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訂自由時報Or有習慣看自由時報的人們
應該都知道自由時報不知哪時多了『週末生活版
是每週五、六、日才有出刊的一個附刊讀物

這個週末生活版裡,有一個寵物特區
是由讀者寄寵物照片去投稿的一個寵物版面
因為屏東家裡是自由的老訂戶(訂了10幾年了吧?!)
我也一直都知道有寵物特區
可是我很懶所以一直沒有寄肚臍&NuaNua的照片去投稿

隨著Blog的人氣攀升DN麻在下越來越想紅
雖當不成明星,我想我應該可以當當星媽吧?!
所以很認真的想讓肚臍&NuaNua走紅(其實是自己想紅)
故,春假回屏東渡假的時候(還真久以前哩)
寄了肚臍&NuaNua的照片到自由時報該版的E-mail
就像石沉大海一樣,一直沒刊出來我也忘了這件事

今天下午,還在昏睡中的我
迷糊之中接到N通報喜訊的電話
肚臍&NuaNua上報了
當然一定要買今天的報紙來瞧瞧
其他的版面我當然直接略過不看
第一個翻開週末生活版,直接翻到寵物版面
還真的看見我們家肚臍&NuaNua的照片耶
↓就是這裡


看見的當下,真的好開心喔!!!!
但是下一秒回意識來,火氣卻有點上升
因為自由時報是怎樣?給我們家人氣狗那麼小的版面
有沒有在尊重我咧???
也不想想,那麼可愛的兩隻狗是可以幫他們衝買氣
一點都不識相,有眼不識人氣狗
所以,有點失望的我決定再也不肯投稿了
--------------------------------------------------------
接著我們來響應一下全球盛事-世足賽
肚臍拔雖然貴為棒球人
但大家一定不知道,他是一個愛看足球賽的棒球人
所以世界盃足球賽,肚臍拔可是期盼許久
終於等到開戰的一天
我想,肚臍拔支持哪一隊就不說了(只要知道福媽支持德國就好)
開幕賽第一場就讓德國給取勝(福媽應該當晚睡不著吧)
但是德國的守門員反應應該再敏捷一點,後場防守要再快一點
可是少了巴拉克還能拿到4分如果巴拉克再上場還得了

(照這樣的進攻,有機會打進4強~但是巴拉克不要再拿2張黃牌才有希望)

我要說的是,看足球比賽當然少不了零食跟
我們家肚臍拔當然有很充分的準備囉
首先有一桶端午節前就買好的5L海尼根

肚臍拔還為了那個杯子到7-11(因為只有7-11送杯子)
今天肚臍拔把酒打開來喝啦
↓看見出酒孔了吧


↓裝上塑膠保護蓋

↓再來裝上酒栓


↓可以倒酒啦(有發現嗎?肚臍拔為了杯子去7-11買酒,但卻沒用那杯子唷)




這啤酒桶是特殊設計
不喝時拔掉酒栓,蓋上保護蓋,拿到冰箱冰
可以保持30天的新鮮生啤酒口感
           ↑(需要的快去買,但是大賣場賣的比較便宜)

這幾天都接連下雨,也沒空出去屯餅乾
所以只好先就近去7-11買(明天就要去賣場搬些餅乾回家擺了)
↓看電視有餅乾吃是最棒的享受



大家一定會好奇,那肚臍跟NuaNua在幹嘛咧?!
其實他們不愛看足球,他們只喜歡看棒球
所以他們倆很一致的在一邊放空自己的生命
↓用腳踢的我們臘腸不拿手啦!!雖然足球員腳跟我們一樣粗

↓只要一直放空~比賽一下子就過了


                                                        其實我正面臨期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