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
四年已經過去,到了我在靜宜大學上的最後兩堂課
心血來潮的...想帶肚臍&NuaNua去上課
但礙於今天我很可能要上台試教
所以就帶穩定性高一點的肚臍去當助教吧

因為今天是我們這一組報告
所以要提早一節課到學校準備一下單槍等學設備


肚臍助教一到教室,就先四處視察一番
在教室裡裡外外每一個角落都認真的走過一次

↓肚臍:這是我的坐位嗎?


↓被坤霖叔叔騷擾ing


肚臍忙著在教室裡跑來跑去
他可能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尾巴翹的可高了
陸續的同學都來上課,肚臍成了眾少女殺手咧

眼看上課時間快到了,再讓他這樣跑來跑去不是辦法
就把牽繩鍊在我的桌腳下
↓肚臍被鍊在我的桌腳

↓他一直要坤霖摸他~哈哈


老師也進教室了,看到肚臍還嚇了一跳呢
我們也準備要上課囉
↓人家要上課了~你衝到那麼前面幹嘛??

當小組試教開始,肚臍也應聲的趴下去休息了
↓天生不是唸書的料耶

今天上的是綜合領域教材法
小組試教內容為一些家庭用具及簡單的縫紉
↓See!!LuLu同學多認真在剪布

上了大概半節課,肚臍開始ㄏ一ㄏ一叫很燥動
老娘我可是狂捏汗
制止他也沒用,就把他抱上椅子上坐好
一上椅子的肚臍,超級認真聽同學試教的
↓他是最認真聽課又不說話的好孩子




但是在椅子上不一會,他又開始燥動要下去
我只好再把他抱下椅子
他確又開始ㄏ一ㄏ一叫
我也不管老師是不是在上課
因為我覺得肚臍應該是想尿尿(他只有想尿尿會這樣)
我就大膽的把牽繩給解開
老師在上課,肚臍就在教室裡逛起大街
這邊晃一晃,跑到女學生腳邊蹭人家的腳要人家摸他
然後晃過來又晃過去的,大家都沒在聽老師講課
都在看肚臍逛大街
最後,他老大走到講台邊....
腿一抬就尿了超大一泡尿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課,把那灘尿給擦了
就快帶他回家去(但看得出來他心情很好,走路都會笑咧)

回到家後,就跟肚臍拔要帶肚臍去台中市看醫生
因為最近已經不是換毛期,肚臍的毛還是狂掉
且輕輕一抓就會抓起一大把
不看醫生真的不行了,他都快沒毛了
醫生看過說肚臍的毛囊可能之前下雨、最近又太熱
所以有點敏感或是不健康
,所以毛比較易脫落(那不就是禿頭嗎?)
醫生要我幫他換一些去污能力不要太強的洗毛精
盡量幫他保溼(因為他的背毛比較乾燥)
再去皮鞋店買軟毛刷幫他按摩毛囊

所以我們又去頑皮家族
為了幫肚臍買洗毛精
這一次買了KLECO的燕麥洗毛精(350元),說保溼很棒

↓又買了3片豬耳朵

↓今天拿到的贈品+試用包


買完東西吃完飯,又帶他們去市民晃晃
遇見了可愛的Sony&Honey一家人
Sony是七個月大的男生,Honey是5個月大的女生
感覺都好小喔!!!!!!!
總覺得他們超級迷你耶(但主人說是不是超迷你的)
↓沒開閃光的照片.....ㄟ~~~~~

↓開閃光就會全部都變成龍貓公車



                                                           原來肚臍雄性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