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乾爹乾媽前陣子就計劃好27-28要來台中
原本是要去南庄走走,因為肚臍拔想去南庄
但是肚臍拔在27號那天就回高雄了
所以我們就轉戰到『東勢林場

肚臍乾爹乾媽一定是「雨神
每次來台中都會下雨這一次也不例外的下雨了
↓看窗外的天氣有多糟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去東勢林場(懷抱著那邊不會下雨的心願)
↓在偷笑的肚臍


今天出門先去東海裡買吃的,因為我們都還沒進食
買了雞爪凍、蜜蕃薯之外,還買到每次都銷售一空的鳴門壽司
↓鳴門壽司的蝦手捲~沒有很好吃呀?!為什麼會熱賣咧??

當老娘我一邊吃手捲一邊喝飲料時,肚臍用很賊的眼神看我
↓麻麻~給我吃給我吃!!!

然後帶肚臍到台中市看醫生(皮膚還在治療)
順便請醫生幫NuaNua擠肛門腺(現在都請醫生幫我們擠比較快啦)

也因為我們都繞到台中市去了
我不知道去東勢該走哪邊比較快?!
所以就往新社那邊去(是從東勢林場網站看來的路線)
還一度開到連薰衣草森林等的指示牌又出現了
↓總覺得好像不該是這個方向


更是一度迷路,那邊的指標根本一點都不清楚
咱們的司機先生-乾爹已經開到有點火氣冒上來
↓乾爹:妳確定是開這邊??  我:................

還好今天我們有準備儲備司機-肚臍,乾爹才比較消氣
↓肚臍:我先看一下哪一邊才是對的路喔!!!

↓肚臍:我知道了啦~讓我開就對了!!

最後是去跟路邊的商家問路,才找到往東勢的路

咱們小Nua早就受不了睡死在後座了
↓臭Nua很恣意的就先睡了


我們在那邊繞了很久,還好有沿途風景可欣賞
↓山上的空氣跟風景真的很棒

好不容易的,看見了往東勢林場的指示牌
↓看見明確的方向都快落淚了!!



到了東勢之後,開了一小段路,東勢林場終於到了!!!!!!
↓看到入口心裡超感動的啦!!!

入園前要先買票:學生/200元   小型車/50元  狗/Free
↓共值650的票

很不幸的,雨還是在下
但是都花錢進來了,當然要去看看囉

我們先開車大致繞了一下園區,真的很大
我覺得天氣好的時候,很適合帶狗狗來這邊爬山野餐
但是很不巧的今天的天氣很糟
我們趁著沒雨的時候,帶著肚臍&Nua下車去爬山
選擇了『森林浴步道
↓感覺很棒的步道


因為今天的天候不佳,光線不足~照片會有點晃動
                                                ↑(開閃光的話,倆狗會變龍貓公車)
↓終於可以下車玩玩了

小倆狗一下車,就搞的滿身溼+泥濘
唉!!!!!!我只好認了,回去再洗吧!!

↓注意看他肚子的毛都濕了


今天有把推車帶出門,才真的發現有推車真好
↓這是怎樣?!真的是有推車真好耶~



東勢林場的風光真的很棒!!
↓很舒服的景色


↓美景與美女

↓我喜歡這竹叢的感覺

沿著部道都會有相關動植物介紹的看板





走著走著,我們看到了奇景大叫起來
讓我們大聲驚呼的是在步道旁的一處南瓜田
↓超大的南瓜!!嚇死人~


這南瓜比肚臍+NuaNua還大耶!!好誇張喔
當我們很認真的在拍巨無霸南瓜時
肚臍跟NuaNua在一邊玩起追逐賽

↓NuaNua真的很愛咬肚臍


倆個跑一跑都大便
↓NuaNua大便實錄

↓肚臍的成品

該拍的照拍了,該拉的屎也拉了
繼續往前走吧
↓你們倆衝那麼快要去哪裡??




因為下雨天,蚯蚓世家舉家出門淋雨
NuaNua還N度去玩蚯蚓(真是沒愛心的小鬼)
↓爆噁心的蚯蚓

還看見橫屍路邊的青蛙哥哥
↓死狀有點可怕!!

不禁要說「大自然好可怕喔!!!!有得沒有的昆蟲一大堆

雖然天氣不好,地上都是水及泥濘
但我們家公子跟小姐根本不在意
還是開心的跑,使勁的搞髒自己(反正幫他們洗澡的是老娘)





走到森林浴後面,會接到楓樹林
全國最大的楓樹林(等有楓樹要請肚臍拔帶我來看)


楓樹林再過去的路都沒有鋪水泥
整個都是爛泥巴,加上雨又下了起來
我們就折回去了


這個雨越下是越大,我們雖然花了錢進來
但真的是因為下雨也沒能玩,就離開了
(其實這邊很棒,但不要下雨天來)

離開東勢林場就要快回家幫小倆狗洗澡
因為身上溼答答的加上都是爛泥巴
很怕他們感冒,更怕肚臍皮膚惡化
(可是我們還去清水休息站晃了一下)
回到家2話不說兩隻都先把身體沖乾淨
肚臍依然泡在水裡
NauNua先來洗,洗完請乾媽幫我吹乾她
↓一點都不專業的吹狗人士

乾媽幫NuaNua吹乾的同時,我趕緊幫肚臍洗澡
↓呼~~終於倆隻都洗好了!!!

倆隻都吹乾後,我還要洗推車
還要洗那個外出袋(整個都是泥巴!!超髒的)
全部都洗完終於可以休息了!!!

休息一下就跟乾爹乾媽到一中街去覓食囉
我們在一中吃飽喝足,小逛了一下街
我那個LeSportsac的豹紋包前陣子破了
今天看到一個蠻海軍風的包包,帶狗出門很好用
但問價錢竟要570元(路邊攤給我亂開價)
我也不想殺價,頂多就不買咩
剛好乾爹莫名其妙的耍起狠來(跟乾媽小爭執啦)
店員看我要走,追出來要喊價
乾爹剛好很兇狠的說:『看著我』
不得了啦!!!!店員一看嚇傻了
當下說400元要賣給我,所以我就買啦!!
(其實乾爹是要乾媽看著他~不知道店員跟著看什麼看)
↓400元的素面菱格布包



                                                            下雨天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