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拔今天要陪我去NOVA買填充墨水
一併順道出門去吃飯
原本想去Tigrt City健康煮,但是卻在整修
↓Tiger City外面的旋轉木馬/50元(次)

↓隨興的我!!!(拍這張照很尷尬,很多人在看耶.....)

因為健康煮沒得吃,一時也想不起來該去吃什麼好
肚臍拔原本想騎到NOVA旁去吃FriDay
但是經過LV旗鑑店那邊時,看到了『鋤燒
想起之前在PPT上面晃時,有人推荐過這一家
口味比較接進日本壽喜燒的本味
所以我就提議吃『鋤燒-鍋物料理(日本壽喜燒)
↓店門口一景

↓候位區

↓門口處的小簡介

小姐幫我們帶位後,拿菜單向我們說明用餐方式
↓菜單

前菜、飲料、甜點每人各選一樣
主菜的部分是無限量供應,用餐時間90分鐘
但是,要注意的一點
日本壽喜燒只用『牛肉』,所以肉類只有一種
店家強調含有多量細致大理石紋油的「安格斯牛肉」

小姐解說完後,先上基本的菜色

餐墊上有鋤燒食用方式的相關介紹

桌上會擺有「」及「

因為壽喜燒是用水+醬當湯底,讓食材入味
且越煮湯會越少、越鹹,所以其湯是不喝的
故又稱為『無湯火鍋
桌上的水及醬汁,可隨人喜好倒入鍋中調鹹淡
而壽喜燒的肉是直接沾生蛋汁食用(全蛋)
↓蛋就是沾醬

接著會上前菜(和風小缽)
肚臍拔的和風章魚片,爽口好吃

送錯的山藥蕃茄沙拉(感覺很好吃!!因為送錯的又拿回去換)

我的照燒昆布小魚干,SOSO,可能我不喜歡吧!!!

等湯底滾開,我們就開始大快朵頤啦!!!
但是吃一下子,就會有點膩
必竟肉類才一種,第一次上的基本菜花樣又不多
所以我們就快加點菜色
↓加點的食材(黃色的起司魚豆腐超級好吃)

    (建議有想要去吃的人,一開始就加點才不會一下子就膩)
用餐同時,我們的飲料也上桌囉
↓我的葡萄柚汁

↓肚臍拔的冰咖啡

飲料還不賴喝,但是太小杯了吧?!

因為食材變化不大,肉品只有一種
我們又加點一些菜後,一下子就膩了
吃不太下.....
所以請小姐幫我們上甜點-冰淇淋
↓超好吃的抹茶冰淇淋


沒吃過壽喜燒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食材還不錯,只是變化比較少

『鋤燒』用餐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25號(LV旗鑑店旁)
服務專線:04-23203555
中餐  11:38-16:38  價位298元
晚餐  16:38-21:58  價位358元
假日    全天候         價位358元
    (以上價格均加收10%服務費)

我們吃飽,去NOVA買好填充墨水後
跑去逛家樂福........
硬是臉皮很厚的在家樂福騎Kitty腳踏車


                                                                  其實吃很飽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