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肚臍拔打算出門看電影順道去吃飯
前陣子去頑皮的路上,發現了一家人很多的魯肉飯店
在漢口路四段,叫做『東興市魯肉義

喜歡台灣道地小吃的肚臍拔當然沒有錯過這一家店
上次去吃了他們的豬腳,我也愛上了
(因為我超愛吃豬腳的啦~~)
今天打算去那邊吃飯,接著去看電影
就這樣我們就獨自出門約會啦(小倆狗乖乖在家吧)

今天一到魯肉義那邊,人爆多的
↓生意也太好了吧?!離用餐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呀

我們先找個位置坐下來~看看要吃些什麼
↓價目表

(肚臍拔對於"蔴薏湯"很好奇誰知道這是什麼呢??快跟他說~)
我們點了以下幾樣東西
↓這個點了2碗~我一碗~肚臍拔一碗

↓這也是肚臍拔的!!他超愛爌肉


↓這也是肚臍拔要吃的!我不喜歡白菜

↓這就是我點的了啦!!

豬腳還是一樣棒不得不推荐一下
跟阿嬤滷的一樣好吃(阿嬤死了都吃不到阿嬤滷的了)
這樣一餐東西不多~卻花了195元(其實不便宜)

肚臍拔今天邊吃飯,一邊對我說『妳最近食量變小了...』
我也發現我最近又開始不愛吃飯了
其實跟肚臍拔在一起前,我就超不喜歡吃飯
我是以零食為主食的人所以我家裡一定會有很多零食
以前住家裡老媽也是三不五時在吼我吃飯
但我就愛零食愛吃零食到一個頂點
但是肚臍拔是一個很重白飯的人,倒是不太吃零食
跟他在一起後,常被逼著吃飯
我吃飯又有壞習慣...因為不喜歡吃乾脆不嚼就吞
所以從小胃就不是太好,肚臍拔當然有辦法剋我
都會在盯著我嚼20下才能吞~天ㄚ!真是苦了我...
最近我又開始染上吃零食不吃飯的過往『好習慣』
該吃飯時不吃飯,半夜摸去7-11買2百多元的零食
加上天氣熱,現在對熱食根本沒什麼興趣
天天以吃零食或麵包+清心無糖綠過活
(我老媽都說肚臍不吃飯是像我)
總之,只要不吃飯的話~其他東西我都能吞下很多啦

好像離題了......
回到正題,我們吃完飯看了一下電影場次
沒有剛好的時間,要等約一小時才有場次
肚臍拔又不想等,竟然問我『Gold Class有幾點的場?』
這下我被問傻了....我沒有查Gold Class的場次耶
不是說今天要看一般廳嗎????
肚臍拔只好載我去Tiger City看場次
很好!!!!也沒有剛好的時間....
不喜歡等二人組今天就沒看到電影要打道回府了

這時,想起我們家餅乾好像快沒了(其實還有很多)
我們就跑去物之坊西屯店買餅乾補糧囉
↓特價199元的鈣餅耶!!剛好我家吃完一桶了...

↓家裡有一個鈣餅的桶子可以裝剛好

(這個我有試吃一下,很像人吃的口糧~~好吃呢)
↓肚臍喜歡的雞肉牛奶骨跟肚臍拔新買回家試的牛皮骨

臨走前,還買了一根一直很想買的逗貓棒
↓連狗狗都喜歡的逗貓棒

回到家就拆逗貓棒跟他們玩~~~NuaNua超喜歡的咧!!
↓快來看NuaNua玩的有多起勁!!

跟NuaNua玩一下我就累了,但她還想玩
我把逗貓棒藏起來,她還很緊張的一直找呢!!!
可見她有多喜歡

                                                          大家快買逗貓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