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臍拔的家人,這幾天舉家攻向東洋
獨留可憐的役男流浪到沙鹿
但來沙鹿也沒什麼不好呀!
我們可以一家四口共享天倫之樂~~~

9/24(日)睡醒,想說已經很久沒讓小倆狗在草皮奔跑
所以決定要到都會公園飛奔一下
簡簡單單的帶了溜狗必備用具、扛上2隻肥狗
我們就出發到都會公園囉
↓NuaNua;哥哥我們好像來過這裡耶!!!

他們好像真的好長一段時間沒到草原上狂奔
似乎有點忘記這片小小熟悉的草皮
初始還緊緊的跟著拔拔的步伐,不敢太過放肆的亂衝

為了避開週日可怕的放風箏人群
小走一段路後,小倆狗踏上草皮那一刻
有如脫韁野馬一般的飛奔起來

↓阿嬤以前都罵麻麻是野馬~現在換我覺得你們野

那一天的天氣很舒服
太陽驕媚不發威,伴著大肚山那稍帶涼氣的風吹撫著
整個的感覺很舒服自在
肚臍&NuaNua自然也跑的特別的開懷
↓狂狗亂竄系列



也趁著這個機會,幫肚臍跟阿Nua多拍點近照
自從麻麻開始實習後,照片也明顯的變超少
↓Nuanua在看誰呢???

恰巧在草地上看見一朵散落凋的紅花
就幫不太受控的肥Nua戴上
拍幾張動人且多了幾分女人味的阿Nua寫真
↓肚臍一直在想那朵花可不可以吃



也因為阿Nua不太受控
本來想認真拍個幾張小妮子美麗的樣子
卻最後落到只有這三張,大家就勉強一點看吧!

假日的都會公園,不儘是人多、連狗狗也多
我們遇到不少隻的狗狗,但接觸多一點的是以下三隻
1號‧不斷把球刁來請我丟給他追的拉拉

2號‧肚臍主動上前攀談的米格魯

↓很難得肚臍竟然主動要跟其他狗玩呢!

↓我覺得這一張超生動的!!!


小米的飼主最後都鍊上小米要走了
肚臍還是不善罷干休




最後我們發現,肚臍只是獸性大發
他會靠近這隻小米,只因為對方是女生
他想人家啦!!!
3號‧難得見到比肚臍還怕狗的紅貴賓

↓肚臍一靠近~紅貴賓快嚇死了!!!!


來到草皮也當然不能錯過一個大重點
那就是--多爾滾NuaNua的滾滾功
↓又要開始了





連喝水休息都要滾

真的是敗給阿Nua了!!!!

來到草皮,我總是喜歡拿著相機猛拍他們
因為狗狗再草皮上奔跑的樣子超帥
拍起來的樣子特別好看
綠地是我認為最適合狗狗的背景
接著就來欣賞當天拍的肚臍&NuaNua
↓喜歡看著拔拔發呆的NuaNua



我很喜歡以下這一張照片,超級純真可愛

肚臍跟NuaNua在草皮上拍的每一張照片
因為真的很喜歡草皮,所以都會咧著嘴笑呢



↓Nua這一張好聰明的感覺唷!


↓Nua的表情很像看到地上1千元耶

草皮上的小倆狗,拍起來特別的鮮明可愛呢!

毛禿的差不多的肚臍
最近努力養髮進補、且越來越大方勇敢的他
拍起照來也特別的帥氣搶眼呢!


↓See!多帥氣多有前途的臉

↓每次跑起來都會笑的肚臍最可愛了!


↓吹風的死樣子

↓跳著搶零食的欠扁樣

↓跑到人群去視查




結紮發福的NuaNua,在認真的瘦身計劃推行後
小小的瘦了一滴滴
身材曼妙一些些,拍起照也特美麗

↓為什麼她老是會下撲咧?!




↓黑白模式拍出來的NuaNua,超喜歡的啦!


我跟肚臍拔一開始都還有體力跟著他們跑一跑
後來真的是體會到「老了!」是怎麼一回事
跑不動也不想動
乾脆一人坐一邊,開始用讓他們在我們之間折返跑

但他們常跑到拔拔身邊,就賴著不走
任我喊破喉嚨,他們還是無動於衷

↓NuaNua很不甘願的奔向麻咪

↓飛奔的背影也頗有一種感覺

↓真的很愛賴著肚臍拔耶!!!!!





↓那裡到底有什麼??

↓復古模式下的小倆狗

雖然說今天到都會公園,NuaNua有點懶得動(胖子就是胖子)
但是我真的他們奔馳的那種感覺呢!!
PS:竟然在都會遇到竹林校長

肚臍這一、兩天來都在吐毛
本想帶去給醫生看看,但是週日都休診
慈愛只剩靠不住的某醫生在看診
所以回家途中我們繞到東海的天興
買了一瓶吃的化毛膏給肚臍吃看看

但誰可以告訴我,化毛膏一次要吃多少?
多久可以吃一次呢????

最後,感謝みや麻上週五帶來送Nua的禮物


                                                      網誌一直拖拖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