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個像樣的木架狗碗已經很久了
之前一直物色Pet Paradise的木架狗碗
但是單價實在有點高,加上我喜歡的花樣都斷貨
                                         ↑(不然現在是怎樣?)
草莓碗在各腸家應該是十分的風靡
可惜我本人不是很喜歡草莓圖騰,也花不下錢

之前Working House有出一款我還蠻心動的木架狗碗

但是單價也要650元,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沒有買

最近老是看著肚臍&NuaNua那兩個窮酸的碗
連個像樣的碗架都沒有,吃個飯像難民
我也看不下去了
這幾天我在Y拍努力的找狗碗
找到一組價位親民化大小適於腸子的狗碗
還有6種繽紛的色彩,供腸拔腸麻挑選
↓照片轉自Yahoo拍賣my20030417dogs賣家

這個碗的單價是390元有附2個白鐵碗
木架:長40cm、寬20cm、高10.5cm
白鐵碗的直徑約12cm,深度約5-6cm
賣家的網拍網址:http://Orz.net/161CV
問過賣家,一次買4個以上可免運費
我們家確定要一個所以再徵3個(or以上)

但是限定可以台中取貨的拔麻唷
不然就喪失省運費的原意了.........

                                                     快來買狗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