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1點醒來(抱歉!1點醒來算早的),弄飼料給小倆狗吃過
然後把一些該洗的被單衣物洗一洗
順便準備好晚上要洗狗的毛巾、電剪及指甲刀
                                        ↑(這樣回家就不用手忙腳亂)
然後開始上防曬乳(我其實不太需要這東西)及上妝

2:25和肚臍拔帶著肚臍&NuaNua下樓
到了樓下,就看見許久不見的Michael家已經到了
(超級感謝Michael家到我們家接我們還讓我們搭便車唷)
上車後,肚臍、NuaNua還有Michael不免來場相見歡
我跟Michael麻也因許久沒見面,卯起來聊天

Michael拔載我們到靜宜大學門口跟大家會合
一到就看見熱心的Beta麻牽著Beta在那邊等大家
沒多久Anita也帶著小品&安蕎(吉娃娃)到來
Jo麻此時也抱著Joine現身
因為當時說好2:30集合,等到2:40
雖說掛念著沒看見粉腸家,但我們還是上路出發

今天的目的地是-高美濕地(請點我)
這地方雖說離靜宜很近很近,可是我才大一去過一次
因為往高美溼地的路上,有許多大卡車
非常的危險,我們學校學生在該路途上發生意外的案例超多
所以貪生怕死的我,是不會拿我的小命去當賭注的
                  ↑其實只是因為懶,找了一堆藉口
今天託Michael麻的福,讓我們家可以搭便車
我才得以帶家裡兩個狗崽子出門去玩水

大約3點15分我們到了高美溼地
就先去停車場停車(50元/次,停車還可免費沖洗)
停好車大家就帶著寶貝們下車啦
↓我們家少爺及小姐

↓大家在停車場門口等Mini家

↓今天的吉娃娃代表-Anita家的小品及安蕎

不一會,Mini拔麻帶著Mini及Luna&Onie出現啦
↓娸娸對於Mini的sc小妹可是疼愛有加呢!!

大家都到齊後,浩浩蕩蕩的一群人+狗就要進攻高美溼地
↓看見高美溼地了


但其實從下車的那一刻起,大家就都快受不了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好的有點過份
不要說小腸子們都熱到垂舌,腸拔腸麻們也都是熱到噴火
所以一到高美溼地前的『混亂高美販賣區
眼尖的Jo麻妹快衝向一台可愛小巴買飲料
但更眼尖的在下發現了Jo麻妹的行動,馬上跟進
去跟小販叫了一杯『消暑冬瓜茶
接連這Michael麻及Anita也都來捧場消暑的冬瓜茶
↓實在是『很大一杯』的冬瓜茶

買好冬瓜茶,大家就快步邁向溼地
希望水可以消消暑氣
↓真的很多人耶

踏上這一片濕地前,第一件事是要拖鞋子
所以就花了點心思找放置鞋子的好地點
(建議往後要去的人,穿爛鞋去就好)
放好鞋子,剛好一旁有一大桶店家提供給遊客沖洗的水
就先舀起一瓢澆在肚臍&NuaNua頭上降點溫度
他們實在是快要中暑了(尤其是很吸熱的黑狗NuaNua)
接著就人跟狗都興奮的踏上溼地,玩水去囉
↓很開心的倆個孩子


踏上溼地不一會兒,衝破前段的人潮突圍
大家都紛紛解下牽繩,讓狗狗們去奔跑
↓一解開牽繩就失控的兩隻狗

但今天適逢退潮,水是少到可憐
加上太陽太大,整個水跟泥巴都是溫的
↓肚臍:麻麻~好熱的水喔!!!(我也救不了你~麻麻快熱死了)

