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臍&NuaNua每次回屏東都特別會吃
一包2kg的美士飼料,3個星期就吃光光
(在台中一包7.5Kg可以吃上約4個月耶!!!)
昨天下午因為二阿姨要載表弟去東港補習
我就搭著順風車到東港買飼料
也就這樣,在老爸的獸醫朋友那邊A到一包免費飼料
(我有請我老爸拿錢給那個獸醫伯伯唷!!!!)
但阿姨卻說要在東港等表弟補習下課
我們就在無趣的東港晃來晃去消磨時間
最後晃到三皇三家吃了一個很難吃的巧克力鍋
↓299元(巧克力+2杯飲料)


當我們姨姪倆在那邊吃難吃的巧克力鍋等著表弟下課時
肚臍拔打電話來給我
協商著提早上去台中的計劃

就這樣,昨天晚上我們就臨時起義的決定當晚上台中
(我老媽是一直在錯愕中....)
↓行李區(那2隻也是行李)


大約晚上10點肚臍拔到我家載我們
就一路開上沙鹿,到達租屋處都已經1點多了
當晚就大概收收東西,倒下就睡著了
---------------------------------------------------------
今早10點多醒來,肚臍拔起身把車開回嘉義(稍晚再上來沙鹿)
我也起床洗衣服跟打掃家裡
↓我把家裡弄的很乾淨吧


接著出門去房東那邊收看看有沒有我的郵件
結果竟然有我的掛號耶~~~~~~

到底是誰寄的咧??
來瞧一瞧....

原來是之前寄犬新寶及蚤不到貼紙去抽獎
抽到了一個Snoopy的飛盤玩具

↓還附上回郵要寄回回函耶!!


↓鏘

好Lucky唷!!!!!!
剛好前幾天拆給他們玩的HYDRANT玩具壞了
老天爺一定是看見我們的玩具壞了,才讓我們又得到一個

今天其實是肚臍的一歲生日
但是因為他這幾天在挑食,所以沒幫他準大餐
↓可憐的肚臍~生日當天窩櫃子睡覺!!

↓一狗一洞剛剛好


                                                         我覺得我該去買樂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