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應該是跟KO麻一行人去飛牛
但是卻因為NuaNua昨晚吐的一踏糊塗
為了安全起見,只好抱歉的跟KO麻取消飛牛行
(今晚聽JuJu說,大家去飛牛很好玩耶~~)

下午看天氣還不錯,就拿著牽繩帶小倆狗到學校晃晃
原本想帶去市民,但想說肚臍怕狗
每一次到市民都窩在一邊,根本沒運動

所以帶去學校讓他走走,銷耗一點體力也好

肚臍跟NuaNua只要能出門都很開心
今天到了可以充分亂跑的校園
2隻都一路傻笑著亂奔亂竄,超天真的
↓我們真的很開心呢


我們就這樣在學校裡走走晃晃
其實天氣很熱,我都快熱死了~~
但是他們倆個不時回頭笑著看我,熱也值得了啦

靜宜大學從大約1年前,學校擺有一些藝術品展示
今天剛好路過2個(應該更多,但其他都沒有注意到)
就讓我們肚臍&NuaNua跟藝術品好好拍個有氣質的照吧!
↓這樣真的有氣質嗎?!

今天的太陽超大,實在很熱
剛好學校的教大正舉辦學術研討會,所以門是開著的
我就快走到學校那高檔的飲水機

就弄了一點冰水給他們倆消消暑
↓哇!!冰水好好喝喔~~

喝完水,我們走往羅馬競技場

但是那邊的草長的太高,都沒人修
很怕有蝨蚤的我們就沒到那邊拍照囉

接著晃到球場那邊,緊接著走回停車場
頂著烈日走了一個小時,真是累死我了
連NuaNua也累到不行咧!!!
↓麻麻~快回家吹冷氣!!我好熱喔~

↓有必要躺在踏墊上嗎?有那麼累嗎?



回到家,2個都洗好腳擦乾後
倒在一邊了.....真的有那麼累嗎???


我覺得是太熱了!!!

                                                        真是熱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