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27日)肚臍拔開車上來要搬東西
但是肚臍拔的東西實在太多了
27日當晚他就台中←→嘉義兩地跑了2趟
我們28日早上5點半才回到沙鹿
肚臍拔真的是快.虛.脫.了
因為他從高雄開車到台中,再台中、嘉義來回兩趟
又搬了一堆東西,真的是精力耗盡

回到家倒頭就睡,醒來都已經中午了
肚臍拔起來把他的電腦拔線
我賴了一下床後起床準備出門
因為怕太趕,我們決定明日(29日)再回南部
今天就帶肚臍去全國動物醫院總院做物理檢查
                                              ↑(感謝みや的機會贈予)
再帶NuaNua回去太平娘家(葵麻家)一趟
↓ya!!我們有車可以坐了(看NuaNua多開心)


出門先去吃飯,解決一下民生需求
↓辛苦的司機-肚臍拔

吃飽就直奔全國動物醫院總院
↓氣派的全國總院

一進去就看見有候診及探病(住院寵物)的飼主
還有陪貓咪打點滴的超有耐心主人
我們先到櫃抬詢問及掛號
然後就在一邊等,一直的等
等約一小時,我終於受不了了
全國的看病效率也太差了吧????
在我前面的也才一隻貓跟一隻約克夏(2者是同行)
有必要讓我等了一個小時還沒看到醫生嗎?!
所以我就起身去問櫃抬
小姐還是跟我們說等一下就快到我們了
然後....這一等又是半小時
我心想可以幫肚臍做免費的心電圖及五官內視鏡
我先忍著好了

醫生終於在我們等了1個半小時後現身
我們進入診療室後,醫生先幫肚臍看看牙齒耳朵等
然後還幫肚臍及NuaNua擠肛門腺
但是就開始有『送客』的明顯意圖
我就問醫生:「不是有心電圖檢查嗎?」
醫生回:『ㄜ...心電圖的部分要自費唷!』
我又問:「單子上是寫免費的耶?!」
↓有圖有證據

醫生回:『免費的是五官內視鏡的部分
                                 (但是單子寫全是免費耶)
我就請醫生幫他做這部分的檢查
醫生竟說:『年輕的狗狗不需要做這內視鏡啦!』
很好醫生擺明了不想幫肚臍做檢查....
我也不想跟她盧,就離開了

我覺得醫生根本就是沒誠意幫人家做檢查
連說要幫肚臍做糞檢也沒有做
枉費了みや麻的一番心意(みや麻我是針對醫院!!抱歉喔)
這樣的動物醫院我事不可能再去第2次了
因為基本的誠意都拿不出來
(那張健檢單倒是很敢寫啦~~)
結果我等了2小時,只擠了肛門腺及一些基本觸診

看完這個有點鳥氣的醫生後
我們就趨車前往太平葵家
在葵家看見跟Nua同胎的Mary...尾巴長的好大一把喔!!!
真棒呢
↓Mary整個就是秀氣(一旁的Nua很賊的臉)

而且今天Long一直對NuaNua很有『性』趣
↓不用兩個還帶去獨處吧?!

葵麻還拿了自己烤的排骨給腸子們吃
結果NuaNua吃東西最慢,大家吃完都要去跟她搶
↓好像被Long搶走了耶>"<

我們就看著他們玩
NuaNua還是一樣喜歡找她的親娘-妹妹
只是妹妹還是跟以往一樣對她這女兒很兇狠

大約坐了1-2小時,我們看是用餐時間
不好意思打擾太久,就跟葵家告別要回家休息了
一上車,他們倆也不知道多累紛紛的倒下
↓龍貓公車系列

↓非常假死的肚臍


回到沙鹿,我們去賣場買點東西
又看見去味大師的新產品-寵物除臭劑

當下買了一瓶,但是我來沒使用
所以不推荐也不反對大家買啦.....

回家後,跟肚臍拔聊到NuaNua發情期的隔離問題
我們最近帶她出門都很多公狗圍著她
加上肚臍越來越想騎她的狀況,懷疑她是不是快發情了?!
把她抱過來看,她的「小桃子」真的凸起來了
不會吧?!真的快發情了????????
但是她今天剛滿6個月大耶,會不會太早??

第一次養小女生
現在她快發情我也手忙腳亂一點都不懂
所以有經驗的人多多提供意見喔....感恩感恩

最後想問
太早發情是不好的現象嗎?
對身體健康有沒有影響?

                                                           明天回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