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5/13)原本說要帶肚臍跟Nua去海邊玩
後來卻跟乾爹去屏東市剪頭髮
之後到高雄接乾媽下班,三個人一起去吃麻辣鍋
↓高雄港龍~275吃到飽!!超好吃唷~~



↓因為乾爹肚子不適~只能吃不辣的那一邊!!


↓雖說是吃到飽,但肉片的品質還不賴

↓每一桌都有一個放菜的木菜櫃唷!!

↓解辣的酸梅湯也是無限暢飲

今天把肚臍跟NuaNua丟給阿嬤及舅舅照顧
為了巴結他們倆,我去高雄還晃去寵物用品店買牛奶骨
↓這兩包要210元耶!!!

回到家開給他們吃,想讓他們忘了麻麻今天拋棄他們一天
雖然他們吃的很開心
但是肚臍似乎沒有原諒麻咪,因為晚上回房睡覺時...
↓肚臍一進房間就窩到床底下~任我怎麼叫都不肯出來

↓肚臍:還說什麼今天要去海邊,騙人~~

↓還是NuaNua乖~都不記仇還跳上床跟麻麻擠

因為5/13已經晃點他們兩個了
不論如何今天(5/14)都要帶他們去海邊玩

今天的天氣有點陰,沒下雨還算涼爽
乾爹乾媽午覺醒來就來載我們去海邊囉
↓完全狀況外的NuaNua~乖乖的搭車

↓肚臍跳到前座去吹風

↓孩子~把頭伸出車窗是很危險的事喔!!!


↓NuaNua問:我們到底要去哪裡??找拔拔嗎??

↓肚臍:不是啦~麻麻說要去海邊玩!!總之就是去玩~

對啦!!麻麻昨天是食言沒錯~但今天真的要去海邊唷!!!
開一小段路就能看到海了


↓終於到了可以玩的地方了~~好開心喔!!!!!


今天本要去青洲濱海遊憩區玩,但是一點都不想花入場費用
                          ↑(屬於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雖說林邊人只需10元的清潔費.....)
我們就在青洲旁邊的沙灘玩就很Nice了
↓終於踏上沙灘囉^^


↓先打一架再說

↓一旁就是青洲遊憩區


今天我超沒元氣跟活力就讓乾爹跟乾媽陪小倆狗玩
活脫像個大孩子的乾爹跟倆狗在沙灘上跑的可起勁了!!
(我覺得乾爹玩的比他們還瘋耶.....)

↓肚臍真的很開心!!!超開心~


↓到海邊還是喜歡玩妳追我跑~~

↓好累喔~沙灘跑起來比較累!!休息一下


↓NuaNua與海

↓乾爹處心積慮的要把他們騙到海裡去...(肚臍很有戒心喔!!)



看以下影片就知道肚臍有多怕海水了....


突然聽到乾媽在沙灘處呼喊肚臍
很愛乾媽的肚臍就火速衝過去又逃跑...
↓肚臍快閃的絕招

↓肚臍再次被抓回來(看他眼歪嘴斜的醜樣)

↓又一次脫逃成功~看他又開心的在飛了!!

↓注意看後方的乾爹乾媽在幹些什麼

在乾爹乾媽精心的策劃跟布局之下
肚臍終於被埋到沙裡去了(再也逃不掉了吧!!!)
↓麻咪救我~不要拍了啦!!先救我~~

↓又再一次要脫逃~確被乾爹抓住了

↓肚臍用很賤的表情說:有一天我會報仇的


↓還對著境頭跟麻麻說:還有妳!!!!我也記下來了~(但NuaNua也在看笑話耶)

肚臍是沙裡冒出來的狗~是海龍王的孩子嗎???哈哈


↓我看你還挺開心的呀!!


好啦~麻麻拍好照就還給你自由!!!
快去跟著乾爹奔跑吧~~~~






好啦~麻咪帶你們去玩玩水
麻咪沒體力跟你們跑,但可以帶你們去碰碰水唷


↓快點去玩海浪咩~~

↓很有蒼喪感的肚臍先生


↓很開心吧!!

↓沙灘上有腸子的可愛腳印


比起肚臍來看~NuaNua比較不怕海水(還去偷喝了一些)
↓超有感覺的一張


↓我好渴喔!!

↓麻麻一直大吼叫我不能喝那個水>"<

↓超帥氣的肚臍意氣風發喔!!!

↓乾爹帶NuaNua去玩水


接著看倌們有福啦
以下是美麗的乾媽與肚臍系列照~請笑納






這一位美女看完,咱們來看另外一位美女~
當然不是我....是NuaNua啦!!!

咱們NuaNua到沙灘後,時常這樣低頭的狂吃沙
(她真的很愛吃沙~之前還吞過鐵沙耶!!!!!)
所以我們就要不時無刻的制止她這種可怕的行為
↓麻麻會打人喔!!妳再吃看看....

↓由於我的臉太兇狠~怕嚇壞大家!!就打上馬賽克...

↓ㄟㄟㄟ!!不可以偷吃沙~

儘管我們這樣努力的制止她,她今天還是吃了不少沙

既然都還到海邊了,等一下回家也要洗澡了
就來玩個水吧


因為我太過害怕小Nua不怕水~會被水捲走
(今天的海因為珍珠颱風,浪有點大唷....)
所以只讓很會死裡逃生的肚臍下去玩一下水....
↓快看肚臍有多害怕的臉

↓哇!!!真的下水了....

被丟下水已經夠可憐了,上岸還要被NuaNua咬

然後沾的滿身的沙子



↓發了狂似猛咬肚臍的NuaNua


我想NuaNua應該也是想玩水吧!!!
但是我真的很怕她會被沖走....


↓肚臍來安慰NuaNua~水一點都不好玩啦!!



此時,乾媽用著她在海邊長大的抓螃蟹技
抓了一隻螃蟹給肚臍跟NuaNua玩


但不到三秒的時間,肚臍跟NuaNua就讓小螃蟹跑了....

我們繼續往沙灘的另一頭去晃晃走走


發現了另一個沙坑 嘿嘿....
剛剛埋過肚臍,現在當然輪到NuaNua囉
↓麻麻~你們想幹嘛啦?!我好怕喔~~

↓原來是肚臍哥哥剛玩過的遊戲呀~~


↓狂扭狂扭~

↓閉上眼睛逃避現實~(是鴕鳥嗎??)

↓乾媽~妳為什麼這樣對我????

↓如果拔拔在~一定會救我(淚)

↓ya!!終於可以走了....哼哼!!要叫我拔拔打你們>"<

↓置身事外的肚臍-路人甲


放開NuaNua後,她出了沙坑就是再去攻擊肚臍
↓先友善的接近肚臍

↓生氣的追肚臍(應該是罵肚臍都沒救她吧?!)

↓完全不理會乾媽的調解

↓賊頭賊腦的接近肚臍


↓咬到肚臍了!!哈哈~

但是一向脾氣好的肚臍卻生氣反擊了
↓肚臍:好膽賣造~~

↓麻麻~肚臍欺負我!!!(快奔過來)

↓NuaNua吐著舌頭白目的跟肚臍說:咬不到咧~~

↓肚臍:幼稚!!我才不跟妳玩



因為回家要洗兩隻狗(約2小時),還要幫肚臍阿嬤過母親節
只好給他們玩短暫的30分鐘~就要回家囉!!
↓踏上歸途


↓要先鍊上才可離開沙灘喔!!外面是馬路唷....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洗完倆狗去領的蛋糕(前天訂的)

祝~
      天下的媽媽跟狗麻麻都母親節快樂唷!!


                                                                海邊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