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老師這星期都在忙做教.室.佈.置
因為下星期三(9/13)就要打分數
我卻老神在在的星期二才開始慢慢做.......

星期三為國小全校均上半天課的日子
中午用過營養午餐後就放學
學生放學後的星期三下午,學校會安排校內研習
老師們每週三的下午都是『週三進修課程』
當然實習老師也不例外(不可能讓我們溜回家的啦)
這星期三(9/6)學校安排是『教室環境佈置
有實習老師的班級,班導大部分都把佈置的工作丟給菜鳥
所以吳老師就接下了教室佈置大工程
星期三下午當然是留在班級裡搞那些紙雕
教室佈置的細節報導等我全部做好會拍照跟大家報告
今天不多贅述..........

重點是星期三吳老師我提早一個多小時就溜回家了
然後跟肚臍拔帶肚臍&NuaNua去鎮立公園奔跑
因為上星期日老娘偷懶沒幫他們洗澡
星期一又跟實習老師聚餐(英豪學長歡送會,後續會有報導)
星期二開始忙教室佈置
一整個時間滿檔回到家根本沒小倆狗洗澡的事放心上
終於今天閒一點帶他們去草皮裡奔跑翻滾後
                                                                     (狂翻滾的是誰不用多說)

回到家就跟肚臍拔通力合作將倆隻小臭都洗好了
肚子整個餓翻.......

跟肚臍拔討論後,決定去吃很久沒去的鼎王

以前常跟肚臍拔半夜跑去吃鼎王
養肚臍&NuaNua後,不放心他們自己在家就很少去了
現在他們已經可以安份的自己在家
我們也才能三不五時出去吃個飯+約個會
今天依然是到精誠店用餐,他們改裝後第一次進來
改裝後的空間大多了,因為多了2F用餐區(之前好像只有一樓)
但是服務人員沒有增多,服務相對的降低
進店後,小姐帶位後就先砌上一壺茶
↓我總覺得吃麻辣鍋喝熱茶更辣!!!

今天奉上的是甘美的蘋果汁,雖說是熱的~但還頂好喝的

接著小姐會遞上Menu(看不清楚的我也沒辦法了)

↓Menu內頁(改裝後的Menu也變精美了)




Menu的最後一頁有用餐方式說明


看好之後,我們照老樣子點了以下的食材



↓明細如下(我懶得打了,小辣吃第一口馬上加到中辣)

點好菜後,貼心的肚臍拔幫我盛飯及取用沾醬

                     (這邊的白飯及醬料是採自取的方式,無限量供應)
不一會兒小姐送上了我們的麻辣鍋
↓因為不是很喜歡東北酸白菜鍋,所以都點麻辣鍋


餐點上桌後,小姐很「熱心」的幫我們丟下鍋
↓滿滿的一鍋

所以我只拍到一樣,其他的就跟Menu上一樣啦
↓只有拍到蟹黃膏

↓還有不能倒下鍋的酸梅汁

因為我們坐在2F靠窗的位置
一直看見斜對面街角的豆花店生意超好
↓說要去買回家吃看看卻忘了買

誰知道這家豆花好不好吃咧?
我們就這樣邊聊天邊吃飯還邊注意著豆花店
經過一陣大塊朵頤後,小姐一直熱心的來加鍋底
所以還有滿滿的一鍋!!!!

實在是頂不住了,只好請小姐來結帳
小姐才跟我們說『滿2000元就有VIP卡』
幹嘛不早說咧?!之前我們都大約吃1500-1800左右
當我跟肚臍拔是白痴嗎?之前都不跟人家說2000元就有
今天就索性多買下列商品湊到2000元
↓鼎王牛肉乾(有五香跟辣味)/一包120元

這牛肉乾真的很好吃唷
↓手工川丸子/180元

這樣子湊一湊加上服務費,總共是2029元
馬上申辦VIP卡一張

就這樣,我有了一張不是說頂難拿到的鼎王VIP
(以前一直以為要消費破5000元才會有咧~切!!!)

麻辣鍋目前我最喜歡的還是鼎王
因為他們辣很棒,不會燒喉嚨也不會嗆鼻
吃起來才能體到吃辣的爽勁
且無限供應的鍋底-豆腐及鴉血都是一絕!!
肚臍拔很愛他們的豆腐,入味且豆腐很實在
吳老師則喜歡他們的鴉血,Q勁十足
雖說鼎王的價位高了一大點,但是把鍋底打包回家


隔天又可以再吃一天麻辣鍋,其實很划算啦!

鼎王 用餐資訊
1.精誠店─(04)23296828 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12號
2.
公益店─(04)23261718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2號
3.忠孝店─(04)22581121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78號
4.高雄店─(07)2862557     高雄市七賢二路171號
      平日 11:00-06:30,假日 11:00-06:30
     
((吳老師建議要去吃的人先打電話訂位,不然人多真的等到發瘋))


                                                             超推牛肉丸子


arrow
arrow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