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送肚臍拔到朝馬搭車
就回到沙鹿,在家裡休息一下
大約下午5點,窗外的太陽比較溫和一點
帶著肚臍&NuaNua到學校去散步
我們一樣從停車場走上二研,再走到操場球場

每一個星期日是我們家公子及小姐的洗澡日
就索性讓他盡情的玩髒一點
所以從球場往停車場經過228紀念草坪
就讓他們進到久違的草地裡奔跑+打滾

NuaNua一到草皮就開始打滾了,且滾的相當盡興呢


而肚臍則是在一邊傻眼的看著瘋打滾的NuaNua
↓肚臍:麻麻~臭Nua好奇怪喔!!!

NuaNua不滾的時候,坐的相當有氣勢展現出獵犬的霸氣

肚臍則認真的在草地的另一邊-嘗百草
↓我是神農肚臍

兩個在這草地上,聞的聞、滾的滾~稍微習慣後
開始快樂的狂奔起來囉
↓超陽光的肚臍(Nua還在後方滾)

↓肚臍笑的可真開心呢!!!


而NuaNua咧?! 當然是還在一邊滾
↓肚臍對於NuaNua一直滾也感到很無奈

可能肚臍對滾得正爽的NuaNua露出了無奈表情
惹毛了脾氣不是很好的胖子NuaNua
NuaNua就開始追殺肚臍(還絆倒我2次)


他們在這邊玩的超開心
在228草皮上,我們遇到了好多人(他們每一天都在這邊喔)
友善的肚臍跟NuaNua就想要跟這些人當朋友
所以我們就邀請與他們合照,留下友誼的見證
首先,我們邀請一對慈祥的父母與他們的女兒跟我們拍張照
↓是一家人嗎?(Nua笑的好sweet)


再來,看見一個母親與她的孩子在玩接力遊戲
↓NuaNua:我才是維納斯啦~~~(奇怪?!這主題不是母親與小孩嗎?)

然後我們遇上幾個騎鐵馬的孩子,帶著他們的狗來散步
當然要跟他們合照一下囉
↓笑的很開懷天真的NuaNua與孩子們的狗

肚臍說他沒坐過鐵馬所以他就自告奮勇要坐看看

↓肚臍:衝衝衝~~

回家前,我們還遇見一對母女
媽媽抱著小女兒在一邊吹著南風看美麗的采霞
在我們誠摯的邀請下,靦腆的她們也與我們一同留影
↓真的很慈靄的一幕

當我們跟這邊的朋友拍完照後
我也累了,告別他們準備回家洗狗

走往停車場上方的垃圾桶,丟棄肚臍的黃金時
有一位『黑人』在10公尺遠處用流利的英文對著我狂喊
這下我傻眼了
他不斷的靠近,劈頭就問我會不會說英文?!
我回答他『不會』,還以為這樣我就安全了
沒想到他卻開口說起流利的中文(害我想起維大力的廣告)
他很友善的狂說肚臍&NuaNua很可愛
此時,我的手機響了~~~是肚臍拔打來的
我趕快告訴他『我被黑人搭訕了!』
肚臍拔要我小心一點,不要跟陌生的黑人亂走
掛上電話後,等在一邊的黑人朋友又靠近來跟我說話
他竟然問我是不是原住民(被黑人覺得皮膚黑~好難過)
最後還想留我的Name跟e-mail
但是我又沒帶筆,他說他的包包在教學大樓
問我可以跟他一起去那邊留下聯絡方式嗎?
我竟然也很大膽的說:「好ㄚ!!」
就這樣我被一個從奈及利亞來台灣學華文的西非人士
帶到空無一人的教學大樓
(好怕他撲倒我喔~~哈哈)
在那邊互相留下聯絡方式後
我就請他讓我拍張照,他很Nice的答應留影
↓可愛的艾熙還抱著肚臍入鏡咧!!!!


接著我們就告別艾熙,踏上歸途
真是有趣的下午!

                                                           今天認識真多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