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跟大家說抱歉
不是我偷懶不PO網誌
而是中秋假期從南部上來中部,忘了帶回相機傳輸線
把那珍貴的傳輸線給丟在屏東家裡
加上我老媽的辦事效率有待商確........
所以前幾天才拿到老媽寄來傳輸線(思念到都快落淚了!)

一拿到傳輸線,本該好好把網誌補上
但是....最近學校忙著運動會,每天回到家都快累死了
所以,就只好一拖再拖,一直拖,就拖到現在了
對不起啦~~~~~~~~

廢言不多扯,正式切入本文內容
====================================================
9月回南部時,原本約好要到高雄RYU家
哪知道,平常身強體壯的我卻掛病號
只好很抱歉的與RYU麻臨時取消約會
這一次中秋及國慶連休7天,稍稍計劃一下
我決定帶著肚臍&NuaNua於雙十國慶至RYU家玩耍
當晚夜宿肚臍乾媽高雄住處10/11啟程上中部

依約定,10/10晚間7點多左右,我們到達高雄
還麻煩RYU麻到高雄火車站附近載我們
到達RYU家樓下,恰好遇見TaTa&NiNi一家也剛好到達
這是我第一次在高雄會腸友
一改平時在台中「談笑風生」的聒噪樣難得的安靜靦腆

我們一行人+狗上了電梯,進到RYU家
就看見可愛的RYURYU
↓骨架粗勇漂亮的RYU(BT長腸)


RYU是一個很聽麻咪話的乖孩子
只要RYU麻一個眼神一個口氣,他就會乖乖坐好
超級乖小孩一個唷!!
↓這張照片背後是一個當媽的板著一張臉盯著她兒子~哈


今天與會的,除了主人家-竜之外
還有RYU麻室友最近帶回來的『芋仔』
↓很有個性的小女生-芋仔

為什麼說她很有個性咧
因為她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感覺有很多心事的表情
比那個一臉憂鬱的肚臍還憂鬱
更妙的是,一群狗完開來~芋仔突然就跑去壓在我鞋子上睡覺
只壓我的鞋唷!!!
↓超級妙的芋仔



還有可愛的TaTa與NiNi
↓TaTa其實有點像肚臍小時候耶!!!

注意看唷,TaTa的頭頂的毛是長
還會自己豎起來唷!超帥氣

NiNi也是TN家的寶貝
小小一隻,是一個漂亮的小女孩
且個性很害羞,一直賴著TN麻
只是....她N次跳到我的腿上來趴著,讓我暗爽很久呢
↓我超喜歡NiNi的

↓NiNi的爸爸是小郭拔家的大衛唷!!



以及我家那兩頭不受控的年獸
(感謝TN拔拔幫肚臍及NuaNua拍的可愛照片)
↓自以為是黃金的肚臍


TN麻及TN拔很喜歡肚臍,讓我真的很開心吶
所以幫肚臍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呢!
TN麻及RYU麻看見NuaNua就猛說她美
讓我一整個很害羞啦~~~~


當晚我們就在RYU家,看狗狗玩成一片




↓豬耳朵魅力



聊聊狗經,抱抱彼此家的小朋友
RYU麻的室友還買超大碗的豆花請我們吃
真的很感謝讓妳們破費了唷

因為肚臍的乾媽10點才下班
所以我一定要打擾RYU家到10點多
真的很抱歉,在妳們家待那麼久,造成妳們不便
離開前,不免俗的拍了大合照
但是,是非常失控的大合照唷~~~
(因為是夜晚,加上在室內只好開閃光,很多小腸子都變龍貓公車,請見諒)
↓肚臍、NuaNua、NiNi、芋仔、TaTa、RYU(左→右)



↓請問是不是真的很失控呢?!

                                         (站在後方的就市皮膚白皙的正妹TN麻)



↓換個方向拍拍看


RYU麻提議要拍RYU、肚臍、NuaNua這三隻大一點的腸子合照


但是肚臍一直往下看假裝跟那兩隻黑狗很不熟

↓他真的不想跟兩隻黑狗一起拍照



最後就放肚臍自由
變成RYU與NuaNua假裝是情侶的系列照
↓其實他們也不太受控




↓終於有一張清楚的





認識RYU麻有段時間認識TN麻咪也幾個月了
終於有機會見見妳們,並看看妳們的寶貝
真的很開心
也謝謝妳們帶給我們一個快樂的夜晚唷

=======================================================
借個頁面補個訊息
上來沙鹿後,我收到王品集團寄來的掛號郵件

打開來一看,是他們董事長所撰寫發行的書一本

我其實打開那一刻,很納悶為什麼他們還要寄一本書來
打開封面才看見這個董事長對企業的用心
↓還親自筆耶

但是,我還是不原諒那『三條雞肉/兩人份』的事件
我是奧客,沒有補我一餐我都不肯原諒

                                                               終於補一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