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aNua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染上了一個惡習
那就是
  每天都要刁一樣玩具骨頭陪她到床上睡覺。

且,是刁到我的床上!!!
制止也教訓過她N次,她不但沒改善
有時還把東西藏到我的被窩裡
亦或是如下照般囂張的強佔我的床位

也不想想,誰才是當家老娘

跟肚臍拔反應過,他竟說:「這樣很可愛呀!」
我已經洗被單及被子洗到快發瘋了!!!!
不讓她上床睡就半夜嗚嗚叫,讓她上床還要忍受她的放肆
一整個就是........欠扁!!!!

PS:
NuaNua沒吃肉也快三週(都是吃純乾飼料)
也沒有多餘的零食
但前幾天去磅體重,竟然回到4.97Kg
真的該去買包減肥飼料了。

                                                             我再說一次,把東西拿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年獸兩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