放地板(明明有買票)

↓肚臍是知道要回家找阿公嗎?那麼開心~


↓變龍貓公車的NuaNua(肚臍的臉很色耶)


還好下午有跟みや家一起去跑一跑
倆個今天搭車算乖,都在睡覺
只是可能放地上會感覺比較顛簸肚臍竟然小吐一次
到了高雄在轉搭中南客運
今天人不多,他們可以佔一個位置喔
↓依然睡死的小倆狗

好不容易經過舟車勞頓回到家了
兩隻狗身體都用木酢液清潔過吹乾~又洗了寵物袋
真是累死我了(還要為了水滴趕網誌)

在桌上意外發現,大伯父這次依然要選鄉民代表喔!!
有看見的林邊人支持一下吧
↓凍蒜~凍蒜!!

-------------------------------------------------------------
補記5/10(三)
收到JuJu又寄給我的兩個書籤

謝謝JuJu^^我真的很喜歡喔

翹了自教材法,就為了殺去頑皮買IN
因為我家的IN又吃完了,不快去買回林邊沒得吃

這次心一橫買了大罐的~吃比較久啦
看了一下有效期限,還能放一年
小倆狗一年內應該吃的完吧~就這樣1400元沒了

                                    老媽說明天要跟我一起溜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