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冰箱被我這個天兵給搞壞
原本是要請房東幫我處理掉
但是房東先生因為昨天腰閃到(是幹了些什麼好事才閃到?)
所以說過幾天再來搬走

看著那台冰箱晾在一邊
突發起想的賦予它新生命,並Call房東不用來幫我搬走它
大家一定會很佩服我的物盡其用的能力
我讓一台不會冰的冰箱,找到它的新定位了
那就是~~~~~~~

哈!哈!變成我的零食櫃
不賴吧這樣一點都不怕小倆狗去偷咬(因為他們不會開冰箱)

稍晚與肚臍乾爹乾媽去吃飯時
順道繞去房東們開的便利商店領看看有沒有我的包裹
因為昨天King麻有來簡訊,『託買』的商品已寄出
                                                   ↑這是官方說法,避免麻煩
果然就收到一大箱(疑?!我有買那麼多嗎?)

King麻怕餅乾會壓碎,還特別精心的舖上下2層紙防壓

把紙團給拿開,就看見我們的戰利品
↓大豐收耶~~~

因為『託買』活動反應熱烈,最後價格又拉低
所以我就向前衝了~~~~~
以下是完整的戰利品實照
A.蚤不到+犬新寶(不可少的預防藥劑)

B.餅乾類

C.雞肉類

真的非常感謝主辦『託買』的King麻
以及幫忙做文宣及公關KO麻
肚臍&NuaNua很喜歡這一次所買的零食唷

                                                          半年內不再買零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