但還好偶爾會吹來徐徐的海風,稍微的平衡一下溫度

接著讓我們跟肚臍&NuaNua的腳步一起去玩吧
↓跟著我們就對了

人很多且佔地很廣的高美溼地

肚臍跟NuaNua一解開牽繩後,開心的跑過來跑過去



但是完全輸給Anita家的安蕎小姐(孕婦還那麼能跑)
安蕎一踏上溼地,頭也不回的把麻咪及小品哥丟在後面
自己去狂奔及探路,好一會兒聽見麻咪的呼喊
從遠方『緩緩的』走回來,但必竟有孕在身
所以特別怕熱,一向不做作的安蕎妹妹
這樣給他趴到水上,據她所說,這樣比較涼啦
↓小品哥哥很怕水,但安蕎妹玩的可開心了

↓最放得開的就是她了!!本日之星-陳安蕎

(注意看,小品的腳都會抬起來!我覺得他真的很怕水)

今天Jo麻帶著美美的Jo麻妹跟Joda及Jonie來
但是很飲恨的又沒拍到Jo麻....
可是我這一次完全沒忘記拍Jo家二寶唷
↓今天有點浮燥的Joda及一直愛亂喝水的妮妮

面對著高美溼地拍的照,因為都面陽
所以拍起來就頗有一種『蒼茫感
↓很蒼茫的一群狗

大家就這樣邊走邊看著狗狗奔跑
聊天的聊天,追狗的追狗
↓也不知道那裡有什麼好聞耶!!


狗子們則是這邊跑跑,那邊滾滾的
然後就會跟肚臍一樣→滿身泥
↓這是算乾淨的程度

↓最髒的好像是我家的肚臍&NuaNua耶!!

↓又一次趴下的安蕎(孕婦比較怕熱啦!!!)

↓也不知道哪來的米格魯(應該是米格魯吧!!)

↓天氣熱歸熱~但高美溼地的人蠻多的

↓我們家帥哥拔拔(yo~連背影都是藝術吶!!!)

當我忙著拍照遮陽的
突然發現我家的兩個小鬼真的髒到我都認不得了
↓她是NuaNua耶!!!!!



高美溼地讓腸子們很有感覺

這群狗,幾乎每一隻到了溼地上都便便了
大家從踏上濕地那一刻起,就忙著揀便便

(我想可以改稱-黃金溼地吧?!)

當大家的狗狗玩水玩的很開心
看著被抱在手中的Luna及Onie
我跟Beta麻都不忍心看Luna那無辜想玩的眼神
所以Beta麻跟Mini拔說會幫他看著Luna
Mini拔也答應讓Luna下水去玩玩囉
↓小小Luna一下水~一旁的媽媽(Mini)快來護駕



大家搶著拍小Luna的可愛戲水模樣
突然有一隻很髒的泥巴狗靠近我還抹的我滿身泥
定睛一看竟然是我們家肚臍
↓怎麼變成虎斑肚臍了?!

我看髒成這樣都成事實,就任他去野吧


但我還是很納悶為什麼我家的倆隻最髒??
他們應該不會在水裡聞到大便味就又滾了起來吧?
結果不經意的一張照片,解開了一切謎團
↓本是要拍肚臍跟安蕎...卻拍到肚臍拔在犯案

原來是肚臍拔,就是他把那倆隻狗搞的那麼髒
污點證人指出,目睹肚臍拔倆隻狗抓去滾泥巴
還嫌不夠髒,自己挖泥巴去抹倆隻狗的身體
好呀!!!今天就找到理由讓你洗狗了~~哈哈
↓別以為這樣耍寶就不用洗狗!!!

↓裝帥(還是耍狠?!)也沒用!!!!

這倆隻可愛乾淨的狗,怎麼會變成沒人要的髒小孩呀!!

↓NuaNua~妳是泥狗狗吧?!


↓肚臍身上的泥沙也真夠多的了!!!

當NuaNua溼著身子帶著全身的泥沙
肚臍拔又說:『NuaNua變短腸好醜喔!!!』
一說完,NuaNua當下不爽坐下來臭臉


頂著烈日玩水真的很有夏日氣味
最後Mini拔也受不了讓Onie小朋友也下水來玩玩囉!!
↓在肚臍右邊的是Onie~在聞Mini的是NuaNua

我覺得看著腸子在這裡跑來跑去開心的在玩鬧
心情也整個好起來呢!!!


