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Stella的蛋糕店「awfullychocolate」在台開店
在媒體及她個人上通告宣傳下,聲名大噪
也有許多人都品嘗過這沒有任何修飾的巧克力蛋糕
超愛吃甜食的我,早就想買一個回家吃看看了

現在,他們也有做宅配服務
兩天前就鬧著肚臍拔要訂一個
但是訂1-2個的宅配費是150元(光運費就是天價)
於是昨天上課我就問同組的同學有沒有想一起訂?!
可人又善良的LULU同學就答應跟我一起訂
讓我可以如願的吃到傳說中好吃的蛋糕

昨晚LULU同學說她們要訂一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原本我想訂小馬同學推荐的原味巧克力蛋糕
但是肚臍拔說Stella上節目都推荐香蕉巧克力蛋糕
所以最後我們也訂一個6吋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當然,我是一個積極的人(對於我想吃的東西)
馬上列印好訂購單,今天中午就去匯款傳真好了
(傳真完還有打電話去確定他們有沒有收到我的訂單喔)
↓傳真完出7-11下雨了,還好已經傳過去了

今天下的訂單,星期日會到貨
好期待喔!!!!!!!!!!!!!!!!!!!!!!!!!!
↓就是這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但連價格都很好看!!6吋就要650元

就當做是我沒去福華飯店謝師宴的補償吧!!
                          ↑超難吃!!明年要謝師宴的不要選這裡。
--------------------------------------------------------------
今天還收到JuJu寄來的小禮物唷
↓還蠻不小包的唷!!

↓打開牛皮紙袋,還有一層精美的包裝

打開來看看,究竟是什麼呢????
原來是端午節前的猜謎獎品─可愛香包狗


                                                                    真期待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