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爹乾媽昨天帶我們去東勢林場
今天稍晚要回嘉義乾爹的宿舍

今天還是一直下雨
小倆狗昨天剛洗澡,今天就乖乖在家吧!!
我們打算去逛新光三越(該先跟咕咕雞借貴賓卡)
我們先去逢甲吃吉蜂蒸餃,吃飽約一點多
然後我想起星野銅鑼燒2點會現場開放500個銅鑼燒
問過乾爹乾媽的意思,我們就驅車去公益路了

這家『星野銅鑼燒』,我想應該許多人都知道吧?!
之前網路轉寄信猛烈的在傳,推荐致極
不久後連電視新聞也報導起這一家店
前陣子,該家店的老闆也上了「黃金七秒半
我老媽有看那一集,老闆只是個74年次的小男生耶!!
說當時念大學念到沒興趣,就休學了
應該家裡也有點錢,她就去日本學做這銅鑼燒
然後回台開店,現在錢都一直飛進她的口袋呢
我跟肚臍拔已經撲空N次
肚臍拔前幾天本想去用訂的,但目前訂要7月才可取貨
所以就....................再考慮

這一次拜乾爹乾媽所賜,我們去排隊要買銅鑼燒囉
大約1:25分我們就到了那邊,天真的以為很早來
沒想到現場已經是一大長排的人龍
(很想衝去問排第一個的是幾點來的?)
↓有必要那麼誇張嗎???



大約接近2點時,有位店員出來發號碼牌
↓都已經早半個小時來了~才拿到76.77號

一個人限購12個銅鑼燒
我們拿到兩張號碼牌可以買24個
但是礙於我們才3個人,且明天我就要回屏東
所以我們只打算買12個來吃看看
另一張號碼牌要收起來,下次跟肚臍拔來買就能用
沒想到,排在前面的先生聽到我們只要買12個
很大膽的跟我們要另一張號碼牌
我們跟他說只要他幫我們付錢就把號碼牌給他
他還當真要幫我們付錢咧
(當然我們是善良的女孩~就平白把號碼牌送給他了)

這個隊真的排很久,也沒椅子坐
老娘我的腿痠死了,排了超久,終於慢慢隊伍前進一些了

↓我們終於接近門口了


↓店家終於良心發現肯拿點喝的來給辛苦的顧客了

而且本來只有三種口味-原味、抹茶、咖啡
現在還多了季節限定的新口味~櫻桃

我們終於可以走到店裡面了!!!
就快能買到銅鑼燒了(此時車上的乾爹火氣已經傲快爆炸程度了)

終於被我排到可以拍拍店裡的樣子
我當然沒放過機會,用力的拍
↓工作內容有點輕鬆的店員


↓玻璃櫃裡的擺飾


↓等著裝銅鑼燒的保麗龍盒(因為這是冰的銅鑼燒喔!!)

終於,我們買到了!!!!!!!
買了一盒綜合(四種口味各三個)420元(小貴耶)
↓好開心喔!!!!!!!!終於買到了


↓紙袋蠻好看的

↓這是名片(正反面)

↓就是這一盒~花了我快50分鐘的耐力排隊

↓貨真價實的12個銅鑼燒~一個也不少

↓這是原味的!!

↓抹茶

↓咖啡

↓櫻桃

乾媽要試吃囉!!!好緊張呀
乾媽先開一個精典原味來吃看看
↓我拿我拿

↓看起來頗飽滿的呢

↓吃了吃了

肚臍麻我吃後心得是還不賴
原味的紅豆味太重,我不喜歡(天生不愛吃紅豆)
抹茶的應該是很道地的抹茶
入口有點苦,入喉才有甜味(我也不喜歡~我愛吃甜的)
咖啡的很不賴,咖啡味香濃~我喜歡
我最喜歡的是季節限定的-->櫻桃口味
超好吃的,櫻桃+奶油內餡與餅皮超合,口感很棒呢
想吃的人可以到他們網站去訂購~
但現在訂應該要八月才可領貨囉!!!

買完銅鑼燒我們到新光三越逛街
大約5點多,乾爹乾媽載我去牽肚臍拔的車子
然後我騎回沙鹿,他們回嘉義

                                                         銅鑼燒還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