↓奔跑的肚臍兄

↓小巧可愛的Luna屁屁

↓想假裝是虎斑臘腸的流浪漢造型肚臍

玩了約40分鐘,NuaNua開始有點累了
直接就趴在水上要睡了
↓比安蕎還放得開耶!!!!!

↓瘋狗代表肚臍還能跑來跑去



肚臍拔終於也看不慣他們倆滿身的沙
所以很努力的想幫他們把沙沖掉
↓溫馨的拔拔與狗系列照



↓伴著閃閃波光的安蕎

↓也不知道在找什麼的Mini


當然,今天老娘那麼辛苦的替狗子們拍照
我這個攝影師拍一張照留念一點都不為過吧?!
↓黑到一個極點的我(還有後面的麥克拔麻)


說實在的,後來趁著NuaNua累了在休息
我好好的拍拍她當短腸的樣子
我不得不說,Nua妳比較適合當長腸啦!!!
↓一當短腸覺得有點胖的NuaNua

↓我已經不知道那隻髒髒的的小黃狗是誰家的了...

NuaNua跟肚臍經過一小時的奔跑及曝曬
兩個也開始體力有點透支了
↓NuaNua頻頻坐下休息或看著人家要抱抱



↓別看肚臍還能跑~他一停下來就挑跳著要我抱他

↓滿臉的倦容

↓父子三人都累了

↓NuaNua開始耍賴



肚臍也開始停下腳步不跑了,整個還一直發抖
                                          ↑(應該是身體溼又有風吹來)


Beta圍事也因為管轄區擴大,體力有點吃不消


原本打算要上岸沖洗幫他們擦乾身體
此時剛好雷蒂家出現(虎斑&BC虎斑)
↓好像跟雷蒂家一起來的巧克力

還帶來了Mini家的小BC弟來
所以我們又停下上岸的腳步....把玩小小狗去
↓超級肉的小BC弟!!!毛好爆喔~~~


回神後才發現我家倆個小可憐在一邊等到快哭了
↓對不起啦!!這一次真的要上岸了

大家也看時間不早,加上腸子都累了
就約一約一起往岸邊前進囉


走回去的路上,還遇見好多隻不認識的臘腸呢
↓路腸甲

↓來跟Nua搭訕的路腸乙

↓路腸丙

但是因為我們還忙著顧兩隻累到有點失控的小朋友
接近岸邊時忙著幫他們上項圈及牽繩
所以其他的路腸丁戊己.....就沒有入鏡啦(Sorry喔)
↓上岸前拔拔帶他們再去泡個水

↓終於要靠岸了


↓被我偷拍到的麥克麻及麥克拔


上岸後,去拿我們的鞋子
肚臍拔先在岸邊幫兩隻稍微把身體沖一下
然後前往停車場的沖洗處,再徹底的把他們沖乾淨
拿毛巾快速的把水擦掉
但因為肚臍每一次身體溼溼都會去磨地板或毛巾
為了不讓他一直磨
加上我跟肚臍拔都還沒吃飯
所以我們就帶著他們倆去攤販買大腸包小腸

還順便買了一罐舒跑,2人2狗一起喝
                                     ↑再不補充電解質應該會蒸發

回到停車場,大家在一邊聊天曬狗
↓NuaNua說睡就睡~不分場合

↓安蕎也真的是累壞了!!!

看著狗狗身體的毛乾的差不多
大家就紛紛道別,各自回家去囉!!!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的
-----------------------------------------------------------
【感謝篇】
感謝みや家族提供這一次出遊的機會(遺憾みや因身體不適不能來)
感謝Beta家熱心的帶路
感謝Michael家的接送還幫我們買尿布墊

感謝Jo麻幫我拿水碗還幫忙載Anita妹妹
感謝Anita妹妹幫領紐西蘭零食還送肚臍拔王阿民公仔


今天真的超級好玩
感謝每一隻帶給肚臍&NuaNua快樂的狗狗
更感謝辛苦頂著烈日的拔拔麻麻們唷

                         我還是覺得洗狗比去玩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