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今天要介紹的是『新澡盆小朋友』

但是不得不以NuaNua狂野的睡相來當今天的開場白
NuaNua小朋友現年4個月又23天大
但是平日有看見麻麻的狂野蓮花指&翹腳睡姿
((非常『感謝』肚臍拔有膽識偷拍我睡覺))
↓肚臍拔老取笑我是許純美睡法

↓翹腳睡姿是完全跟肚臍拔及大一室友學來的

也因家教有素,有其母必有其女
咱們NuaNua的睡姿自然是狂放不羈,引人入勝
↓腳開得特開~頭扭得特誇張



精彩的DN家雙美(一個是許純美,一個是黑美人)不像樣的睡相後
我們終於可以切入正題了

回想423三義賞花爬山
從美麗的みや那裡得到很棒的資訊
就是可以買嬰兒澡盆,幫腸子泡澡很方便
只要到全台各地都會有的『99賣場』買就有囉
我自從爬山回來就一直說要去買
但是拖到今天才真的去扛回這一個澡盆
一個才120元喔!!底部還有漏水孔的方便設計

今天咱們不出門(因為明天要畢業考)
所以今天的行程只有拖地+洗狗(這可是累人的工程呀!!)
扛回澡盆後,愛玩的肚臍拔就積極的去洗澡盆+放水
然後抓著倆隻狗就丟到水裡去了

這盆子還不賴大咩倆隻都裝的下(還是我們太瘦?)
重點是,他們倆到水裡後...完.全.不.敢.動
↓來個鳥矙照

↓肚臍真的很緊張~整個跟石頭一樣僵硬

↓有點呆滯的倆個小可愛

↓肚臍:我好害怕喔~~


↓麻咪:洗澡囉!!肚臍狂搖頭~我不要我不要


↓偷溜的肚臍

很好,肚臍拔為了好玩,倆隻都溼了
也沒有先修腳底毛我這下又該先洗那一隻咧?!

想一想....先洗NuaNua好了
沒有皮膚方面問題的她,洗澡程序較簡單
加上NuaNua毛還沒長長,吹乾比較快!!!
我就讓肚臍繼續泡在水裡,免的感冒
然後快幫NuaNua洗一洗,交給肚臍拔吹乾
(Nua用頂尖洗完再用潤毛精就OK了)

接著洗肚臍就是大工程了
光是洗肚臍就用了三瓶東西
先用頂尖洗毛精把他洗乾淨,接著讓他泡福德士5分鐘
最後再泡木酢液5分鐘(誰叫你皮膚有問題)
洗完麻煩肚臍拔吹乾肚臍
                   (吹乾肚臍要用烘被機+吹風機半小時上下)

我接手幫吹乾的NuaNua修腳底毛
肚臍吹乾修肚臍的腳底毛,再幫肚臍上黴菌的藥
然後倆隻都要清耳朵
還要把他們毛巾處理好...我才能洗澡休息
(ㄟ...我書還沒唸耶算了啦!!躺著都能畢業)

                                                        澡盆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