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8/22)下午看著韓劇有點昏昏欲睡
的又不想帶肚臍&NuaNua出門走走
手機在此時響了起來
Michael麻打來的
她休假正巧有空帶Michael到我們這邊玩玩
我就提議大約4:30到我們這邊,一起去靜宜跑跑步

4:35左右,Michael麻帶著Michael到我們家樓下
看到許久不見的Michael母子倆(我們母子3人超開心)
肚臍、NuaNua、Michael三腸非常的躁亂開心
我們前往靜宜大學繞了好大一圈(真的很熱很熱)
三隻腸子跑的
Michael還很色情的一直把Nua帶到草皮獨處
              (其實是NuaNua一直貼上去啦)

散步完,Michel麻提議要去中市新開的寵物餐廳用餐
我想說我橫豎在家也沒事幹,當然一定要跟著出去玩
到那邊時,打電話給みや麻
很可惜みや麻無法撥空前來(下週約一約帶腸去游泳吧)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家名為『JUNGLE』的餐廳吧
↓招牌

↓看起來頗舒服的外觀

因為昨天台中市下雨,地板溼溼的
所以我得用手肚臍跟NuaNua抱進店裡
玄關處就沒拍到囉(設計的很雅緻)
一進店裡有幾桌客人帶著黃金等大狗在裡面用餐
其實店面不大,但是燈光使用明亮的暖光系
感覺很舒服也很通明
進店裡後讓腸子們稍稍習慣這環境後
我們仔細的問店家(3姊妹&她們的媽咪)About這一家店
在我們進一步詢問下,這家店是由小妹所設計的
學室內設計的小妹說因為是依她們家狗狗為出發點設計
所以當然要用到最舒適,讓別的狗狗也覺得舒服
她說她們並不是寵物餐廳為定位,但是可以帶
1F的用餐區是可以帶著狗狗一起用餐的
且1F有一個很大水很乾淨Doggy泳池沖洗區
2F的是不可以帶狗狗上樓用餐的
店家表示相當歡迎養狗人or喜歡狗沒有養的人一同到店
但是帶狗狗來的好飼主,要遵守以下店規唷

看完店規就跟著我拍的照片來看看這家店吧
↓門口處(感謝3位麻豆兒一直檔鏡頭)



↓玄關進來就會看見透明玻璃內的超大泳池(水很乾淨)



↓泳池旁沖洗區-主人可一起洗唷(洗毛精及毛巾需自備,吹風機店家有提供)

↓几淨的吧檯

↓這是2F用餐區(跟1F差不多,我沒拍到1F)

↓幾乎每一個桌邊都有扣環


樓梯下的空間設計為店狗的休息區
↓我很喜歡這大大的狗狗休息區

↓店狗-JUNGEL、NONI、TONY(貴賓)..還有一隻路人甲吧?


我覺得廁所空間的設計很可愛
牆上的磁磚貼成狗狗的樣子,鏡子是狗狗腳掌

↓樓梯轉角處有很多的雜誌可以看

坐定後拿起菜單來研究(餓了啦~)

我跟Michael麻個很有默契的都點咖哩豬排
↓感覺很美味吧?!

↓附餐飲料&白開水

我們吃的感想是,餐點真的很不賴
因為菜是媽媽炒的我覺得好好吃唷
且菜色很居家,也很符合大眾口味,真的好吃
飯後還有甜點

這甜點一上桌,吃沒三口我就當場飆鼻血
讓娸娸見識到我的鼻血來的有多突然
流了很多且很久都止不住
真的對娸娸很Sorry(擔誤好一會的時間)
好不容易血止住了
看著時間也9點了,我們就快結帳
離開這家很溫馨的餐廳

我們有問她們泳池的費用
像腸子這樣的小狗,一隻收200元
任你游~~~游完吹水機及吹風機不另外收費
狗狗入場是沒收入場費的唷
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水比柏林乾淨一萬倍!!!!!
下次約一約,大家一起去『泡腸』吧
↓JUNGLE的用餐資訊



離開JUNGLE後,我們去頑皮家族
因為Michael麻日前幫Michael買的一個很妙玩具壞了
所以拿去換貨(非人為因素壞的才可以換唷~~~~)
我又敗了2樣東西回家
↓與飛碟球同系列的抗憂雙球棒(200元)+雞湯飼料(220元)

在頑皮玩了好一下
問Kelly有沒有想進日前團購的『啾啾閃亮發光球』?!
Kelly就當場拿出一顆,說有叫貨了
但還沒送到店啦~~~~~(Nua很喜歡那個球呢!)
所以沒跟到團的台中地區朋友,想買的話
可以過陣子到頑皮家族買
(尚未定價)

Michael麻還好的載我們回家
回家後我東西收一收,就先洗澡
沒想到洗澡洗到一半,鼻血又衝出來.....
真的有夠煩
趕快把身體洗乾淨,出了浴室
想起之前我媽帶我去耳鼻喉科有拿一罐鼻藥
↓就是它

也不管這藥的功能是什麼
拿起來弄一點在衛生紙上,往鼻子一塞
不到一分鐘,血就止住了耶~~~~
真是太神奇了

                                               娸娸總是帶來美麗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