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鼻血又不受控的一直竄出來
這2個星期來加一加,流了有5次了吧?!

昨晚埋頭吃著我的晚餐鼻頭一陣溼熱
血腥味還來不及在鼻孔裡散發開來
一股鮮紅可怕的熱流,毫不給我阻止的機會
毀了我那只吃了一半的晚餐
心裡第一個念頭是『媽的!老娘還很餓耶~
但是,那鼻血如水龍頭忘了關緊一樣
瘋狂的直竄出來,沒有停止的意思
過了快10分鐘,看著我手邊的紙簍已被沾血衛生紙填滿
心頭還真的是猛然的揪了一下

從小,就超會流鼻血
都快成了流鼻血界的第一把交椅
有幾個孩子跟我一樣?!
可以早晨醒來看見枕頭上的一灘血還冷靜的換掉枕頭?
記得,在某位醫生建議下
老媽帶我去檢驗,驗出了B肝
國小低年級,就成了小小藥罐子
在家吃飯,有專屬餐盤盛裝著我那不太一樣的餐點
餐具要與家人的分開擺、分開洗
更是大費周章的每用完一次餐就需用沸水消毒
那種被隔離的感覺,對小小的我來說很受傷

不久後,不知道老媽哪來的小道消息
買了一大堆的亞培小安素給我喝
說是可以增強免疫力,一瓶索價80元
那味道,還真的不討我喜....
喝不下,就偷倒給還在學走路的弟弟喝
哈!他現在那麼健壯,該感謝我吧?!

吃藥也不知道幾年後
又在某位醫生建議下,去檢查again
原來我沒有B肝,藥白吃的了
沒肝病吃了那幾年藥,肝也差不多壞了吧?
但我的鼻血沒有停過,不時的還是會出來打招呼
我已經習慣鼻息間那種刺激的血腥味
也已經習慣流完鼻血後的那種口乾舌燥


感冒時,擤鼻涕也會流鼻血
老媽帶著我問過N位耳鼻喉科醫師
醫生都說只是鼻膜太薄
但誰能回答我,為什麼不挖鼻孔不擤鼻涕也會流鼻血
總之,一家大小都習慣我流鼻血
再也不會大驚小怪了!!!
我也老練的在每一次流鼻血時
拿起衛生紙塞入鼻孔,食指側壓鼻翼
用冷水輕拍額頭.......
只不過有幾次止不住血,還送醫院去止血~夠妙吧?!

大一入學時的健檢報告上
標示我曾感染過B肝,目前轉為陰性
把我搞混了~~~我到底有沒有B型肝炎咧??????
大二去過童綜合抽血檢查,依然沒有結果

可能只是像老媽說的,肝不好肝火大....
所以比較容易流鼻血

以前的我會不以為意
也不太願意跑醫院,小時候去怕了吧?!
自從有了肚臍&NuaNua後
我再也不能等閒視之
因為,我好怕我會不小心就死掉....
那他們怎麼辦????

但是,到底哪個醫院可幫我檢查出問題???

                                                   不然把鼻子切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